南昌大學好還是深圳大學好,深圳大學與南昌大學哪個好

時間 2021-05-05 21:46:57

1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一下,單論學校當然南昌大學好,國家211重點建設大學,10年全國排名68,揚大105,深大150左右,也只有昌大是211了。

如果是為了就業,為了解除新的思想,新的技術前沿,為了就業(僅限於深圳)。那肯定選深大。

如果為了好的學習氛圍(雖然南昌大學也就難麼回事),為了讀研,為了去江西省或者全國其它地方就業,那就選昌大了。

2樓:勇敢的心

南昌大學,藏汙納垢,院長包庇**女生的副院長,師道何存?這是不是冰山一角,學校其他領導、叫獸,會不會也有問題?

3樓:

南昌大學在剔除985高校外的211大學中肯定屬前列水平!不管是學科還是獲國家一等獎,不管是高教學會(綜合類19)還是艾瑞深(49)等國內第三方排名,不管是國家級一流專業數量(20)還是全國本科學科競賽名次(29)都顯示出強勁的發展潛力!這些都是有據可查

翻閱中國高校歷史資料中發現**29年十大高校第一志願的報考人數情況,其中南昌大學前身的國立中正大學僅次於著名的西南聯大(即清北南),對比現在南昌大學和西南聯大主體的三大高校清華、北大、南開,南昌大學雖然位列211高校行列,但是現在的南昌大學和曾經的國立中正大學世界名校地位有差距的!究其原因是南昌大學多次重組被拆分支援了武漢市的高校,特別是在幾次全國名校支援全國高校院系建設中,先後將南昌大學工學院機械工程系科、電機工程系併入新成立的華中工學院(現華中科技大學);土木工程系科併入新成立的中南土木建築學院(現湖南大學);化學工程系科併入華南工學院(現華南理工大學);理學院物理系、化學系,文法學院文史系、俄文系科併入武漢大學;數學系、生物系併入中山大學;經濟系併入新成立的中南財經學院(現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教育系和師範部教育科、生物科併入湖南師範學院(現湖南師範大學);史地科地理組併入華南師範學院(現華南師範大學),體育專修科和師範部體育科為基礎成立中南體育學院。從而華中科技大學、武漢大學、中山大學、湖南大學、華南理工這些高校都屬於雙一流高校,然而拆分後的南昌大學雖985評審中進入名單部門卻無緣入主正宮!

當前國家扶持建設14所高校和建議雙一流大學南昌大學當屬其中,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成為名歸其實的世界名校!

深圳大學與南昌大學哪個好

4樓:從沒再過

以前是南昌的好,現在深圳大學好,它在江西入取分數線高南昌大學20分,比較坑,深圳大學就業前景更好,深圳知名企業多上市公司多,學生前途更廣闊,見過的世面也會更大,南昌也就是個大縣城而已,就業個卵子,我就是南昌那邊的大學畢業的,南昌大學很多學生還不是屁顛屁顛的的考銀行和老師,那麼你到了深圳考什麼也更方便,來深圳大學招生的企業質量也更高

5樓:

南昌大學是首批的老牌211大學!深大不是!肯定選擇南昌大學!南昌大學在剔除985高校外的211大學中肯定屬前列

水平!不管是學科還是獲國家一等獎,不管是高教學會(綜合類19)還是艾瑞深(49)等國內第三方排名,不管是國家級一流專業數量(20)還是全國本科學科競賽名次(29)都顯示出強勁的發展潛力!這些都是有據可查!

南昌大學和深圳大學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大學是省屬211全國重點大學,比深圳大學好,畢業文憑含金量更高。不過深圳大學財大氣粗,區位優勢好一些

現在想考研,我是學建築的,一直糾結到底考南昌大學建築系好,還是考深圳大學建築系!!!

