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我吵了一架後就立馬和我隔壁的同事好上,現在天天晚上聽到他們進出房間的聲音簡直是一種折磨,我

時間 2022-08-02 21: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你不愛聽的話,你現在對她這種感覺已經不是愛了,就是男人的一種佔有慾作祟,是心理上的一種排斥。躲開她,去嘗試新的生活,她能有新的男人,為啥你不能有新的女人呢,這麼難為自己,何必呢?

2樓:手機使用者

各種無語!趕快放手,若不放手,性命難保!

3樓:如何明了浮生

進出房間的聲音是什麼?把好自己 的底線,越過了底線就放手,必須這樣!

4樓:木子

長點心吧!大丈夫何患無妻!他要想你對她好他就應該做到更好,但是他去和別人開心,沒理會你感受。你有何必在意他!

5樓:

簡直就沒把你放在眼裡,也許早跟你這同事有一腿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都有哇 真想打一頓

7樓:張大宇

這種女的就別要了,哪有這樣的人

8樓:

這樣的女人····

虧得你喜歡

女朋友和我吵了一架後就立馬和我隔壁的同事好上,現在天天晚上聽到他們進出房間的聲音簡直是一種折磨(他

9樓:凡塵飛鳥

在你們來關係還好時自,她說和你結婚,但是你不敢bai結。或許在du那個時候,zhi你心裡很明白,你dao是接受不了她的,就是怕她偶爾發瘋,害怕她結婚以後也是這樣。

其實,你沒必要來問了,你心裡也很清楚,你不敢約定和她過一輩子,那又何必糾結呢。不如放手,讓自己快樂。反正你現在痛苦,也影響不到她。

要是你放手以後,她又來找我,我也是建議你不要再和好了。你又控制不了她,又不能接受以後這樣的生活,何必浪費時光呢,不如去接觸接觸其他姑娘,有對比看看哪種更適合你

10樓:綰槿蘭

其實抄你考慮結婚應襲該慎重,因為結婚是要跟你一輩子的人才能結的,那時候你們會組建乙個家庭,是一起,而不是乙個人,就算再貪戀漂泊流浪的人有了家心裡都會安定,而對於你的女友,若是以後你們有糾紛你們誤會解除了可是你心裡仍有芥蒂這樣子你們的感情遲早會破裂。我希望的是你能夠看清你和你女朋友之間的關係以及你們的感情。女朋友可以很漂亮可以對你撒嬌你可以對她百般寵溺對她無限縱容,但是希望你能夠將此與結婚分開來,結婚後,你的事業會占有你很多的時間,而你的另一半則需要更多的寬容與理解支援,而不是天天盼著你回家寵她愛她,那個時候的你也需要夜晚有人給你煮醒酒湯,有人為你熱飯放熱水讓你舒心。

也許你們之間的吵架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不過遇到婚姻,我希望你慎重。

11樓:『愛漂亮的魚

果斷點分手,乙個女人自愛才有人愛,你現在也是乙個過程而已,沒人喜歡不自愛的人!包括你!中國自古以來就以傳統為首,這樣的做法,不看好!你傷了心,得學會和懂得一些道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沒錯,你真的有點犯賤了,早就可以掃地出門了,粘著她幹嘛呢?太浪費時間和精力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這樣的女友要它幹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太果斷了,感情這方面的事情她好像都不太重視。我覺得,你還是再找一位適合生活在一起的伴侶吧。畢竟,你已經對她有陰影了,即使再回頭,你也是不敢放手去愛的。

15樓:海納百川

天下美女太多了,不要在一棵樹上掉死。

從我朋友口中聽到,,,我女朋友的同事給「我朋友說我女朋友準備在和我過兩個月,這句話應該防備嗎

16樓:程靜

親,應該防備的,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17樓:敏洛

首先兩個月就過年了,可能她想跟你結婚,看過年有進展沒,不然就另做打算,還有就是留著你過年,就沒然後了,具體要看以前彼此見過父母沒,或者以前聊到過結婚沒及你對結婚的態度

