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價效比高的筆記本2(高分)

時間 2022-06-30 03: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用5年就是沒問題也被淘汰了,到時候都不一定能用到了。所以買個現在適用的就好。 你也不要買價效比,就買質量就好了,學習是不要好的效能的,除非需要用專業軟體,那麼就得考慮他專業買了。

我用的就是惠普的3906 不過推薦你買3907 有***燒錄和2g記憶體 處理器也比3906好點。價錢大概就是6000多,具體的還得看當地的。並且到國外也可以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出國用,建議購買dell

推薦:戴爾inspiron 1420

**:5800左右

效能不錯,而且全球可以聯保!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個 蘋果macbook(mb402ch/a)

筆記本來的,價錢在6500左右,我現在就在用

蘋果電腦效能好,操作方便,pc無法比的,最重要的是它獨立的系統,讓你的資訊更安全,不易中毒!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x50q545sl

我現在用的這台。

非常的好,上網極快。5200元錢,黑色寬屏,中關村買的。買了個螢幕保護膜和鍵盤保護膜,防止髒的。我給我女兒用的。

5樓:蘸白糖了

聯想ideapad y510a-ttw 5999

完全能滿足日常使用 而且是國貨 聯想

6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基膝上型電腦價效比很高,而且也很耐用,比同類的筆記本**都要低(當然要排除了神州筆記本之外)。

7樓:中國蠻牛

那就多呢,款式,還有牌子,那要看你喜歡哪一類的呢,6000塊錢的,好買````在網上搜,看好呢,商家送貨上門的```

8樓:作者藍恨

神舟優雅系列q1230

9樓:寧都人網

國外買應該更便宜的哦

求價效比高的筆記本,求一個價效比高的筆記本推薦

巨集基和華碩的機子價效比挺好的,個人推薦下面這兩款款機子 給你看看這些引數,瞭解瞭解 巨集碁v3 571g 52454g1tmai 4799 處理器 intel core i5 2450m 2.5ghz 記憶體容量 4gb 硬碟容量 1tb 螢幕尺寸 15.6英寸 顯示卡晶片 nvidia gefo...

筆記本哪個價效比高些

惠普cq45 307tx nj156pa 類別 膝上型電腦 品牌 hp 惠普 本週該產品在膝上型電腦中排名第3參考 5700 商家 5499 至 6999 螢幕尺寸 14.1英吋 處理器型 intel 酷睿2雙核 t6400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9200m gs標配記憶體 2gb...

介紹個價效比高的膝上型電腦

小公尺筆記本和蘋果 macbook air 戴爾xps 13 xps13d 9343 1508 絕對適合女生,你挑顏色 你好,如果樓主是玩遊戲的話推薦買聯想和戴爾的遊戲本,這兩個公司的遊戲本散熱效果好,推薦聯想的y系列和戴爾的靈越系列,聯想y400和y500都不錯,y400配備的顯示卡是gt75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