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腳痠怎麼辦,睡覺腳痠怎麼辦

時間 2022-07-18 16:40:21

1樓:倪超翔

白天是不是太累了·或者做過什麼運動沒有呢?

缺鈣也會引起腳痠!·

腳痠最嚴重的就是糖尿病引發的!

-----------------------------------

如果你白天做過體力活 或者運動過的話 緩解下自己就可以 是正常的~如果沒有·那還是先去醫院查下自己的身體吧! 呵呵···· 祝你快樂~

2樓:

是不是膝蓋痠痛?還是怎樣?

我就經常這樣,後來我買了個竹炭護膝,晚上睡覺都戴著。現在好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可以用熱鹽水泡30分,熱度以恰好可以承受為當,腳痠很可能是腰椎有問題,壓迫下肢神經,也許西醫聽了覺得「腳痠醫腰」是在扯淡,但有這種可能

4樓:愚馨羊舌煦

是受風受寒了,你試著對痠痛的腳進行熱敷,注意保暖,別外,現在天氣炎熱,晚上如果是睡在空調房中,一定要給腳部蓋上個毛巾被,不要踝露在外面。你要盡快把體內濕寒吸出來就可以了。你可以去**熱麥***買個熱麥回來敷,他能把你體內的濕寒吸出來,希望對你 有所幫助,祝你健康!

每天晚上睡覺腳很酸怎麼辦

5樓:

睡前應該多泡泡腳奧,這樣應該會促進血液迴圈的。

6樓:老瓦嘴

睡前用熱水加醋泡腳二十至三十分鐘

7樓:趙小辰

用熱水泡泡腳 最好來個按摩

8樓:

睡覺前可以用熱水泡泡腳

9樓:小白虐菜

太冷了吧,泡個腳,被子蓋厚點

晚上總是腿痠得睡不著覺,怎麼回事?

10樓:過往再見

原因有以下幾點:

1 如果不經常運動的人,突然增加運動量,會導致體內乳酸分泌過多,而手腳痠痛。

2 還有可能就是晚上睡覺透風了,感覺很象風濕那種。

3 再乙個就是缺鈣了,折實比較常見的,在這個年齡段是需要大量的維生素,氨基酸等來補充,如果缺乏較嚴重,也會出考慮應該是由於缺鈣導致的身體不適。

建議平時注意飲食和生活習慣調節,進食蔬菜水果等維生素以及礦物質含量豐富的食物,保證膳食平衡,促進總熱量的攝入,積極參加體育鍛煉,避免長時間熬夜,以及久站現這種痠痛的症狀.

11樓:緦1繆0粞

是否很少做運動呢?

1 如果不經常運動的人,突然增加運動量,會導致體內乳酸分泌過多,而手腳痠痛;

2 還有可能就是晚上睡覺透風了,感覺很象風濕那種3 再乙個就是缺鈣了,折實比較常見的,在這個年齡段是需要大量的維生素,氨基酸等來補充,如果缺乏較嚴重,也會出現這種痠痛的症狀.

12樓:蔡曉剛

就你所講的晚上總是腿痠得睡不著覺我認為應該考慮屬於不安腿症候群。建議去當地中醫醫院針灸科扎扎針灸慢慢就會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熱水泡泡腳 能有效的緩解

14樓:毯返公鷗覔

鮟岷迭眠滻榀

苛倒苻苛撿貨

ℊℊ

腳痠怎麼辦,腳痠是怎麼回事啊?

我的建議 1.在泡腳水中放少量的食鹽,這樣一來有促進血液迴圈,消腫止痛之功效 2.盡量不要穿高跟鞋或者鞋底低於一厘公尺的鞋子,要不然週期祿來腳就很容易困。3.做足部按摩,按摩足三里還有腳底的一些按摩可以有效預防腳痠,促進血液迴圈,還可以預防和環節感冒等症狀。4.做適當的運動,比如散步慢跑等,盡量避免...

晚上睡覺腳好冷怎麼辦,晚上睡覺腳冰涼是怎麼回事?

小鬧 這的確是一件苦惱的事。我也是這樣。不過我照以下的方法試了一下,還有點效果。以下是我珍藏下來的哦 手腳冰涼四大原因 一 迴圈障礙 1.心臟衰弱,無法使血液 到身體末梢部位。2.貧血 迴圈血量不足或血紅素和紅血球偏低。3.人體血管收縮 血液迴流能力就會減弱,使得手腳特別是指尖部分血液迴圈不暢,也就...

有時候晚上睡覺腳會抽筋怎麼辦

破碎的夢 造成腳抽筋的主要原因有 1.區域性迴圈不良,周邊血管病變或腳部靜脈曲張。2.環境溫度突然改變。3.情緒過度緊張。4.水分和鹽分流失過多,造成體內電解質不平衡。5.飲食中的礦物質 如鎂 鈣 含量不足。6.某些慢性疾病 孕婦的抽筋發生率也會提高。7.甲狀腺過低 尿毒症或其它身體疾病。8.運動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