才和女朋友分手乙個月,現在和我玩的好的同事好上了,天天晚上睡在一起,真她媽的難受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又沒事,以前不是天天晚上和你睡在一起麼?說不定什麼時候又和你玩得好的同事的朋友天天晚上睡在一起了…你應該慶幸離開這樣的女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不要也罷。你會遇到更好的,更懂得珍惜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永遠會跟對方的前女友比較,而男人關心的是前女友的現男友

21樓:開賓士的酷哥

他有可能是在氣你,其實她們什麼也沒做,就是要看你自己的誠意

22樓:府冰之

這種女人你有必要難受嘛!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放棄噢!讓自己清淨一下再做決定吧!忘不了從前的女朋友

24樓:

說明這不是真愛。你也應該學會放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想,他玩的是你玩過的破鞋

26樓:co火火

放棄,反正已經不屬於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好的同事,男同事還是女同事

28樓:麼喲嗯

估計分手前就有問題了!

29樓:李亞惜

這女的賤,還在乎幹嘛?

30樓:智者總要千慮

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何必為乙個dang婦而難受呢!離開她是你正確的選擇

我女朋友一開始總是和我吵,然後有次吵完就和我說要分手,第二天她就和我同事好上了,真難受,誰來幫我?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難聽的啊 你就像個 解悶的花生公尺 說分就分說和別人好久好 你不覺得很那什麼麼? 不想放下你 也不想讓別人擁有你 但是還是和別人轟轟烈烈的 你是怎麼想的 朋友 你懂我的意思麼? 這還有什麼好幫你的 你自己看不清麼 該結束就結束吧 何必為了這麼個女人傷心呢 如果不愛聽 請遮蔽!~

32樓:大半夜吃泡麵

難道你很差勁嗎,女孩很優秀嗎,同樣是父母養大的,你為什麼要這樣被她耍呢。 抬頭看看原來她不在的地方,天空一樣很藍。

33樓:卡亞紫

離開有她的地方,你會好過點的

34樓:264163147什

額,這叫水性楊花嗎。放手,果斷放手,太隨便了,及時和好結了婚,她一定會給你帶綠帽子的,而且是無數。(小心她是為了讓你生氣故意的)

35樓:解璣

分了算了吧。這樣的人

不知道女朋友怎麼想的 我現在可能還有1個月就要出國了 然後我物件天天下班還要和同事去爬山

36樓:

或許她心裡很難以接受你的離開,試圖想以運動來讓自己忘記。

37樓:匿名使用者

能去爬山說明她精力過剩,只有搞得她爬不起來她才會老老實實呆在家陪你,就看你有沒有這個能耐了

我和女友吵了一架,她就堅決要和我分手,怎麼辦

愛深海心藍 女孩總希望他身邊的男孩是默默關心她的,就算有什麼不開心不想說出來也希望你能包容她,碰見外人了總不能板著臉生氣,那別人會說閒話的,很多男孩都不懂這個道理,才會讓她們傷心,希望你能真心的跟她道歉,讓她原諒你。 就悔吧 她在氣頭上,你還是等幾天再找她好好說說,畢竟吼她是你不對,而且還有她朋友。...

女朋友對別的男生說我愛你為此吵了一架,怎麼辦

你就對其他女生說 我愛你 不值得吵架 帽子都戴天上去了 分手 天道酬勤 他不是真的愛你,你只是她的一個過客或候補 空城羽舊夢 這怎麼辦,他愛你嗎?還是你們吵架了,她故意氣你,如果她愛上別人了,還是算了吧,放手也許會更好,希望採納 水瓶三二八零 彼此冷靜冷靜都,然後問清楚為什麼這樣 這還吵了一架?你太...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立馬有男朋友說明什麼

她和她同事一見鐘情,聽你的描述,她是個愛衝動的女孩,比如紋身,比如乙個月就愛上了另乙個,之前在學校身邊都是同齡人,沒什麼特別,現在換了陌生的城市,陌生的環境,身邊突然有個溫暖的大叔噓寒問暖,就把你扔一邊了,這樣的女孩早晚都是別人的,散就散了吧 女朋友和你分手立馬有男朋友,說明他是真的不愛你了。徹底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