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學無機化學專業容易調劑嗎?我今年原本考的是蘇州大學,總

時間 2022-08-02 21:30:11

1樓:萌萌

材料學院是我們學校比較好的學院,特別是材料工程全國重點專業,不知道你調劑的是不是這個一級學科下的二級專業,一般這個專業會報滿的,不過分數線不是很高,我們學校屬於b區,只要你的各科達到國家分數線,還是有希望的,不過提醒你的是要盡快去聯絡導師。

求教高考專業的選擇,請大家多指教,拜謝

2樓:雪狐玄霜

高考專業的選擇,主要考慮你的興趣,愛好,以及你將來從事的工作還有目標院校。有問題追問。

南昌大學無機化學期末總成績是怎樣計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期末考試佔70,期中佔20,平時佔10分,一般來說期末考試會較難,捲麵分會偏低一點,但只要你把老師平時發的作業和考前畫的重點都複習到了,是絕對不會掛科的,何況期中考試本來就是幫你拉分的,所以會不會是算錯了,或者你得罪了老師(恕我冒昧),如果你確定自己認真學了不該只得這麼一點分的話,就趕快聯絡下輔導員,查查分或什麼的,他應該能幫到你,畢竟無論是專業課老師還是輔導員都不希望自己的學生掛科,你是學習委員老師會照顧的,祝好運!(本人10化學專業10級)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乙個是低於70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巧我也是學習委員 無機也掛了 感覺分數應該不會算錯 可能期末考太低了 畢竟佔比大...

英語專業考研調劑問題

6樓:夜簫風

同考蘇大呀~去年中文類就縮招,形勢不好,我調劑走了。你分挺高的,進複試應該可以,不過你既然這樣說的話還是盡早準備一下調劑,不然到時萬一不行就抓瞎了。

1、現在就關注吧~學校官網的當然最權威,就是每個大學的研究生院的網頁。國家線下來之前就有很多學校會出調劑資訊,多去各個門戶**的考研版塊看,一定要多看。

2、能去是能去,但是一般學校的複試時間都差不多,而且學校一般不會在你沒有複試的情況下就一定決定錄取你,這也是不合規矩的,只能歡迎你去複試。如果恰好複試時間可以錯開的話,你又都去複試並成功,你就可以自己選擇了,呵呵,應該肯定是蘇大吧,這是第一志願麼。

3、保險的問題誰也不敢給你說,你得自己聯絡學校才行,他們說才算。要是英語專業不錯的學校可能接受調劑的機率就小,畢竟考研的人很多,你要知道。

祝你好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提前關注調劑資訊!越早越好!當然是學校**!

提前聯絡院方!

370不算低了,川大。大連外國語,北外都不錯的1要對自己有信心!

大學無機化學元素部分該怎麼學,大學無機化學元素部分該怎麼學

其實並不難學,只要注意方法.一.先把各元素按族去背誦.二.再去看各族元素的性質.大學無機化學元素部分的全部方程式 大學無機化學元素部分,只要掌握大概,會寫方程式,3天時間夠嗎? bing創奇 把教材裡的例題多看看,理解那幾個平衡的原理。其實最重要的是要背往年的試卷,切記切記!阿彌陀佛 大學無機化學 ...

學無機化學,哪本書好,大學《無機化學》教科書哪本好?

先學的無機,然後是分析和有機,最後是物化.無機可以參考高教的無機化學,墨綠色封面,我看有不少大學都在用.有機各個學校用的不一樣,高教的挺不錯.分析可以選用武大,或高教的,物理化學可以參考傅獻彩的第四版物理化學,那本書相當經典 不一定好弄 其它的化學課程可以根據你的實際需要來學習. 化雅昶續鑠 表示張...

大學無機化學,關於氫鍵影響溶解度

作為高三的我 博學多識 給你講講吧 回答錯誤 分子內氫鍵不影響分子間氫鍵的形成 分子的極性由分子之間電子對的向量和不為零引起 分子內氫鍵形成後影響分子的共用電子對 電子都顯負電 相互排斥 所以之間的偏移引起電子對之間斥力減小 之後分子的極性就減小了 既然是學理科 相似相溶原理你該知道吧 比如說酒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