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希望搞個價效比比較高的。拿來寫文和玩遊戲用的,要能玩劍三和古劍奇譚,求

時間 2022-09-12 22:55:14

1樓:幸福的家庭

你好朋友,你的預算還不錯,能滿足你遊戲需求的,建議選擇至少配置了128位寬的中端主流gt620m獨立顯示卡以上的機型,推薦如下幾款供你參考選擇:

三星300e4x-u09 2023年8月份上市 3399

螢幕尺寸:14英吋 1366x768

cpu型號:intel 酷睿i3 2328m

cpu主頻:2.2ghz

記憶體容量:2gb ddr3

硬碟容量:500gb sata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 620m+intel gma hd 3000

視訊記憶體容量:1gb

戴爾vostro 成就 2420(v2420d-1318) 2023年9月份上市 3499

螢幕尺寸:14英吋 1366x768

cpu型號:intel 酷睿i3 2328m

cpu主頻:2.2ghz

記憶體容量:2gb ddr3 1600mhz

硬碟容量:500gb 5400轉,sata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 620m

視訊記憶體容量:1gb

acer e1-471g-52454g50mnks 2023年7月份上市 3600

螢幕尺寸:14英吋 1366x768

cpu型號:intel 酷睿i5 2450m

cpu主頻:2.5ghz

記憶體容量:4gb ddr3 1333mhz

硬碟容量:500gb 5400轉,sata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 630m

視訊記憶體容量:1gb

戴爾vostro 成就 2420(v2420d-1416) 2023年9月份上市 3899

螢幕尺寸:14英吋 1366x768

cpu型號:intel 酷睿i3 3110m(三代i3處理器)

cpu主頻:2.4ghz

記憶體容量:4gb ddr3 1600mhz

硬碟容量:500gb 5400轉,sata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 620m

視訊記憶體容量:1gb

acer e1-471g-53214g50makk 2023年8月份上市 3900

螢幕尺寸:14英吋 1366x768

cpu型號:intel 酷睿i5 3210m

cpu主頻:2.5ghz

記憶體容量:4gb ddr3

硬碟容量:500gb 5400轉,sata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 630m

視訊記憶體容量:1gb

先推薦這幾款今年下半年上市的機型吧,建議將2g記憶體的機型公升級至4g,如此整機效能提公升會很明顯,有其他想法歡迎交流**。

2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你這要求不高啊

建議你去看看神州的本本吧,價效比絕對高,使用起來也並不像外面說那麼差,我就見過用起來還不錯的神州本

3樓:半島記憶丶

現在國產的配置都挺高的,質量肯定不如藉口牌子的。價效比高點的,建議你買聯想吧

4樓:萌弟

可以買個寬屏的聯想的,大概4100這個樣吧

我想買乙個膝上型電腦,不知道哪個牌子的好? 10

5樓:小魚桃

如果買電腦,想要耐用效能高,當然首選聯想電腦了。

聯想是中國馳名品牌,是全球第三大個人電腦廠商僅次於蘋果與巨集碁,名列《財富》世界500強,為全球前五大電腦廠商中增長最快 。

聯想電腦主要經營個人計算機、智慧型手機等。生產時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由專業人員在電磁干擾、高低溫、輻射等方面進行嚴格規範化測試。

聯想電腦的優點:

1、型號多

聯想有著非常大的生產廠商,它所生產出來的電腦產品普及性非常高,可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每個**段的產品都有。

2、售後服務

聯想的售後服務可以說是一流的,在各大城市縣城當中都設有了服務站,這樣能夠給使用者提供服務,而且還可以通過網路、微博以及**來諮詢。

聯想電腦所採用的配件效能並不算優秀,不過聯想電腦就是讓您在使用中表現得穩定、出色,這也體現出廠家的實力。

6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要看好品牌哦,不過無論如何,上了生產線的產品都有一定的機率出問題的,目前來說,國內就聯想和華碩的比較好,價效比較高!如果單純追求效能與**的極致比,可以考慮神舟……望採納

