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為什麼不適合執行3dmax或者maya

時間 2021-10-14 23:50:15

1樓:鋼神綠鋼

分析:1.記憶體、顯示卡、硬碟等硬體配置太差,無法帶動軟體正常運作。

2.作業系統選擇不當,如:mac系統/linux系統下執行windows版3dsmax(目前只有windows版,以後難說),顯然不能執行。

3.軟體平台選擇不當,如mac版maya想在windows系統/linux系統下安裝並使用,顯然不能實現。

4.軟體位數和作業系統位數不匹配,如64位3dsmax/maya想安裝在32位作業系統(主機可以不是32位機,可以是64位機)上,顯然辦不到。

解決方案:

1.使用高配置電腦(如蘋果macbook系列),記憶體至少4gb,顯示卡最好是intel graphic 5000以後的,硬碟最好是固態硬碟,容量大於等於128gb。

2.使用正確的作業系統安裝軟體。

3.選擇適當平台的軟體進行安裝。

4.不考慮8位和16位機,軟體位數要和作業系統位數匹配(特指64位軟體要安裝在64位系統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因很多:

1:例如5000的筆記本效能只能相當於5000配置的台式電腦的一半,甚至不到一半!(效能低)

2:筆記本拓展性太差並且日後不容易公升級,沒有台式電腦靈活!

3:筆記本螢幕太小!三維設計的時候不利於細節的觀察!長時間用筆記本工作對眼睛損傷很大。

4:還是效能和散熱問題,首先三維設計還要別的軟體進行輔助,同時開好幾個軟體,筆記本效能可能難以達到多開要求。散熱問題也是大問題,比如渲染,如果連續渲染一夜,渲染的時候電腦cpu和記憶體會進行大量的運算,產生的熱量很大,首先效能上不說筆記本能不能渲出來,由於筆記本散熱始終是個問題,cpu產生的大量的熱氣不能及時排出,最後可能會導致筆記本cpu溫度不斷往上攀公升,到最後引起宕機!

或者是有自動降壓的cpu,這種cpu溫度一旦過高就不能滿載工作,大大降低了渲染速度,台式電腦乙個小時就完成的任務,而用筆記本要用到2~4個小時,降低了工作效率!

3樓:奇秘幽詭

筆記本為了便攜性犧牲了很多的效能,同樣效能,**可能是台式電腦的兩倍.

而且筆記本的顯示卡等硬體公升級擴充套件非常不自由,普通的機子只能做學習用,對3dmax這樣圖形密集型的軟體,筆記本的運算處理能力和散熱等都不能滿足需求.

當讓不是說台式電腦都行,也要看具體配置.

要要切克鬧,來一套圖形工作站?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因為很多普通**的筆記本都是商務本,要麼是整合顯示卡 要麼顯示卡很低,不適合做3d。執行3d軟體是可以執行,關鍵是做不了多少,能開啟不代表能做任何事情,只要場景裡面的面數或者粒子數多的話就會出現卡機。不同配置所能承受的場景大小不同。

如果是執行3d軟體,建議買貴一點的筆記本就可以了。

5樓:知了叫禪

因為程式執行要求高 運算速度快 會產生很大的熱量 筆記本散熱差 用久了或許就燒掉了 所以建議用台式電腦

什麼配置的筆記本適合做3d模型,執行3dmax,maya,有沒有合適的筆記本推薦

6樓:華碩服務

可以看看華碩設計師本proart g15

搭載英特爾酷睿 i7 9750h, 擁有6核芯12執行緒,及4.5hz的大睿頻加速能力,輕鬆應對多執行緒應用處理。

搭載    nvidia®  rtx 2060,gddr6 6gb 視訊記憶體

創新nanoedge微邊框顯示屏帶來比以往更高的屏佔比,15.6」uhd(3840 x 2160)16:9 窄邊框防眩光ips屏,60hz,delta e < 1.

5,通過pantone 認證,約170°可視角度,100%adobe

突破性的散熱設計,五熱管結合四向倒流散熱片,保持寂靜環境音。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7樓:雷神遊戲本

用cad,3dmax,sw,,creo,ps等軟體你需要考慮獨顯和記憶體和其處理器效能。

我推薦您用雷神911pro鈦空二代,處理器效能高達5ghz。完全滿足你的要求

i7-10750h  搭配2060 或 gtx 1660ti 以及2070顯示卡。

i7-10875h搭配2060顯示卡。

a 面採用一整塊鋁合金材質製成,經過陽極氧化工藝等一系列複雜工藝,來保證極致的質感。搭配新生藍色的 logo 燈以及流線裝飾條讓整體設計更有科技感。螢幕邊框窄至 4.

