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聯想win10重灌系統,我用u盤啟動盤重灌系統,先分割槽,在

時間 2022-01-06 17: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分割槽的問題。因為你的是聯想品牌機,在出廠的時候,有乙個隱藏分割槽,裡面有正確的引導資訊,你如果是用聯想的官方恢復軟體,將系統恢復到出廠設定,那麼就沒有任何問題,但是,如果你是自己重新安裝系統的話,問題就來了,你在分割槽的時候,需要刪除掉原來的那個隱藏分割槽,將整個硬碟所有空間重新進行分配,不然重灌系統後,那個隱藏分割槽中的引導資訊與當前硬碟中的作業系統不匹配,就會出現這個畫面。

2樓:旅初彤

重啟按f2進bios,將硬碟的模式改成其它的不是什麼manager這個東西,要改成l開頭的那個,按f10儲存,選擇yes,儲存並退出bios

這時候按f12,應該可以出現u盤啟動,如果沒有,再次進入bios設定

出現選擇選單後選擇pe(最好選擇win7的,2003有些電腦會出現藍屏),重新分割槽,刪除硬碟上所有分割槽,將分割槽改成mbr的(win8.1使用的是gpt格式的分割槽)

3樓:蘇厚子

建議進入bios恢復預設值後,再將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按f10鍵儲存退出bios試試。如果不行就是你分區分得不好導致的。

4樓:小罍神

3.插入u盤,開機按f2/f10/f12/delete(視主機板而定)進入bios,把第一啟動項的 first boot device 的【hard deice】改成usb並依次按f10—y儲存設定;

4.重啟電腦後自動進入winpe系統,彈出安裝系統後選擇系統安裝到c盤;

5.安裝進度條完成後自動重啟;

6.電腦完成安裝進入桌面後重啟電腦。開機進入bios把第一啟動項的 first boot device 的【usb】改成hard deice並依次按f10—y儲存設定;

8.硬碟裝系統(前提是有xp系統或windows7/windows8/windows10系統)。

(3)備份好c盤重要資料;

(4)開啟一鍵ghost系統,步驟如下: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需要乙個u盤啟動盤,從u盤引導,進pe環境,然後就可以裝系統了,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6樓:回眸深似海

原因是系統引導未更新,win10系統的引導和win7不一樣,因為你使用的是ghost還原系統,可能沒有更新系統引導為win7的,也可能是因為你重新分割槽時沒有更新硬碟mbr引導,總之你先更新系統引導應該就會好的

7樓:冰峰

這個是啟動項介面 沒了由於usb選項,所以無法使用優盤啟動 需要去bios裡修改一下引數

8樓:眾志成成

你就是把映象cpoy到u盤上!什麼都沒做 當然不可能了(你說的自動安裝 是說的 一鍵安裝那種功能,你根本就沒用這個功能怎麼可能有)。

pe裡面有ghost或者其他直白的安裝功能吧!選擇乙個把映象載入好了,就自動安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bios設定u盤啟動。

具體教程

望採納!

10樓:

你是windows10系統 想改成win7嗎?

一般自帶win10系統的電腦都是uefi啟動,ghostwin7會啟動不了。

11樓:陽光的

先關機,然後插入你早先用來啟動的u盤,再開機,用它來啟動電腦。

12樓:

應該是鍵盤唄你按了 你選擇硬碟回車就會自動安裝了

13樓:鋼神綠鋼

應該燒錄windows10原版映象。

win10的聯想筆記本重灌系統win7,用u深度u盤重灌,pe還原好以後重啟電腦變這樣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盤或安裝映象有問題。

換乙個安裝映象,建議使用原版映象檔案製作u盤來安裝,不要用u深度等修改版的。

我想用u盤啟動盤重灌系統,是win7的系統,如下圖設定啟動順序後,重啟

15樓:山水阿銳

您插u盤了嗎?第二項試試從硬碟啟動。

1、首先,將u盤插在電腦上,然後重啟,在bios中設定為u盤啟動,然後進行windows pe系統。

2、進入pe系統之後,一般的pe系統都會帶有乙個程式,即vista安裝支援程式,當然win7與vista是一樣核心,當然也就是通用的了。雙擊開啟這個程式。

3、然後會出現乙個類似命令列的視窗,有乙個提示,即是不是要啟用安裝win7系統的支援,按鍵盤上的y鍵,然後回車確定。

4、然後此程式開始操作,當出現如下圖這樣的提示時,說明你已經可以正常地在pe中安裝系統了,近任意鍵退出這個程式。

5、然後點選開始選單,然後在程式選單中選擇關於虛擬光碟機之類的軟體,這樣的軟體在所有的常見的u盤啟動工具中都會有,只不過可能名稱不一樣,但是一定會有這樣的功能,點選這上虛擬光碟機軟體。