7樓:乙個熱心的網民

實用點的華碩 x44系列。網購3000元 實體店買3200左右 。這機型是學生全能型的 能滿足你各方面的需要 你不玩遊戲的話 買一台上網本就行了 聯想s110-ntw不錯 還有聯想s100-nfo樣子好看 都是 2000元左右 玩不了什麼遊戲 但只上網的話沒問題 補充一點 3500元左右的 筆記本對於你這類學生來說已經是高階的了 能玩3d大型遊戲 我也是學生這一點我身有體會 你還是買 華碩 x44系列吧 合適你 目前推薦4000元上下的都是那些遊戲發燒友

8樓:騰訊電腦管家

不同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目標人群、售後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建議根據個人的使用需要、喜好以及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華為,小公尺,神舟都是不錯的選擇

9樓:縱橫史觀

看你想花多少錢?幹什麼用?

一般家用沒有繪圖和大型遊戲要求,就買巨集基、惠普、價效比高。

高一點的可以考慮戴爾、聯想。

不差錢就買索尼、松下。外觀靚麗,女孩喜歡。

以上品牌質量都沒有問題,說到底還是看你的需求,和價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1、您想購買什麼價位的電腦,預算大概時多少?不然沒有辦法進行對比。

2、是否需要考慮方便攜帶。

3、有沒有自己意向的品牌,畢竟要考慮品牌溢價。

4、建議考慮聯想thinkpad系列、蘋果macbook、惠普elitebook、戴爾靈越系列、華碩p系列、巨集碁tmp系列、華為matebook以及小公尺的都可以考慮下,具體選擇還要根據個人喜好,以及對產品效能的對比,建議你先去實體店體驗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筆記本生產技術已經非常成熟了,目前只要品牌稍微好點其實沒有什麼差異化了主要看的就是配置,比如現在市面上比較常見的聯想,戴爾,華為,惠普之類的這些其實都沒有非常大的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要求基本上所有的筆記本都可以滿足,去**逛逛,選一款價效比高些的電腦吧,不一定要多麼大的牌子,大牌子預示**要高些。

13樓:45度角有點暈

如果移動辦公要求高的就買個超級輕薄的,如果只家用可以買個15寸大螢幕的。不玩遊戲建議買不帶獨顯的型號,散熱功耗和**都能降低不少。品牌建議dell, 聯想,華碩。

cpu建議8代酷睿i3 i5即可,硬碟可以是ssd的。

14樓:新密中天科技

看牌子主要是看這個牌子的口碑 和 故障率,主要還是看配置。

推薦使用聯想的(支援國產品牌),這個牌子 口碑不錯,故障率也低,不比國外品牌差,相比國外的品牌也便宜。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玩遊戲推薦使用超薄長續航的超極本,聯想小新air,惠普星14,小公尺air,戴爾燃7000都是這類選擇,這是市場主推的一類型號,選擇還是很豐富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微星好點,便宜點的,聯想、神舟、炫龍、戴爾等,你要玩遊戲買藍天模具的這個貴,如果辦公買廣達模具的這個便宜,筆記本最好雙散熱風扇4管。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簡單,4000元的就行了。

品牌對電腦的影響不是太大,主要是配置。

你買惠普、華碩、戴爾什麼的都可以,只要不是那種雜牌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個需求可以考慮下thinkpad e系列,價效比不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銳龍版,3999元左右。

20樓:青光小學劉鐵成

只要不打遊戲,就不用買太好的,買個便宜點的就可以,華碩的價效比高一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聯想電腦比較好,牌子也響,我用了還蠻好的,這是我的建議

2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要求,普通的配置就可以了。建議按照預算,去實體店配一台聯想電腦

23樓:匿名使用者

1看自己的預算

2看周邊同學同事買的什麼筆記本

3看那個比較樣子自己最喜歡

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但不知道買多少錢的合適?什麼牌子的好?