7mm,屏佔比達到了 83%,螢幕素質也十分優異,144hz 的重新整理率,72%ntsc 高色域。雙風扇五銅管至六銅管的強勁散熱,給你帶來極致的遊戲體驗,完虐勁敵。

總的來說,雷神 911 pro 鈦空二代是一款非常不錯的遊戲本,在這個價位具有不錯的產品競爭力,非常適合追求極致體驗的遊戲玩家

8樓:中關村**

四、購買後的一些內容。

1,準備aida64中文最新免裝版等檢測工具,收貨後第1時間檢測本子的資訊(當然要學習如何看)和官方提供的資訊進行比對,避免機器給偷龍轉鳳,狸貓換太子的說。

2,對電腦進行24小時烤機!環境溫度越高,烤機的效果或者越好!

3,事先準備好系統純淨安裝包,本子官方驅動,殺軟,必須軟體等等工具,在上面的測試ok後可以開始給機器折騰乙個純淨完美的系統!個人一般重新弄系統軟體啥的會花費乙個星期的時間,測試妥當做好系統備份後才會開始用機器工作或玩耍。折騰系統過程建議記錄,方便日後恢復時候參考!

五、其他內容。

1,二手本子:二手電腦每用一年**減半算為至少,了解對方啥時候購買,購買**可以進行折算,最後看成色打折,如果機械硬碟要檢測硬碟健康,必要把硬碟完全排除在外!

2,膝上型電腦正常使用的前提之一是打好官方各種驅動,所以上面提及的驅動坑很是問題,個人覺得有驅動坑的在價效比上至少打九折!所以選擇電腦,如果**相差不遠下,盡量選擇無坑的品牌。

3,系統方面,有些品牌隨機搭配win正版系統,且在機器裡或者隱藏個分割槽存放系統的映象備份!弄系統的時候,記得別輕易把這個備份給清除了,當然了解其恢復方式,你可以在自己弄好乙個完美系統後備份乙個替代相關的內容!但沒有弄自己的備份前,別輕易弄掉這個備份的說。

問下大神麼,想買筆記本和電腦,能執行3dmax.maya.ps.pr.ai.ae?

9樓:大奔哥吶

給你推薦這款抄,

建議:選擇i7 9750h 16g以上襲記憶體的你的這bai些軟體都du比較吃cpu和記憶體如果是中度zhi使用的話,按我dao上面這個配置沒有太大問題!

如果是重度使用,建議把記憶體增加到32g,可以自己買記憶體條更換,或者說跟商家聯絡!

望採納謝謝

能完美執行3dmax和maya之類的軟體的電腦,配置要求是多少?

10樓:江西新華電腦

cpu:i7 4770k

主機板:技嘉g1.sniper z97

顯示卡:七彩虹gtx770 2gd5

記憶體:金士頓駭客神條8g

硬碟:希捷1t+三星840evo 120g固態硬碟機箱:刀鋒1蘭博基尼

電源:遊戲悍將rpo600模組電源

散熱:酷冷至尊海神120v

這個主機整機購買的話 7000能買到 如果把顯示卡換成780的 可能要8000多 散買自己組裝的話可能要10000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能完美執行的電腦,而且還要看你的需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能玩我的世界開最高特效這樣

有關於膝上型電腦的,需要執行的動3dmax、maya等3d軟體,而且能快速渲染 50

我要一台膝上型電腦要能裝的3dma請問3dma要什麼配

逝血殘歌 admax當然圖形處理要好,i5 i7個人覺得不重要,關鍵顯示卡啊,樓主是不是要做遊戲開發?配個好點的顯示卡,如果能配i7那更好。 i5是雙核,支援超執行緒技術,相對i3主要增加了睿頻技術,可以在不同負載下主頻動態變化已達到較好的節能效果。另外,i5中的高階 5xx 25xx在指令集的支援...

筆記本執行3dmax,maya需要什麼樣的配置

1選知名品牌 最好是國際品牌,他們的產品質量都 因為他們不願意因為小小的市場而影響自己的品牌形象.2儘量選移動版處理器 處理器相當與膝上型電腦的大腦,是膝上型電腦內最重要的晶片,特別是處理器還會有電池管理功能來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3記憶體越大越好 4硬碟最好是5400轉 主流膝上型電腦硬碟轉速是54...

膝上型電腦為什麼記憶體很大,但就是執行很慢?求大神幫忙解答

針對於64位系統來說,4g記憶體只能勉強夠用,根本不夠。建議公升級到8g。硬碟空間大小和執行速度關係不大。其次,你這是個amd處理器的筆記本,本身就不如同級別intel的速度快。 老朱 4g記憶體可不算大,何況去掉現存後,可用的才3.2g。重做系統對速度有改善。 火火豬小童鞋 這樣子的話建議你在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