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學轉專業問題,南昌大學能轉專業嗎?什麼時間大幾轉呢?有什麼要求呢?

時間 2021-05-04 18:27:47

1樓:☆蠻★蠻

哈哈,我該怎麼稱呼你呢?學弟?學妹?

公共關係是南昌大學社會學系2023年新開的乙個專業,到你們已經是第三屆了。公共關係是乙個很有前途的專業。但是我們系的公關不好說,畢竟沒有經驗。

所以你可以好好考慮是否轉專業。另外,關於轉專業的事情。轉專業是在大一下學期報名參加考試,如果考試通過的話大二上學期就可以去上課了。

我記得轉專業的要求是要在你所在專業成績排名進前50%。學醫的話我不知道考不考數學,但是要考英語。轉專業也有技巧。

具體的不方便說。但可以私下聯絡。

好吧,不管是哪個專業,都是在大一下學期參加轉專業考試。就跟我前面說的那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大學內****子的,同乙個學院,不同專業,大一學的課程是一樣的,你入學後,大概在明年4月會有一場考試,你只要通過這場考試就ok,考試的內容是專業課和大學英語,對於想轉專業的同學當然都會努力學習,卷子是不難的,但是正因為不難所以很難拉開差距

具體轉專業步驟要在你通過考試後會逐一的點對點通知到位,您安心

3樓:

一般人都是高大二時通過考試,過關了就一定可以轉了,考語文、數學、外語和你主修的,百分制90以上就可以了。不過最好是現在能轉就轉,可以找人,用m解決,畢竟一年會落下蠻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學校的轉專業難度和具體要求會有差別(具體要求可以在學院官網上找到相關說明),但總體來講的話,有難度,但也並不是特別難。

5樓:匿名使用者

轉醫學要自學人體解剖學,好好準備

南昌大學轉專業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臨床、全科、影像、麻醉、檢驗大一的課程都一樣,不用擔心,轉專業是在大一下學期,要求第一學期無掛科,綜合成績前30%,參加轉專業考試,即英語和人體(實地)解剖學考試,根據名額擇優錄取,臨床醫學是轉專業的熱門,要有心理準備,轉其他專業還可以

7樓:木木夕禁紫

一般來說要等到大二才能轉。轉專業一般不要特別的考試,我們專業規定班級排名前30%就可轉專業。

大一一般很少開專業課,一般是基礎課,所以不用擔心兩門學科差太遠。

8樓:瀘釗

要看你的專業學分怎樣,,,好的話,,可以轉專業!·

9樓:海祺宿彤蕊

不考聽力

和平常考試一樣

語文考作文

大部分出自語文書

熟讀大學語言就ok啦

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兒科學和臨床醫學大一學的一樣的課程嗎?

南昌大學能轉專業嗎?什麼時間大幾轉呢?有什麼要求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前湖第二批畢業生,我們當年是入學時發了一本手冊,上面有明確寫明轉專業的要求。當時我有個老鄉就從數學轉到了經濟學,沒記得很具體,大概就是要在首年的學習成績進入專業前10%(或者15%,記不太清了),然後轉專業時需要進行考試,考試內容就是基礎理論課。總之在南昌大學要換專業首先你大一這個專業的功課也要學好,因為有成績要求的。

具體細節以及近年的變動我無法給你提供,建議問一下你們輔導員,也就是班主任。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我就是轉專業過來的,大一上學期考試一定要考好的,他不僅是有轉專業資格的需要還是轉好後分小專業的看點。 一般的考試成績都在70分以上就沒有問題的,語數外考試,英語一定要考的,數學和語文看你轉什麼專業,有些是隨便選一門,有些是一定要考數學或者語文。 考試不是很難(09年的英語很難,有六級水平),英語靠自己平時基礎水平就好了。

可以跨學院,跨文理科考試的,只要你考得過,轉到醫學都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你所學的所有課程,無論是不是專業課,都不能有掛科記錄,轉專業成績擇優錄取,要是你想轉的專業要的人比報的人少,那就按成績錄取,要是你轉的專業要得人比報的人多,那就考試及格就行,不過熱門專業報的人一般多,後面那種情況很少出現。跟高考乙個道理。好像根據招生情況每年哪個專業要多少人都不一定,不過考試前都能知道,而且,在南昌大學只有這一次轉專業機會。

南昌大學什麼專業好,南昌大學哪些專業最值得讀?

南昌大學比較好的專業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通訊工程 醫學影像學 漢語言文學 生物科學 電腦科學與技術 軟體工程 食品科學與工程 工商管理 灰色的城市 食品科學與工程,評分a,全國第三。 南昌大學是老牌211工程大學!王牌專業如下 南昌大學哪些專業最值得讀? 只好且行且珍惜 讀了三年南昌大學,這個問題...

南昌大學有哪些專業,江西南昌大學有什麼專業啊?

阿沾 學校設有人文學部 社科學部 理工一部 理工二部和醫學部,擁有12個學科門類的131個本科專業。學校擁有3個國家重點 培育 學科,15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47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1個博士專業學位授權類別,28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類別,11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 共有9個國家臨床重點專科。學校歷...

文科南昌大學有什麼好專業,南昌大學文科專業排名,最好的文科專業有哪些

佰迪清根祛狐臭 南昌大學重點專業國家品牌專業9個 漢語言文學 新聞學 工商管理 生物科學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通訊工程 軟體工程 醫學影像學 麻醉學。省部重點專業22個 哲學 歷史學 法學 行政管理 經濟學 旅遊管理 數學與應用數學 應用物理學 化學 水產養殖學 材料科學與工程 高分子材料與工程 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