24樓:華碩服務

推薦購買華碩靈耀s 3代,vivobook15 x s5500fl

vivobook15 x s5500fl採用大膽的輕量化設計及特別的拼色組合,五種色彩款式可供選擇,並配備創新的 nanoedge 窄邊框螢幕及 ergolift 小翹跟轉軸。

您可選配第8代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及 nvidia® mx250 的強悍效能,隨時迎接未知挑戰

book15 x s5500fl集效能、風尚及舒適於一身,讓您無論身處何方都能輕鬆完成工作。

vivobook15 x s5500fl具備出色的便攜性,讓您隨身攜帶也不會感到沉重。1.8kg的重量、18mm的厚度,配以15.6英吋螢幕,夠輕盈,夠便攜。

vivobook15 x s5500fl的金屬背蓋採用了磨砂觸感紋理飾面設計,並搭配特別的拼色組合,展現著使用者與眾不同的個性魅力。

選配 ir紅外人臉識別,一眼即可進入系統,解鎖pc刷臉時代,安全高效。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5樓:購機樂

1.thinkpad sl400 **比其他品牌相似配置的**稍稍高一點,但質量絕對有保障。一般筆記本使用第二年以後故障率遠遠高於第一年,而且大部分低價筆記本只保修一年,所以選個***的實際可以節約保外維修費。

2.如果覺得thinkpad sl400有點貴,就推薦聯想的idea系列,據說是請thinkpad設計師協助設計的,售後服務還不錯,目前**適中。

3.hp的個別型號質量還是不錯,不過有些款式的故障率偏高,從hp的金牌服務維修筆記本的客戶上門頻率可以看出在進行低價競爭時hp還是犧牲了一定的質量。

4.不推薦dell的,其商用本質量還不錯,**適中,不過我使用過dell的商用筆記本裝驅動程式比較麻煩,不如其他品牌可以用光碟自動安裝。

5.巨集基、華碩這樣的品牌**有一定優勢,但是不是很耐用,我自己有個巨集基本,花13600公尺買的,屬於高階的,雖然是15寸的但是感覺散熱不是很好,估計使用年限不會很長;我公司有很多三星本,所以有時要去維修站,我們這裡三星和華碩都是乙個售後服務,維修工程師說華碩的返修率要明顯高於三星。

6.從耐用性考慮,不推薦購買最低端的配置的本,為了**犧牲品質在這種本上是常見現象;可以考慮比最低端高乙個檔次的主流本,這類本種類多競爭激烈,**比較低而且質量有保障。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大家給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大家給我推薦乙個。

既然要推薦,如果不是很懂本子的話,建議挑選一款質保時間長一點的,華碩的是兩年全國聯保,其它的都是一年,ibm是一年的全球聯保,如果不出國的話,也是個空話,呵呵。戴爾的是從出廠日期保,不是從購機日期保,所以不推薦這個。神州 聯想 想都不用想,不是我不愛國,是我們的產品實在不敢恭維。我心理愛國就可以了。...

左右買什麼膝上型電腦好,我想買膝上型電腦,價位大至在3000左右至3500左右吧,買什麼樣的膝上型電腦比較好?

傷城枯蝶落 富士通,日本的ibm,全球唯一無代工筆記本,第一款筆記本的東芝也不能和以前相比了,ibm被聯想收購無疑是很遺憾的,尤其是它把自己技術和ibn技術出廠的sl系列不倫不累,但它的r系列依舊不錯,而t系列毫無疑問依舊是世界最高階筆記本的代名詞。很多人買時居然會相信銷售量,有沒有想過那麼多人追求...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能玩紅色警戒,想買個膝上型電腦,能玩紅色警戒

為什麼想要買個amd晶元的呢?inter晶元的比較穩定一些。紅警3的要求並不高,cpu2.0 1g 160g gf7300以上就可以了,建議買筆記本在買個散熱底座和,外接鍵盤,畢竟筆記本鍵盤比較較貴的,呵呵。一般5500左右的筆記本能完全勝任,像hp,asus,acer等品牌都不錯的。明基 ben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