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60重灌系統,聯想Y460如何重灌系統

時間 2023-03-01 16:20:08

1樓:又圓又大吳小可

特別說明:

若安裝過程出現意外或個別機器安裝不上或不理想,或者有的硬碟中有隱藏分割槽,請進pe系統重分割槽再安裝。若是膝上型電腦,在bios裡的sataoperations裡面有ata/ahci/irrt三種模式,可以嘗試更改後重做。

希望對你有幫助。還望採納,謝謝。

2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聯想y460如何重灌系統

3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以用光碟重灌系統為例:

具體操作:1、首先,在下面的圖示找到自己電腦的啟動熱鍵。

2、然後將光碟放入光碟機,開機一直點選啟動熱鍵進入boot menu選單,然後選擇cd/***的選項進入光碟。

3、接著在光碟選單選擇第乙個,安裝windows。

4、等待片刻,然後就會自動安裝系統。

5、安裝完成之後取出光碟等待進入系統即可。

4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聯想y460電腦,進入windows10系統,在windows10系統桌面上左下角點選「開始」選單中的「設定」,點選開啟。

二、然後,進入到設定介面中選擇「更新與安全,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更新與安全」視窗介面中選擇「恢復」選項,點選開啟。

四、然後,在視窗中選擇「開始」選項,點選開啟。

五、最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下一步」,點選即可開始恢復聯想y460電腦系統,問題解決。

5樓:網友

使用windows 7系統恢復光碟安裝作業系統。

1.把windows 7系統恢復光碟放入光碟機,在bios中正確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引導順序,或在電腦開機出現「lenovo」介面時(如下圖所示)快速點選「f12」鍵,在彈出「選擇引導裝置」對話方塊中用上下方向鍵移動高亮顯示到光碟機裝置上然後按「enter」鍵,從光碟機引導;

2.在出現「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介面時,快速按下鍵盤上的任意按鍵(例如,空格鍵);

3.安裝程式開始檢測計算機硬體配置,不用任何操作;

4.等待幾分鐘後出現如下圖所示的選擇介面。直接點選「下一步」繼續;

5.出現「選擇安裝的作業系統」介面,因只有乙個版本,無需選擇,直接點選「下一步」繼續;

6.勾選「我接受許可條款」,點選「下一步」;

7.出現「您想將windows安裝在何處?」畫面時(如下圖所示),用滑鼠點選「驅動器選項(高階)」按鈕;

8.出現如下圖所示介面,先用滑鼠選中對話方塊中部選擇框中安裝系統的分割槽,然後用滑鼠點選對話方塊下部的「格式化」按鈕,對分割槽進行格式化。格式化完畢後,用滑鼠點選「下一步」按鈕;

9.正在安裝系統,會進行複製檔案、檔案、安裝功能等安裝步驟。將需要較長時間的等待,而且在進行這一系列安裝的同時也會自動重新啟動計算機1-2次,並不需要你的干預;

10.出現下圖所示介面時,系統安裝接近尾聲,需要進行一些常規設定(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計算機名、日期和時間等)並檢查計算機的效能,根據螢幕提示操作即可;

11.最終出現如下圖所示的系統安裝完成後的介面。如果是台式電腦可以重新啟動電腦,在出現「lenovo」介面時快速點選「f4」鍵調出leos下的「驅動與軟體」安裝模組,按照提示操作,完成電腦的驅動和隨機軟體的安裝(如果是筆記本或是其它沒有此功能的商用電腦,可以使用隨機配帶的驅動程式光碟進行所有驅動的安裝)。

返回頁首。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狀態按一鍵拯救按鈕,就是電源開關右邊的那個按鈕。進去之後是全中文的,照著指示做就可以重灌系統。耗時大概10分鐘。c盤會格式化再重灌,有重要東西記得先轉移,其他盤無影響。

7樓:愛卡

?id=23832

為您提供安裝win7系統的方法:

?id=38423

重灌系統前,建議您備份電腦內重要內容。

8樓:it老男人

和其他電腦一樣安裝 如果不懂 q我。

聯想y460重灌系統後按0變/怎麼處理

9樓:sh一陣風

聯想y460重灌系統後按0變/是因為開啟了數字鍵盤,具體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當前輸入0,結果實際輸入的是/,如下圖所示2、在鍵盤上按住如下圖左下角所示的fn鍵不放,然後再按一下f8,因為聯想y460的numlk鍵是用f8表示的。

3、現在輸入0已經正常了,如下圖所示。

聯想筆記本y460怎麼重灌系統?

