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學的土木工程專業怎麼樣,土木工程專業怎麼樣

時間 2022-06-06 16:00:04

1樓:

3全部南昌大學的土木工程專業是省級品牌專業和特色專業,通過了住房與城鄉建設部的本科專業教育水平評估。設建築工程、道路與橋梁工程兩個方向。南昌大學在2023年7月成為了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第一批61所高校之一,南昌大學土木工程專業(道路與橋梁方向)成為2023年卓越計畫加入專業。

本專業培養具有工程設計、施工、監理等理論基礎與實踐能力,並具有進一步研究開發能力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學生畢業後能在**機構、大中專院校、研究設計院所、建築施工和監理、路橋施工、檢測、監理等單位從事工業與民用建築及道路橋梁的設計規劃、施工管理、教育研究及投資開發等工作。主要專業課程有:

土木工程製圖、工程測量、建築材料、工程力學、結構力學、土力學及地基基礎、房屋建築學、混凝土結構原理與設計、鋼結構原理與設計、建築施工、工程結構抗震、土木工程cad、高層建築結構、建築結構試驗、特種結構、工程水文學、交通工程學、道路勘察設計、路基路面工程、橋梁工程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土木工程專業是南昌大學中的重點專業科目

土木工程專業怎麼樣

3樓:愛看書的賀

土木工程專業到底如何,適合什麼樣的人學呢?

4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土木工程專業培養掌握各類土木工程學科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能在房屋建築、地下建築(含礦井建築)、道路、隧道、橋梁建築、水電站、港口及近海結構與設施、給水排水和地基處理等領域從事規劃、設計、施工、管理和研究工作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工程力學、岩土工程、結構工程、市政工程、給水排水工程和水利工程學科的基本理論和知識,受到工程製圖、工程測量、計算機應用、專業實驗、結構設計及施工實踐等方面的基本訓練,以及具備從事建築工程、交通土建工程、水利水電工程、港口工程、海岸工程和給水排水:工程的規劃、設計、施工、管理及相關研究工作的能力。

5樓:來自湯山歡喜  的非洲茉莉

土木工程專業,目前來學道啊,在國內還是很吃香的。因為咱們中國就算現在控制這個房地產開發,那麼咱們現在很多土木工程專業的人員都已經去國外跟著國家的建築公司去國外工作呢,這個收入方面的話還是比較可觀樂觀的。新娘了,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心想事成,萬事如意,身體健康,學業有成,事業更。

南昌大學土木工程專業能考研究生嗎

南昌大學的土木工程專業就業率高嗎?

6樓:

南昌大學的土木工程專業就業率是比較高的,南昌大學是211工程學校,找工作比較好一些。土木工程專業是省級品牌專業。設建築工程、道路與橋梁工程兩個方向。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錄江西省各大學第一 畢竟是211院校,而且土木工程在學校也是強勢專業!!

#南昌大學共青學院#校友們,有工作介紹嗎,我是土木工程專業的

8樓:職

大學生,工作可以不用別人介紹的,當然你有這個關係最好,投簡歷,面試都是自己乙個人搞定,選定好你要去的城市,看看簡歷和面試攻略,大膽去闖吧 來自職q使用者:鄧先生

南昌大學土木工程專業全國排名多少翱

愛可以重來低 這幾年發展很迅猛,作為南昌大學的優勢學科發展,前些年全國排名60 70,現在根據教育部2011年最新公布的土木工程專業等級排名,很有權威性的,全國20來位,超過武漢理工大學,等級未a及a 的都很不錯 附 a 同濟大學 清華大學 浙江大學 哈爾濱工業大學 重慶大學 湖南大學 東南大學 西...

大學學土木工程好嗎,大學土木工程專業怎麼樣?畢業了有哪些就業機會?

司馬晟宇老師 大學學習土木工程當然好了,因為隨著我國執業資格認證制度的不斷完善,土建行業工程技術人員不但需要精通專業知識和技術,還需要取得必要的執業資格證書。工程技術人員的相關執業資格認證主要有全國 一 二級註冊建築師 全國註冊土木工程師 全國 一 二級註冊結構工程師等。需要注意的是,這些執業資格認...

土木工程 這個專業怎麼樣?土木工程專業好不好

學好了這個專業很火的,找工作競爭少,工資多。土木工程專業好不好 我個人是土木工程系的,就我個人來說,我認為,土木工程專業是很好的。此專業不僅包括專業課學習,還有外出實訓,自己動手用儀器測量的機會,不僅僅是在教學樓內 實驗室內,也會有在校園內,在校外的時候,實訓的時候,會讓自己更加的了解相關的知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