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能繼續做朋友嗎

時間 2022-08-02 21:30:12

1樓:童話雅荷

也許是有誤會,也許是:她是那樣的人。

看問題要客觀來看,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順其自然,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不過,我覺得:既然是朋友,在同學面前說朋友自私這類的壞話,這應該不算是朋友,真正的朋友是不會這樣的。而看之前你寫的關於補課問題,確實,她有些奇怪。

也許你們還需要再深入交談一下吧,也許,不必了。

其他人說的都是很好的建議啊。

最後,祝你一切順利,煩惱也很快煙消雲散了!o(∩_∩)o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了,這不是真正的朋友~~~~而且她太有心了~~~~

總有一天你會被她出賣

3樓:築土

我從來認為朋友之間是要有尊重和真誠為前提的。他什麼都沒有辦法給你,還只是一味的索取你不會累嗎?我的意見是就這樣算了吧,你再也不推心置腹,相見時面子上過的去就好。

這樣他了,也是不想他難過的吧?不會讓別人覺得你突然的轉變而難過。我以為就算你不喜歡

可是以後是否好繼續來往是要你自己決定的,你決定要和他繼續嗎?

做好自己的決定。相信你會很好的。加油

4樓:曾經的小幸福

少來往比較好- 0.她有私心

5樓:忘了怎麼說

這樣的人最有心計了、只做同學好了、朋友沒必要。

這樣男朋友能繼續嗎,這樣的男朋友能繼續嗎?

你男友應該是個公務員,或是某個國有單位的小領導,不然不會收到如此多的小賄賂的東西的。他還是比較看重錢的,你對金錢的態度比他好。但你注重細節感受。屬於比較敏感的人。如果他真心愛你,為不斷為你付出的。但人的性格有別,他若比較看重金錢,有守財奴的精神,自然不值得為你花錢,但也不能因此就說他不愛你。只是他愛...

這樣的男朋友能繼續嗎,這樣的男朋友還能繼續交往嗎?

證明給他看,你比他有魅力,別去找他。是有點不真誠 我看 也是怕你傷害她 怕你哪天一聲不吭就走了 再觀察一段時間吧,但他即使是家裡逼的,他也應該把此事告訴你 你問他,看他怎麼講,也或許是忘記告訴你了,男人一般都比較粗心 給他一次機會,也給自己一次機會,但如果還有下次這樣,那就只有分了。我想,能做出這樣...

我們還要繼續嗎

看你的語氣,其實你已經決定了是不是?主要的就是看孩子啦?別把什麼都推給孩子!她還小!受不了這個壓力!我就是個父母 為了我 而 和睦 的家庭。自從我懂事起就沒有感受到過家的溫暖。自從我說過 你們離婚吧!他們才知道我長大了!其實,離婚是需要勇氣的!說什麼為了孩子那都是藉口!有後媽後爸的不見得孩子一定不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