10樓:涼子涼圓

準備工作:

操作步驟如下(以安裝windows7為例):

電腦開啟ultraiso軟體,點選工具 — 載入到虛擬光碟機;

點選 三個點圖示 — 選中想要安裝的系統 — 開啟;

載入好映像檔案後,點選載入;

載入完後,開啟我的電腦,找到剛剛載入的系統虛擬光碟機,雙擊開啟;

雙擊之後進入系統安裝介面,點選現在安裝;

點選勾選 我接收許可條款,點選下一步;

點選選擇 自定義(高階)安裝;

確定選擇想要安裝的碟符後,點選下一步;

windows7系統正在安裝,安裝過程中會重啟,這個時候稍作等待即可;

等待安裝程式更新登錄檔設定和啟動服務;

系統重啟後進入最終完成安裝步驟,等待安裝完成重啟;

重啟完成後,首次使用計算機需要對計算機進行設定,設定完成後即可正常進入桌面使用;

備註:一般聯想筆記本上都有一鍵還原的按鈕,可通過使用一鍵還原的功能將電腦的系統還原會出廠時狀態,還原操作可參考:http:

cn/lenovo/wsi/htmls/detail_

11樓:網友

我的也是460,上回給d盤分割槽,也是被隱藏了,不能用了,到最後還是去聯想售後給弄的,建議你還是去聯想售後把!

12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 y460 不是有自帶的系統光碟嗎,我的也是y460。我自己裝很多次了。win7 家庭版的盤你直接裝就好了,如果公升級旗艦版了,安裝的時候記得c盤必須先格式化,否則裝不上去的,因為不能安裝版本比自己低的系統,格式化以後確定下一步就好了,有時候會提示安裝不成功,重啟再裝就好了,不用格式化了。

最好不要用ghost 安裝,win7 的功能很強大,也有自帶的備份軟體,可以自己備份系統。

聯想y460怎樣重灌系統win7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要安裝系統的位置(一般預設是安裝到c盤),選擇好以後,點選確定,出現對話方塊選擇"是";

備份好以後,點選馬上重啟,重啟以後進入安裝介面,下面就是電腦自行安裝過程。

最後安裝完以後自動重啟一次,這樣乙個新系統就安裝好了注意:此方法只適用於系統沒崩潰還能進的去的情況下使用。

聯想y460怎麼裝系統,怎麼操作?安什麼鍵?

14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y460開機後按f12快捷鍵可調出啟動裝置選項選單,進行將光碟機作為啟動裝置。

1)*** 驅動器中放入聯想提供的windows 7 安裝光碟,開機按f12快捷鍵選光碟安裝。

2)開機自動進入安裝介面。

「要安裝的語言」選擇「中文(簡體)」,時間和貨幣格式」選擇「中文(簡體,中國)」,鍵盤和輸入方法」選擇「中文(簡體)-美式鍵盤」,點選「下一步」。

版本選擇,按照出廠隨機系統版本的不同,此處可能略有不同,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進入分割槽介面,點選「驅動器選項(高階)」。

點選「新建(e)「,建立分割槽。

設定分割槽容量並點選「下一步」。

如果是在全新硬碟,或刪除所有分割槽後重新建立所有分割槽,windows 7系統會自動生成乙個100m的空間用來存放windows 7的啟動引導檔案,出現如下圖的提示,點選「確定」。

建立好c盤後的磁碟狀態,這時會看到,除了建立的c盤和乙個未劃分的空間,還有乙個100m的空間。

與上面建立方法一樣,將剩餘空間建立好。

選擇要安裝系統的分割槽,點選「下一步」。

安裝程式會陸續完成安裝和多次重啟,進行設定,最終進入桌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機身上,你會看到乙個彎曲的箭頭,那就是「novo」鍵。這個鍵要在關機狀態下使用。你先將計算機關機,然後在按下這個novo鍵,就會進入一鍵恢復的介面。

在一鍵恢復裡面,一般進入的時候,它會自動對你的系統進行修復。然後就會進入主介面。

在主介面你你會看到三個選項,分別是「一鍵防毒」、「一鍵恢復」、和「退出」。「一鍵防毒」很少用到,至今我還不知道如何更新裡面的病毒庫。選擇進入「一鍵恢復」,會讓你選擇恢復到出廠狀態和恢復到你之前的備份狀態。

