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到四千的膝上型電腦價效比高的質量好的

時間 2022-07-18 16:35:22

1樓:萬珈麟

巨集碁4750g,二代i5+gt540,主流配置,4000左右,記住是gt540的顯示卡,不是gt520,差個2就是差天遠,而且巨集碁的質量不錯,注重價效比!

2樓:男人街亮

4000左右預算的話,建議thinkpadsl系列,sl系列繼承了ibm的小黑風格,4000左右可以配到2g記憶體,320g硬碟,t4500以上cpu,主頻2.3ghz,如sl410 2842esc專賣店4400,網上有些**都到了4200。thinkpad的機子散熱很好,畢竟是原來ibm公司的技術。

3樓:匿名使用者

acer4750g 正解

**公道,效能強勁,售後也不錯。

4樓:化白易

前天我男朋友買的一款戴爾的n4110 i3的 挺好的,配置不錯**也很合適,當時是4100拿下了的,沒要發票,送了一套原裝貼膜。很適合學生用。既可以打大型遊戲將來工作了又可以程式設計序做軟體,很不錯。

雖然國產機價效比很高但是質量或多或少存在問題,當然華碩的機子也不錯 價位和價效比也都適合學生用,台灣的牌子,質量比較給力,我用的就是華碩。兩年了還很好用,一次都沒有壞過。

三千到四千什麼膝上型電腦價效比最高

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華碩,戴爾,巨集基都是價位不太高的筆記本。

6樓:好麗友

巨集碁(acer)e5-572g-54dw,你覺得這個夠不夠高

7樓:

1、神舟 戰神k650d-g4 d1,15.6英吋1920×1080屏,桌面級奔騰g4560處理器,4g記憶體,500g硬碟,gtx950m/4g獨顯,灰色外觀,3299元左右

評價:這款筆記本的處理器雖然是台式電腦用的奔騰g4560,但它是單核效能最強勁的筆記本cpu了,雙核效能用來玩lol完全沒問題

2、神舟 戰神k650d-g6 d1,15.6英吋1920×1080屏,桌面級i5-6400四核四執行緒,4g記憶體,500g硬碟,gtx950m/4g獨顯,黑色外觀,3999元左右

評價:這款筆記本的cpu採用的是台式電腦用的六代i5 效能非常不錯的,此外它還預留了sata固態硬碟介面,可以自行新增固態硬碟的

三千到四千什麼膝上型電腦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都是低中端本本,談不上好不好,自己買自己想要的就是了

9樓:tecapo的星星

買神舟吧,舍友買了個,哇,效能賊強,不過也賊厚,放宿舍不帶出去可以考慮,要帶出去的話,如果不玩遊戲就買超級本吧,很方便!

想入手乙個三千到四千的筆記本,有啥好的推薦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4000左右價效比最好效能最好,質量散熱全***的筆記本應該就是下面這款巨集碁的了,某東自營3999.雙硬碟 i5cpu加940mx的顯示卡。高特效cf lol這樣的遊戲沒問題。

巨集碁(acer)e5-576g 15.6英吋膝上型電腦(i5-7200u 4g 128g ssd+500g 940mx 2g獨顯 fhd)。

現在買三千到四千的膝上型電腦哪款綜合性價比高

11樓:dm上上籤

如果說價效比,就要看配置,

首先不要用amd的cpu,還有賽揚,奔騰,還有雜牌的cpu。

然後看你玩不玩遊戲,玩遊戲,記憶體最少4g了,顯示卡視訊記憶體最少2g起步了。

如果追求速度,ssd又是必須的。

現在很多品牌都用低檔次的cpu衝次,特別是超級本,遊戲本。

cpu的版本,配件都是商家版的,效能要差一大截。也就是雞肘。

華碩vm510lf5500(4gb/1tb/2g獨顯)聯絡的y510p,感覺也不錯。

可以參考一下

三千到四千的價位筆記本推薦 最好是聯想的 價效比高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買筆記本的話,不僅要好考慮配置,還要考慮質量,售後服務,品牌,散熱。

綜合質量,售後服務,品牌,散熱和配置等各方面的話,我推薦你的是戴爾靈越14v系列

這系列的機子總體評價不錯,外觀時尚,配置也不錯,很符合你的要求,值得考慮。這樣吧,你給我你的郵箱,或者加我hi,我幫你針對性的挑選一款適合你的型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說嗎?當然是聯想的的y460d了!!!世界上最熱的筆記本!!!!

14樓:匿名使用者

g系列吧,450,460都可以,除了大型的3d遊戲基本都ok了,況且現在**下來了,價效比上去了,剛好是你要的3000-4000,想1年多前我花了5500!淚奔,啥也不說了

什麼筆記本價效比高,三千到四千之間的

15樓:

神舟k650d,i5版本。這個價錢基本沒有比這個更高的配置了。

價效比高的《膝上型電腦》,價效比高的膝上型電腦?

絕對是聯想lenovo 價效比高不高你可以自己區中關村看 可以用物超所值來形容,因為本身就是咱們中國自己的品牌,並且是乙個逐漸壯大的老品牌了,美國的ibm筆記本就是聯想收購的,技術和實力都不錯,並且售後非常好。筆記本相容的軟體和系統,非常適合咱們大陸朋友使用。多了我就不說了,如果你買了你就知道了,最...

四千多的膝上型電腦哪款價效比高?

可以看看華碩vivobook15 x 11代,配備創新的 nanoedge 窄邊框螢幕提供廣闊視野空間,170度廣視角,約85 高屏佔比,萬種精彩盡在眼前。vivobook15 x 具備出色的便攜性,讓您隨身攜帶也不會感到沉重。的重量 的厚度,配以英吋螢幕,夠輕盈,夠便攜。配置第11代 英特爾 酷睿...

我想買三千到四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用來玩遊戲,請大家給一下

農家勝柒 三千到四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參考 1.s41 70 黑 酷睿 i5 5200u 4g 500g 獨顯gf 920 2g 無光碟機 win8.1 14寸 價位4000左右含票,聯想s系列是超輕超薄,顏色有可選性,材質一般 屬於精緻的 2.e450 hcd i5 5200u 4g 500g r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