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裝revit2019後無法註冊

時間 2022-09-17 10:00:07

1樓:一格好人的故事

哥,你是在逗我嗎,你把選項框網上拖拖不就可以了,現在確定按鈕被工作列給擋住了。

win10系統安裝revit 2016之後開啟會出現閃退是什麼問題(revit還沒啟用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啟用的問題,去這個目錄下:c:\programdata\flexnet把.data的檔案刪掉,重啟revit,然後就可以了,重新註冊

autodesk revit 2016 產品在win10系統中安裝出現如圖的問題?如何解決。

3樓:土木修仙人

安裝包路徑有中文嗎,軟體安裝路徑有中文嗎?

revit 2016安裝完成後,開啟軟體不自動彈出啟用,而是顯示無法獲得授權,該怎麼辦

4樓:男

用360 系統急救箱,深度掃瞄電腦,自動處理掃瞄結果,重啟電腦。 開啟revit 2016 啟用介面就可以蹦出來了。我的電腦win10 64位 這樣可以你也試試。

5樓:fs一條龍

點選應用程式選單,然後點選授權,如下圖所示:

win10系統下autodesk revit 2014 序號產生器無法啟用 10

revit2016與 win10能不能共存

6樓:匿名使用者

哥,你是在逗我嗎,你把選項框網上拖拖不就可以了,現在確定按鈕被工作列給擋住了。

7樓:1234宇自己

普遍觀點認為,已安裝低版本office在按高版本時,會提示是否公升級,或解除安裝舊版本。多數情況也是這樣。

revit2016 64位安裝在win10系統上出現安裝錯誤,無法安裝,求大神指教。錯誤如下

8樓:殺駒保帥

這種錯誤非常正常。win10對sql目前支援非常爛,微軟正愁找不到小白來試藥。你還是換成win7這個比較穩定的版本。

這個對sql支援很友好。建議sql版本選擇2005以及更高版本。

9樓:

用安裝映象製作u盤啟動盤,用u盤安裝試試

10樓:小超

如果電腦配置過硬, 公升級win10系統基本是沒有問題的。

當前系統只要在win7版本之上,通過管家win10檢測即可完成版本公升級:

revit2016安裝失敗怎麼解決

11樓:迷你手工老張

這是因為之前安裝過其他版本的軟體有遺留檔案,重置系統設定可以解決。

1、將滑鼠移動到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

2、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設定】。

3、點選介面左下角的【更新和安全】。

4、點選位於介面左側的【恢復】。

5、在恢復選項下,點選【開始】。

Revit2019建模異形柱怎麼建

金牛艾絲凡 拉伸,放樣,融合,旋轉,放樣融合 一般的異形柱,用上面這些命令配合著就能做,你這問題問的有點大了 revit畫異形結構柱,用內建模型裡的拉伸命令,但是畫完 異形柱平面 之後在三維裡看不到,怎麼解 求指導 金牛艾絲凡 首先,你要先了解三維 平面 剖面這些檢視裡可能會影響可見性的幾個不同的因...

新機怎麼直接裝win10,新機裝win10系統

可以用的,必須設定為u盤啟動。新機器怎麼裝win10 1.開機按f2鍵進入該bios設定介面,選擇高階bios設定 advanced bios features 2.高階bios設定 advanced bios features 介面,首先選擇硬碟啟動優先順序,hard disk boot prio...

win10系統有必要裝嗎,win10系統,用的怎麼樣?

沒有那個必要去升win10,win10對硬體要求並不是很高,近四年內主流配置的電腦升級到win10都沒有問題。如果您對電腦配置的這些數字不熟悉,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內建的win10升級助手功能對電腦進行檢測,看電腦是否滿足win10要求。win10系統,用的怎麼樣?win10系統怎麼樣,答案是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