6、然後點選裝載按鈕,開始載入乙個windows7的系統映象檔案。前提是你必須把win7映象複製到u盤當中,或者在硬碟當中。

7、點選這個瀏覽按鈕,查詢這個系統映象檔案的位置,然後載入。

8、在u盤或者電腦中找到這個win7映象,然後點選開啟按鈕,開始載入到軟體當中,檔案是iso格式的,找到之後點選開啟。

9、載入的時候應該是乙個win7映象,然後點選確定按鈕開始載入到系統中 。

10、現在回到pe系統的桌面,然後開啟這個計算機的圖示,如圖所示,現在就要找到這個已經載入成功的虛擬光碟機了。

11、在計算機的所有磁碟列表中,有乙個可移動磁碟,其中就有乙個剛才所載入的win7系統的光碟,現在雙擊這可移動磁碟。

12、然後就會出現乙個開始安裝系統的程式,在這時點選開始安裝就可以全自動地完成這個安裝過程了。具體安裝過程不再敘述。

16樓:

啟動優盤製作好了嗎?

不插優盤也是這樣的嗎?

17樓:藍天紫雲

如果你是在**上麥的,就問客服

我用的u盤重灌系統,重灌win10的,然後安裝步驟程式都好了,重啟之後就

18樓:性端彌柔煦

安裝完畢以後重新進入bios,設定硬碟為第一

啟動項。

19樓:柏闌葷依雲

你試試你電腦還能不能進系統吧,這種一鍵重灌的垃圾你也真敢用?!

聯想電腦重灌系統詳細步驟?

20樓:孽龍華魂

2、在聯想電腦上插入u盤,重啟後不停按f12或fn+f12快捷鍵開啟啟動選單,選擇u盤項回車:

3、從u盤啟動進入到這個主選單,按數字2或按上下方向鍵選擇回車,啟動pe系統:

4、不用分割槽的使用者,直接看第6步,如果要全盤重新分割槽,需要備份所有檔案,然後在pe桌面中雙擊開啟【dg分割槽工具】,右鍵點選硬碟,選擇【快速分割槽】:

5、設定分割槽數目和分割槽的大小,主分割槽35g以上,建議50g以上,如果是固態硬碟,勾選「對齊分割槽」就是4k對齊,點選確定執行硬碟分割槽過程:

6、分割槽之後,開啟【大白菜一鍵裝機】,選擇聯想win7系統iso映象,此時會提取gho檔案,點選下拉框,選擇gho檔案:

7、然後點選「還原分割槽」,選擇系統盤所在位置,一般是c盤,或根據「卷標」、磁碟大小選擇,點選確定:

8、彈出提示框,勾選「完成後重啟」和「引導修復」,點選是開始執行重灌系統過程:

9、轉到這個介面,執行聯想win7系統重灌到c盤的操作,耐心等待這個進度條執行完畢:

10、操作完成後,聯想電腦會自動重啟,此時拔出u盤,啟動進入這個介面,進行重灌win7系統和系統配置過程:

11、最後啟動進入聯想全新win7系統桌面,聯想電腦win7系統就重灌好了。

21樓:張宇

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360安全衛士;

2、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更多;

3、然後選擇系統重灌;

4、然後點選系統重灌大師的「開啟」;

5、然後就開始進行系統重灌了,重灌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22樓:逗比耶魯

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用瀏覽器搜尋「系統之家」,進入它的官網;

3.接著開啟系統之家,點選「立即重灌」就行了;

4.下一步對系統盤中的重要資料進行備份,系統之家一鍵重灌提供了「我的文件」、「收藏夾」和「桌面資料」的備份選擇。也可以選擇不備份,下面的進度條中可以看到備份的進度和備份檔案數量;

7.接著在點選立刻重啟後,電腦自動重啟進入啟動項選擇選單。預設選擇系統之家一鍵還原,等待大約半個小時就行了。

23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如果電腦能夠正常使用,那麼不需要光碟,幾步就可以給電腦重灌系統。

一鍵重灌的教程如下:

2.接著開始系統和相關驅動的備份,無需操作,自動安裝。

3.等待十幾分鐘後安裝成功進入系統,這樣系統就安裝成功了。

24樓:函澤懷

.聯想電腦如何安裝(重灌)系統?

