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60獨顯和集顯怎麼切換,聯想Y460獨顯和集顯怎麼切換

時間 2021-09-03 10:22:34

1樓:九門天王

機器正對你的一面的右邊有2個開關 最右邊的是無線網開關,他旁邊就是獨顯和集顯切換的開關。另外在桌面點右鍵 會看到右鍵選單第2行有個配置可交換顯示卡選項,點那個也可以切換。希望已經購入此機的同學先看說明書在使用,不會浪費多少時間的。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參考聯想技術論壇,這裡有全面的知識和分析討論。

idea論壇:lenovobbs.lenovo.

com.cnthink論壇:thinkbbs.

lenovo.com.cn聯想樂社群: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右手掌託下面有個vga開關, 在w/l開關旁邊. 假如你買的機器是支援雙顯示卡的話,可以直接撥動那個vga開關切雙顯示卡.開關燈亮了, 就是獨顯狀態, 反之就是集顯狀態.

希望回答對你有用.

4樓:

把應用程式都關掉。如果不關的話,有可能會有錯誤的提示,然後再掰一下右下角的那個金屬鍵。

聯想y560如何切換集顯和獨顯

5樓:愛卡

這裡有個顯示卡切換的帖子供您參考

如何使用nvidia optimus技術進行雙顯示卡切換

聯想Y460切換獨顯就花屏,聯想Y460切換獨顯就花屏

推薦樓主重買,或者直接把獨顯遮蔽掉用集顯。首先可以確定的是筆記本的顯示卡很小,不易修,再者就算可以修也很貴,而且修出來了的保證時間也很短,畢竟是修過一次的東西,而且修的 和重買一塊幾乎沒什麼區別。 北京交達維修 這個肯定是顯示卡晶元的問題。不會是別的問題。如果保修內直接找聯想免費維修就行了。出保修就...

聯想y460怎麼切換顯示卡,聯想Y460怎麼切換顯示卡

愛卡 因為y460有nv顯示卡和amd顯示卡的配置,所以兩種方式的雙顯示卡切換教程都提供給您 下面的教程是如何使用nvidia optimus技術進行雙顯示卡切換的 http think.lenovo.com.cn htmls knowledge detail 1309925707718.html ...

聯想y460配置引數,聯想y460配置怎麼樣

聯想y460配置怎麼樣 市場反映很好,但我也沒用過,不過可以考慮。還有就是a ifi那一類的,很不錯,筆記本首選 聯想y460是。聯想筆記本的乙個系列,因此它有 上的差異,建議你去這個 看看,選個適合自己價位的筆記本,聯想y460p怎麼樣 聯想y460是高中配機,是聯想的主打機型之一。從外觀來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