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個價效比高的膝上型電腦

時間 2022-03-25 20:30:08

1樓:望天楓凌者

小公尺筆記本和蘋果(macbook air)

戴爾xps 13 xps13d-9343-1508

絕對適合女生,你挑顏色

2樓:李君梅的底線

你好,如果樓主是玩遊戲的話推薦買聯想和戴爾的遊戲本,這兩個公司的遊戲本散熱效果好,推薦聯想的y系列和戴爾的靈越系列,聯想y400和y500都不錯,y400配備的顯示卡是gt750m,效能很強大,玩遊戲完全夠了,還有1000g的硬碟4g的記憶體和i5處理器,玩遊戲的話效果很好,而且容量也大,可以儲存好多電影和遊戲,**大約4000多,y500比y400的螢幕更大,配置更高,i7處理器和2000g的硬碟,玩遊戲更爽,重點是這兩款筆記本的價效比都很高,買的很划算的,如果覺得**太高的話可以考慮一下聯想的g系列,g系列的筆記本配置要差一些,**更低。戴爾的靈越系列筆記本玩遊戲的效果也很好而且做工比聯想要好一些,**的話和聯想的差不多,價效比也挺高的,而且我感覺戴爾的外觀要比聯想的好看,不過單說散熱效果的話還是聯想的遊戲本更好。戴爾的外星人筆記本**太高,一般人不會購買,所以這裡就不推薦了。

辦公用的推薦買惠普和巨集基的商務筆記本,一般3000-4000的商務本就挺不錯了,商務筆記本便攜性很好,而且外觀很好看,方便人們出行攜帶,所以比遊戲本做的更輕薄,遊戲本為了散熱所以做的很重很厚,商務本的外觀比較簡約,遊戲本的外觀比較酷炫,很多商務人士使用聯想的thinkpad,做工好效能好而且抗摔抗震防水,保密性很強,只是**比較貴,要1萬元以上。如果是經常做平面設計的人推薦使用蘋果的筆記本,蘋果的電腦在影象處理方面做的很好,而且蘋果的macbook系統流暢性和安全性比windows強多了,macbook的外觀和做工都無可挑剔,由於系統優化做的好所以電池續航時間很長,**要8000左右,看重價效比的話就不要選蘋果了,而且蘋果的維修費也很貴,買台聯想和戴爾的價效比高而且處理問題也好維修。

解決了就採納一下吧

3樓:可愛的

華碩a550jk4200

價效比高的《膝上型電腦》,價效比高的膝上型電腦?

絕對是聯想lenovo 價效比高不高你可以自己區中關村看 可以用物超所值來形容,因為本身就是咱們中國自己的品牌,並且是乙個逐漸壯大的老品牌了,美國的ibm筆記本就是聯想收購的,技術和實力都不錯,並且售後非常好。筆記本相容的軟體和系統,非常適合咱們大陸朋友使用。多了我就不說了,如果你買了你就知道了,最...

推薦幾個價效比高 中等的膝上型電腦牌子

單論價效比,毫無疑問是神舟。價效比的話必然是神舟了,配置很高,服務也很好,其實筆記本無所謂品牌的,關鍵看保養 其實配置合理很難說的。華碩我不推薦,相對負面新聞太多。還想把聯想好。5000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哪個價效比高推薦 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中等的 5 還是聯想的,質量 如果真有問題售後不用擔心...

3000 4000元,價效比高的膝上型電腦

何止是近幾年出的,應該是近期的 給你推薦的是 我們團隊定期更新 精心整理的 4000 高價效比遊戲娛樂影音本 聯想v480a ith h 14英吋 intel 酷睿i3 3110m nvidia geforce gt 630m 500gb 4gb 4000 聯想b480a ifi14英吋 in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