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買筆記本暫時看中聯想Y460系列和Acer 4740系列

時間 2022-07-18 16:35:18

1樓:雨聽筠

呵呵 這分沒有人能拿到吧

我就是用得acer 4745gi5 5650版本的買它注意是看中他的顯示卡可以跑現在的主流單機遊戲就用巨集基送的系統(裡面裝了很多垃圾)3dmark06可以跑7300多分

用了一段時間覺得主要的缺點還是電池小,記憶體小,其他都還行y460出了有4745g的優缺點外就是發熱量奇大,另外和y450用一樣的模具,本來成本會降低反而老比同配置的巨集基本多400元.

另外y460有隨機系統盤,而4745沒有,只有個硬碟備份反正最後我選擇了4745g

y460 4745g都帶802.11n的無線網絡卡,還不錯哦 ,關於設定很簡單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聯想的y系列的好,一般都是帶無線網絡卡的,但是通過無線網路上網時要有路由器存在的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4745吧我同學買了 感覺還行 沒必要買i5的 i3的就挺好 還能便宜好多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確定你買筆記本是為了幹什麼,如果是遊戲,並且是大型遊戲的話應該優先考慮5650顯示卡;如果就是普通的使用或者不玩大型遊戲,310顯示卡應該就可以了。

至於你說的7200與5400的區別,我不太贊同你的看法,其實現在硬碟是制約筆記本效能最主要的因素。7200的效能比5400的高的不少。我自己的是5400的,平時拷個大檔案就會感覺到電腦卡,那一種卡是我把cpu飈到100%也感覺不到的。

硬碟的發熱問題可以忽略,除非硬碟本身有問題,不然它再厲害也不會比顯示卡和cpu高。

聯想和巨集基就質量問題感覺都不錯。我用的是聯想的,感覺不錯。就像樓主說的聯想售後服務好,這個我絕對贊成。巨集基的售後我沒有接觸過,你可以自己了解一下。售後這方面也應該考慮。

不是說有無線網路的地方就可以上網,如果沒有加密是可以的,但是加密了你就要知道密碼才可以。

5樓:三角洲阿爾法

聯想y460-ifi 6300左右

巨集碁as4745g-432g32mn 5800左右

索尼ea18 6400左右

巨集碁4820tg 6300左右

這4款都是酷睿i5處理器+hd5650的超強獨立顯示卡,是目前的熱門機型,無論你打遊戲還是畫圖都沒問題.

巨集基4820tg和4575g相比,4820外殼的做工要 好,而且搭載了windows7的64位作業系統,待機時間更長。

而4575g的優勢就是**低,相較於同型別的,明顯很有**優勢,磨具也是最新的

索尼ea18的優勢在於時尚的外形,精緻的做工,也載了windows7的64位作業系統

聯想y460-ifi的特色是其lbj音響和ssd固態硬碟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拿電腦幹什麼,如果你要玩遊戲,建議你買聯想的,顯示卡很重要的哦。

一分錢一分貨啊兄弟,別貪便宜,不然會後悔的

建議你多看看論壇和一些網友的評價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買聯想的,聯想是出了名的黑,相同的配置相同的質量聯想的**要高出一大截,如果你讓我在這兩個裡選,我肯定選acer 4740,不過我更看好acer 4745g 畢竟現在電腦更新太快了,順便說一下,我是徐州的,我是賣電腦的

聯想y460筆記本換硬碟,聯想 Y460筆記本 換硬碟

你好!硬碟常見型別有sata 常見筆記本硬碟介面,你說的2和3,是通用的,就像usb2.0和usb3.0 ide 桌上型電腦使用 如果不確定,可以問一下老闆,他會告訴你滿意的答案的。 燁武封 sataii介面也可以接固態硬碟 不存在完美相容的說法,大部分的固態速度在200 300m ssata2和3...

買五千以內的膝上型電腦 看上聯想y460了 不知道錢夠不 i3和i5有多大差距啊 還有沒有什麼機型價格不超過

聯想y460 顯示卡有a卡 n卡 cpu有i3 i5.i7 a卡要優秀些 cpui7最好 這是處理器的速度問題 我的是i3 a卡的 買的時候5600 上有那種展示機 或者九成新的機子 就是那些略有瑕疵 萬惡的一百字 打不下啦 效能差別一般人看不出來。i3和i5還算一代人,只不過i5有點基因變異而已 ...

三星筆記本哪款比聯想Y460強

三星的半導體那是沒得說,絕對世界一流,但是,三星做筆記本才是近兩年的事情,實力雄厚,但是做本的技術積累還不夠,不推薦買三星的。聯想y460那是沒的說,絕對一流。做本是聯想的老本行。你自己決定吧,實話實說。三星 r480系類 三星的散熱很不錯 魔獸雙開絕對沒問題 樓主你好!這樣的話比較推薦上個三星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