如果你之前有備份的話,就恢復到備份狀態,沒有備份就恢復到出廠狀態。恢復到出廠狀態大約需要7--10分鐘,恢復到備份狀態大約10--15分鐘。恢復完成之後你可以選擇是關機或者重啟,然後就ok了。

建議你在每次做完重要的更新或者安裝完重要的程式之後立即備份,以防資料丟失。在恢復前,要記得把桌面上的重要檔案移到其他的硬碟裡來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關盤放進去再重新啟動它會有提示的啊。

17樓:無敵小小小小傑

為您提供安裝win7系統的方法(**):http://support1.

html為您提供安裝xp系統的方法:http://support1.

aspx?id=23832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y460?不帶系統嗎?

聯想y460p如何用光碟重灌系統?

19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對於您所說的問題,可能是因為您系統安裝介質的原因才顯示cd,建議您開機按住f12選擇帶有cd的選項進行安裝作業系統,給您帶來的不便深深地表示歉意。

20樓:蒼山小冷

是的。直接選擇第二個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點了就從光碟啟動了!

22樓:斷斷

聯想y460p可按下面的步驟進行系統盤裝系統:

1.首先購買一張系統盤,將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裡。

2.開啟電源,然後觀察螢幕的提示,在啟動系統之前有按「f2進行bios設定。

3.設定啟動方式。找到boot的選項,有第一啟動,一般是1st boot device,用游標移動到上面,按回車鍵進去選擇帶***字樣的那一項,按回車鍵確認。

4.游標移動的按鍵方法有的是鍵盤的方向鍵,有的是f5和f6,這個看螢幕的提示。然後按f10,選擇yes,按回車鍵確定,然後電腦自動重啟。

5.這時啟動時從光碟啟動,進入安裝系統介面,按照系統提示,一步步操作,安裝過程會重啟多次。

23樓:家很好

對的 那個是燒錄機。

聯想y460p系統重灌怎麼操作

聯想筆記本y460,原裝系統怎麼一鍵還原

24樓:流年

不需要光碟,u盤裝系統,輕鬆5步一鍵還原系統,可將您的作業系統恢復到初始狀態(只是恢復系統盤,不會對其他磁碟進行操作)。 第一步:開啟「金山衛士3.

可以快速備份qq、msn、旺旺等聊天記錄,我的文件、桌面、ie收藏夾、郵件等重要個人資料,確保永不丟失,重灌完成後可進行還原。 第三步:資料備份完成,進入重灌系統階段。

此時請不要斷開電源,保持網路鏈結正常,並且關閉所有正在使用的軟體及文件。點選「下一步」,開始重灌系統。 重灌系統完成,電腦重啟後進入桌面,自動啟動金山裝機精靈。

點選「下一步」,進行資料還原。 第四步:選擇您之前備份的重要資料(qq、msn等聊天記錄、我的文件、桌面、郵件等)到原位置,使用習慣永不更改。

第五步:在還原資料之後,重灌系統完成,此時需要您重啟下電腦。另外您還可以使用金山裝機精靈的其他功能:

裝驅動、裝軟體、打補丁。按照我的方法操作解決問題,不行再問我。

聯想y460獨顯和集顯怎麼切換,聯想Y460獨顯和集顯怎麼切換

九門天王 機器正對你的一面的右邊有2個開關 最右邊的是無線網開關,他旁邊就是獨顯和集顯切換的開關。另外在桌面點右鍵 會看到右鍵選單第2行有個配置可交換顯示卡選項,點那個也可以切換。希望已經購入此機的同學先看說明書在使用,不會浪費多少時間的。 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參考聯想技術論壇,這裡有...

聯想Y460P是否能換散熱系統,聯想y460p能不能換處理器

清灰還可以,換就免了吧 愛卡 您好!為了方便起見,建議您到聯想的服務站查詢診斷問題,在保修期內維修是免費的,主要部件保修2年,系統及軟體保修1年,國外行貨需要註冊iws全球聯保,服務站的選擇可以查詢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idea論壇 think論壇 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呢。1. 就是換...

聯想Y460系統問題

我也是y460 這個筆記本是可以安裝xp的 但是y460有兩種顯示卡一種是n卡 一種是a卡 n卡的安裝xp後就沒法使用獨顯只能用集顯 a卡在xp安裝後無法進行顯示卡切換 只能在bios裡調 win7發布這麼久了 怎麼會有裝不上的軟體呢?如果用xp y460的很多功能比如觸控板都無法使用 另外 y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