7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大學的環境一流,師資一流,學生水平就參差不齊了。深圳大學在深圳只要上二版本線就可以讀了,本地人和本權地企業都看不起深大。連深圳本地的企業都不認可深大,去到外地就不用說了。

如果你在考慮報哪個學校的問題,建議你不要考慮深大了,真沒必要讀個認可度不高的二本。

如果想在廣東發展,可以嘗試廣東工業大學。雖然不是211,但廣工在工科很有優勢,在廣東口碑很好,就業前景也不錯。

如果你以後想在江西地區發展,南昌大學毫無疑問是你的首選,211大學的就業相當好啊!

深圳大學的研究生不好考啊,因為研究生費用全免。報考熱度在廣東排名第四,僅次於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和暨南大學。南昌大學相對而言會比較容易。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bai

是深圳大學好

du啊,因為好的建築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深圳大學!不說畢後工作問題、深圳的城建遠比南昌要好的多、無論是借鑑學習實習的機會都該比南昌優越!等畢業後也完可以回家發展!

10樓:匿名使用者

1786302746 我考清華建築

自考本科深圳大學和南昌大學哪個好

11樓:

前者是自考,後者是統招

選後者最合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一下,單論學校當然南昌大學好,國家211重點建設大學,10年全國排名68,揚大105,深大150左右,也只有昌大是211了。

揚州人,深圳人大部分不看好本地大學,特別是揚州因為江蘇好大學太多,揚大也就排十幾。說實話我以前一直想上揚大的,但高考後我發現可以上昌大,想了好久,還是選了昌大,理由,揚大好專業都是什麼畜牧業,農業,獸醫,都不喜歡。而昌大比揚大全面多了,但揚州的確是發展很快。

說到深大,起步太遲,且深圳治安不咋地,但發展快。很多人以為深圳市只發展深大,那就錯了,深圳在未來幾年將成立一所重點大學,南方科技大,其目標是趕超中國科技大,所以深大的發展恐怕不會那麼快了吧。

如果是香港考生的話,我建議上深圳大學,畢竟離家近嘛,而且深大專業都是些高科技的,深圳也與香港關係深。

深圳大學應該稍差於揚州大學,畢竟揚大也號稱百年老校,但目前乃至10年內都比不上南昌大學吧。

13樓:影視娛樂邦

你是要報自考,還是在讀高中生哦

福州大學,南昌大學,安徽大學,鄭州大學,深圳大學,排名? 哪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大學 福州大學 安徽大學 南昌大學 深圳大學

南昌大學VS華東交通大學,南昌大學好還是華東交通大學好

從排名和名氣上來說,南昌大學肯定要比華東交大強。但是如果從畢業後就業角度來說,那更多的反而要結合你所學的專業來區分了。南大是綜合性學校,文史醫藥材料都遠強於後者 華東交大是理工類學校,土建電氣機械要強於前者。 來自九天洞撫掌大笑的木芙蓉 南昌大學是很多大學,華東交大就是華東交大,無論就業還是哪方面,...

南昌大學好還是江西財經大學好,江西財經大學更好還是南昌大學更好?

綜合水平南昌大學好,如果是學財經類專業的話。江西財經大學專業的多。 南昌大學是211,比江西財經大學好一些 南昌大學不僅是211大學而且是雙一流建設高校還是14所全國扶持大學!尤其在就業和學校資源上有無可比擬的優勢!在如今這樣乙個大學生遍地走的時代,用人單位對應聘者的學歷要求也越來越高,類似這種 查...

首都師範大學好還是南昌大學好?準備調劑新聞傳播學的研究生

南昌大學好一些,首都師範大學考研分數一直有些虛高,好多人認為是名牌大學,其實就是個雙非 南昌大學可是正牌國家211重點大學,而且分數線並不比首都師範大學高。 大雪紛飛 客觀地講,在綜合實力上,首都師範大學是不如南昌大學的。所以,在這兩所大學之間做選擇,你主要應該在這三個方面考慮 一是專業強弱。首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