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啟動聲音大為什么,電腦啟動聲音大為什麼

時間 2022-09-12 22:50:15

1樓:

1、風扇上塵土過多,機器聲音就會變大。拆下直接清理即可。

2、cpu風扇或電源風扇的電機軸承乾燥,現在有專門管注油的地方,很便宜的。

不過個人經驗是電源風扇的聲音,建議將電源拆下清理灰塵,不光要清理風扇,還有電源的散熱孔最好也一併清理下,電源風扇的話沒必要去注油,用那種給縫紉機注油的尖嘴瓶子自己往軸承附近點點即可。

一般情況cpu風扇是越轉越快的,就是說聲音應該越來越大才對。

所以你機器的聲音,很有可能來自電源風扇【或者你的機箱排風扇,機箱排風扇不一定每個機箱都有】。

2樓:因你而糟糕

這個問題是老生常談的了。是風扇轉軸乾燥或者鬆弛了,加大了摩擦,就會顯得聲音大,可以跟風扇上上潤華油(要機器專用的,不要用色拉油拉)。實在不行就去電腦耗材市場買個風扇裝上。

要和cpu配套的,如轉速等。

3樓:課代表

風扇裡面進塵土了應該是。清理一下就行了。拆下來手動清理就行

4樓:甜菜芒果

是風扇的聲音,我的電腦啟動時也是這樣的,一會兒就好了,我也沒管他,不過還是像上面的說的一樣清理一下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硬碟或驅動器問題!

電腦啟動變慢,是什么原因,電腦啟動變慢,是什麼原因

一尾流鶯 一個是垃圾多,用360來清理一下。再就是安裝軟體附帶的垃圾軟體過多,全部增加在開機啟動時要自動開啟的。一般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重灌系統,安裝需要的軟體就行,其它的全部卸掉 薄覓琴 一 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1 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 屬性 清理磁碟 勾選要刪除的檔案 確定 是。2 ...

電腦啟動不了,一直髮出滴滴聲,電腦啟動不了,一直髮出滴滴聲。 20

記憶體金手指氧化,拔下來用橡皮擦擦 按你以上描述屬於硬體連結鬆動 具體是什麼滴滴聲,請根據這個來判斷是什麼問題一般是顯示卡和記憶體出現這類情況居多 把記憶體和顯示卡拔下來擦拭聰明手然後再安裝牢固 雨長逸 開機的時候有 滴 的一聲沒?如果沒有就是cpu沒點亮 把cpu拆下來 再裝上 風扇緊扣好 如果是...

電腦啟動不了,電腦啟動不了

應該是開關短接了就像一直按住重啟鍵一樣 解決問題最簡單的方法 把主機板上電源開關線拔掉,然後拿金屬 我一般用螺絲刀 捅有缺口那一邊的第1 2根針就可以啟動了 此辦法真實有效,不像無謂的複製貼上 你看看你電腦的電池是不是沒電了 換一下試試 電腦主機啟動不了 100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