準備:作業系統恢復光碟、備份電腦中重要資料.

1、按下電源開機,出現聯想logo時,連續點選鍵盤「f12」鍵

2、出現「boot menu」選單,用鍵盤,選擇「cdrom」

3、xp光碟啟動後,螢幕顯示boot from cd,兩次回車後,方從光碟啟動,否則從硬碟啟動

4、這時會出現聯想系統恢復光碟終端使用者許可協議,鍵入「y」

5、經過硬體檢測後,會出現分割槽狀況,請使用者此時按「d」鍵,刪除磁碟分割槽(請一定確認選中的是c區)

6、此時會出現刪除分割槽的提示,請按回車(enter)鍵

7、此時會再出現刪除分割槽的提醒介面,請按「l」鍵

8、此時,回到分割槽狀態介面,c區已變為「未劃分空間」,請此時按「c」鍵(請確認選定的是c區)

9、此時出現輸入分割槽大小的介面,請直接按「回車(enter)」鍵(不建議更改c區大小)

10、此時再次回到分割槽狀態介面,c區已建立成功,請按「回車(enter)」鍵

11、在出現的磁碟格式化介面中,選擇「用fat檔案系統格式化磁碟分割槽(快)」

12、在出現的磁碟格式化確定介面中,直接輸入「回車(enter)鍵」

13、此時會出現格式化的介面及進度

14、之後安裝程式開始複製檔案

15、重啟後(提醒使用者不要在「boot from cd...」時打回車),繼續安裝

16、等安裝結束後,系統會自動重啟,然後進入系統設定中。首先會進入internet連線選項。請選擇「跳過」跳過此步,在系統中的internet選項中進行設定。

17、之後會出現註冊介面。註冊與否對系統的使用沒有影響,請選「否,現在不註冊」,點「下一步」

18、下面將進入使用者帳戶設定,系統會提示您輸入使用這台計算機的使用者名稱,這將出現在登入時的列表中。也可以在系統安裝完畢後,在「控制面板中使用者帳戶」裡新增。這裡輸入的使用者名稱都有系統管理員的許可權,而且沒有密碼,還需在「使用者帳戶」裡建立密碼和更改許可權。

至少應輸入乙個。建議只輸入乙個,以後再新增。

19、完成後,就會進入桌面,系統安裝完成.

20、如果你的安裝光碟是ghost版的,設定光碟引導電腦重啟後,在出現的安裝介面選第一項即可.安裝vista或win7與此大同小異.參照上面的安裝方法即可.

很多品牌機重灌系統時出現問題,這是因為在主分割槽之前隱藏乙個廠商安裝好的分割槽用於整機系統檢測的,因此在品牌機上進行系統安裝或重灌時時應將注意這個問題.

品牌機安裝要確保沒有隱藏分割槽的情況下安裝否則會出現:1).藍屏.2).安裝時間超長.3).複製過程出錯。這些情況20%左右的品牌機會出現。

解決方法:1).重新整理bios.2).使用安裝版安裝.3).先刪除隱藏分割槽,再進行ghost版安裝.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點選我的回答下方【選為滿意回答】按鈕.你的採納是我們回答的動力..

怎麼重灌win10,怎樣重灌系統win

需要自備win10的安裝盤 u盤 電腦重啟,出現開機logo時連續點選esc選擇啟動項即可 產品線不同,啟動項的進入快捷鍵不同,華碩筆記本是按esc,台式電腦或主機板是按f8 windows10與windows8一樣,支援uefi或非uefi模式引導 windows7不支援uefi引導 本次安裝wi...

重灌win10,用哪個軟體最好,重灌系統win10哪個好?

請重新安裝系統 1.開機按f2鍵進入該bios設定介面,選擇高階bios設定 advanced bios features 2.高階bios設定 advanced bios features 介面,首先選擇硬碟啟動優先順序,hard disk boot priority 3.硬碟啟動優先順序 har...

win10重灌win7後無法進入系統

雲騎士科普 windows10怎麼跳過自動修復進入桌面.分win10使用者更新系統後提示 自動修復 無法進入系統,而且以聯想筆記本出現這個情況好像居多,所以下面的實際例子也以聯想筆記本為例,其他品牌可以參考操作。 刑懷寒 導致win10重灌win7後無法開機的現象是由於win10用的是gpt 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