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生,想買個的膝上型電腦,我是學生,想買個3000 5500的膝上型電腦,能打現在的熱門遊戲,能工程製圖Auto CAD,mastercamCAM

時間 2021-10-14 23:50:15

1樓:匿名使用者

砍下來的**的機子5k,以上要求完全滿足。巨集圖三包應該好點。國美蘇寧nnd我在無錫買的時候走了好幾家店,一款機子**差很多。

最後我是在國美買的。最好找個認識的朋友,識貨。其他都是假的。

acer還不錯,價效比高。東芝啊,hp就算了。我的是dell,我同事的是acer,**差不多,跑分我的比不上他的,不過做三維設計足夠。

裝系統,win7家庭版就算了,分割槽都木有。xp用多了,很不爽,微軟這個老好人,一開機,亂七八糟的東西都給你開。用旗艦版的,雖然他會告訴你不是正版什麼的,但是沒有關係。

微軟還真敢黑了中國的使用者?他敢黑,那他sb,給對手機會。

2樓:右手無名指

龍之谷7月12日即將超有料公測《龍之谷lv60》,更是讓等級、副本、巢穴、劇情、技能進行了全面進化!老玩家坐享回歸紀念禮包,新兵也有暑期大禮包傾情饋贈,龍之谷從1級到60級,每級都有禮!乙個嶄新的遊戲世界,即將呈現前所未有的動作激情!

3樓:gd熊

推薦巨集碁 as4750g-2454g75mnbb,cpu採用 第二代酷睿i5,效能強勁,搭配4g,ddr3,1333記憶體,750g大容量硬碟,以及***燒錄機 支援supermulti雙層燒錄、重要的是搭載 nvidia geforce gt 540m顯示卡,2g視訊記憶體,128位寬的中高階顯示卡 **在4000左右,還支援usb3.0介面,方便樓主日後使用usb3.0,望樓主採納

4樓:

可以去**搜下筆記本銷量排行 個人推薦聯想g系列 y系列 聯想質量過硬 售後也比較方便 這兩個系列價效比都不錯 不過還是要看你的選擇 你可以去中關村對比下配置 以便選擇 不花冤枉錢

5樓:匿名使用者

hp g4 既便宜又實惠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大家給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大家給我推薦乙個。

既然要推薦,如果不是很懂本子的話,建議挑選一款質保時間長一點的,華碩的是兩年全國聯保,其它的都是一年,ibm是一年的全球聯保,如果不出國的話,也是個空話,呵呵。戴爾的是從出廠日期保,不是從購機日期保,所以不推薦這個。神州 聯想 想都不用想,不是我不愛國,是我們的產品實在不敢恭維。我心理愛國就可以了。...

我是學生。想買3000 4000的膝上型電腦,希望能一款價效比高的。本人是啥也不懂怕被宰

第一 有看中的型號不要馬上就去買。在官網上看看它的配置和引數,最好是能記下來。第二 在實體店讓找到自己喜歡的那台電腦後,看下它的配置單和官網上公布的是不是一樣。第三 注意檢查有否拆機的痕跡,讓店家提供維修。第四 因為各地區不同,大概了解下區間價就好。擦亮眼睛,店家的話最好不信,要心裡有譜 買聯想的吧...

我是個學生最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 希望高手指點 最好說一下配置的區別 給我幾款 價位最好在3000左右

夏天洽洽好 惠普 g4 1236tx a3u44pa 14英吋膝上型電腦 i3 2330m 2g 500g 1g獨 3399 這個價位這種配置,沒得說了,如果再低些的本本建議不要在考慮了 聯想 g460al ifi 14.0英吋膝上型電腦 i5 540m 2g 500g 512獨顯 3599 聯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