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金屬零件在保證零件完整性的前提下能否檢測材料成分

時間 2022-09-12 22:50:13

1樓:匿名使用者

無損撿測的應用範圍:

·適用於各鋼鐵企業,用於各種牌號鋼鐵分選與鋼號鑑別。如鋼佚廠或各廠礦原料庫的鋼材、鋼件、鋼錠混料分選或確定是否混入異鋼中的超前分選,以及各廠以當廢品處理的混料可起死回生。鋼鐵零部件的混料分選:

如機加工後;熱處理後或出廠前的混料分選。鋼鐵件熱處理狀態判別;如未熱處理與已熱處理件,淬火與未淬火,淬火與回火件及其它各種處理狀態判別分選。各種牌號,各種尺寸鋼鐵件硬度,儀器可用數字直接顯示其實際的布氏,洛氏或維氏硬度值。

用導磁率的方法及測硬度的方法直接裂紋的程度。 我廠生產的智慧型化儀器廣泛適用於機械、汽車、鋼鐵、冶金、航空航天、熱處理、軸承、瑪鋼、可鍛鑄件、鑄鋼、標準件、工具、電力金具、成份超差等機械零部件的混料分選、硬度、定碳、過燒過熱、微裂紋、抗拉強度、成份不均檢驗於一身非破壞性快速檢測,是產品質量檢驗人員青睞的儀器。

2樓:透明de雲

目前還不能,需用化學試劑融解後提取各種成分後得出成分分析表

3樓:周金香

完全可以,而且目前的技術,很多單位都具備這種技術!

proe怎麼複製零件的曲面去創造另零件

小小小小顰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proe軟體,設定工作目錄,開啟或建立乙個新專案,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2 其次,在彈出視窗中單擊 共享資料 選擇複製幾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需要進入建立的子零件中,然後單擊 複製幾何 將彈出乙個用於複製幾何的操作對話方塊,如下圖...

零件的表達方法,零件圖主要表達什麼?

一朽渡 零件的表達方式是檢視,主要用於表達零件的外部結構形狀分為基本檢視 區域性檢視 斜檢視 旋轉檢視。基本檢視 以正六面體的六個面為基本投影面,把零件放在空正六面體內,使之處於觀察者與基本投影面之間,將零件分別向六個基本投影面投射,所得的六個檢視稱為基本檢視,六個檢視的名稱是 主檢視 俯檢視 左檢...

電腦各個零件詳細用途及名稱,電腦各零件的作用是什麼?

給我起來 顯示器 顯示東西畫面的 主機 裡邊有好多硬體具體是以下 cpu 處理器,負責集中處理計算機的各種運算任務。記憶體 負責預存從硬碟中呼叫的資料,加速送往cpu。硬碟 資料儲存。顯示卡 處理顯示方面的資料運算,輸出圖象。主機板 為各種裝置提供一個總的平臺,通過匯流排把所有裝置和cpu連起來,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