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win10後重新啟動無限重啟,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時間 2021-12-20 21:34:02

1樓:匿名使用者

win10不穩定,你還是換回原來的系統吧。

裝win10,點快速設定之後就無限重啟

2樓:雜貨店先森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因為現在安裝win10要聯網,不聯網會無線重啟,你在重啟的時候,按住大小寫鍵,alt加f3,進入桌面後,新增賬戶,登出即可。

3樓:

這是系統設定問題,你就摁電源鍵,跳出windows10圖示轉圈圈就關掉機,強制關機七八次,直到下面多了一行字「進入windows自動修復」後選重置此電腦,接下來的選項按自己情況選擇,重置了之後就行了(親測有用)。(shift+ctrl+f3沒卵用)

4樓:數影創客

說了那麼多答案,什麼ctrl +shift +f3進入超級管理員,什麼老桃毛優盤安裝~,no ! 真正的原因是,在設定完時間後有乙個網路連線,如果插網線就罷了,沒插網線務必連線乙個無線網,否則跳過該步驟進入推薦設定後,就無限重啟~ 親測2小時

5樓:

ctrl+shift+f3 可以直接使用內建管理員賬戶(administrator)進去後自己設定乙個賬戶

6樓:斷言剔殘花

在快速設定介面按ctrl+shift+f3可以跳過快速設定介面以administrator進入系統。

進去後安裝好驅動再重啟就正常了。

親測了兩台,引導安裝和ghost都可以。

7樓:幻如風

這樣不行就把fn鍵也加著摁上,有奇效

8樓:

shift+ cltr+ f3可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肯定插的u盤了哇,拔了重啟就好了

10樓:跑跑

我也是,我想問一下你最後怎麼弄得?求指導指導,,謝謝

11樓:

按大家說的方法做了還是沒有用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沒有安裝好,重新安裝一遍

望採納,謝謝

13樓:宿北謙城

要是u盤進pe安的,設定後重啟,拔了u盤,問題解決。

14樓:kjhk天下

樓主問題解決了嗎?相同問題,求教

15樓:

建議先重灌個win7/win8,然後在新裝的系統中用映象重灌win10。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版本的win10?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ctrl+shift+f3用其他賬戶登陸,我也是這樣,折騰了好久才進去

win10無限重啟怎麼解決,現在開不了機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電腦配置不相容或者配置太差,重灌回其他版本即可。

19樓:逗比作死中

這是此時此刻大多數嘗試公升win10人面臨的一大問題

我的電腦今天重新啟動後藍屏了,請問有沒有解決辦法

u盤裝win10快速設定後無限重啟的解決辦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u盤安裝法

簡述:u盤安裝法與光碟安裝的優點相似,但不用刻盤。與其他安裝方法相比好處多多:

1、不受32/64位系統環境影響。如果在32位舊系統下安裝64位win7,或64位安裝32位win7,一定會發現setup無法執行,因為32位系統無法執行64位程式。本方法可以解決不相容的各種難題,且安裝速度比光碟快。

2、優盤可以當急救盤:萬一系統因各種原因崩潰造成啟動不了系統,那麼你的優盤就是你的急救盤了:)

3、隨身攜帶方便,一次製備,多次安裝。不用了隨時可刪除。有新版了,更新檔案即可。

4、這個方法同樣適用於讀卡器和行動硬碟,特別是行動硬碟可以大大提高安裝速度。

5、可以實現雙系統,也可以單系統乾淨安裝(安裝時格式化c盤)。這個由安裝時的選項決定。 只要電腦能usb引導,安裝相容性最好(與光碟安裝相當)。

21樓:n小破孩兒

ctrl+shift+f3多按幾次,讓它用adminstrator登陸就好

win10重啟後一直顯示 正在重新啟動怎麼辦

長按開機鍵關機,再啟動電腦,如果仍然如此,建議使用啟動u盤,在pe下,儲存硬碟重要檔案,用diskgenius軟體檢測硬碟磁軌,排除壞道因素後,重新安裝系統。win10系統,電腦一直顯示正在重新啟動是怎麼回事?升級win10後顯示重啟,然後就卡那一直不動怎麼辦 這個你就只能等待,沒有其他的辦法,只能...

win10一直卡在正在重新啟動,win10系統,電腦一直顯示正在重新啟動是怎麼回事?

當我們對win10系統進行一些修改或者設定的時候,都會提示需要重啟才會生效,然而有win10系統使用者在重啟的時候,發現一直顯示正在重新啟動,然後就卡住不懂了,遇到win10正在重新啟動卡住該怎麼辦呢,本教程就給大家分享一下詳細的解決方法吧。方法1 執行電源疑難解答。1 開啟windows搜尋並鍵入...

win10系統電腦老是重新啟動怎麼解決?

操作步驟如下 2 找到 windows update 右鍵選擇 屬性 3 開啟windows update服務配置選項之後,我們先點選介面中的 停止 按鈕選項,這樣就可以先暫時禁用windows update功能,在短暫的等待之後,windows update服務就會被關閉。4 將window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