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買個手電,想買個價效比高的,不超過150元,

時間 2022-12-24 01:20:09

1樓:混沌神棍

給您推擠一款手電,買就送360度旋**行車架。

媲美轎車遠光燈 美國supfire神火cree q5 y5強光手電筒 800流明。

本品為美國神火為滿足有大面積高亮度遠距離照射需求的客戶設計的一款產品。3顆cree q5 led燈光線的聚合作用使產品亮度高達800流明,讓產品擁有超強的大面積、高亮度、遠距離照射效能,能媲美轎車遠光燈。

本產品方便實用,適合家庭常備應急手電筒;特殊工作需要(如大堤巡防、搜捕、現場檢查、安保、海上急救、夜晚瞄視等);戶外活動(登山、露營、求生、徒步、潛海、垂鉤等);專業需求(如鑑賞珠寶、礦物質鑑定、液晶屏檢查等)。

三燈5檔 cree白光 2pcs*18650 led手電筒。

聚光好 照的遠 無黑心 實用方便。

產品型號:y5三燈 cree白光 2pcs*18650 手電筒。

燈泡型號:cree純白光led-q5

亮---度:800流明值。

led-壽命:10萬個小時,不用擔心經常換燈泡。

控制電路:高效率、可靠的-穩壓恆流電路。

調光模式:5檔電路,自由選擇 強光-弱光-爆閃等。

小店**店名是 愛淘久淘 旺旺是 縹緲神棍。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騎自行車的建議用車用的小車燈,小電瓶的,如果是在北京,那去金五星小百貨城(學院路那個)就有賣。

3樓:網友

去手電愛好之家看看吧 我也是剛從那邊選了個手電 大小尺寸 款式什麼的 什麼樣的需求 都可以自己挑選出來 我是越看越癢癢啊 可是銀子不多 先買了乙個工作用。

4樓:青島啟航

你可以選fenix的e10,再配乙個360度旋轉的自行車夾就更方便了,可以參照這個**。

5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是自行車和戶外用的,那價效比最高的就是c8了,黑色陽極氧化的c8/q5五檔led手電筒,現在95一套,有1電1充。

推薦個150元左右的手電筒

6樓:槓精祖師爺

神火的很多就不錯的。也有長時間使用的。**也就在100左右。充電電池的。

想買一款強光手電筒,要求泛光好,亮度高,不變焦,電池耐用,做工精緻,150元以下,誰給推薦一款。

7樓:

你好,我買過,你這個**有一款獵友sc8 t6 亞馬遜和京東都有賣,還可以省幾十塊呢。

之前買的便宜手電筒用用就壞了,現在想買個好點的,探客的可以麼?都說價效比高

想買個強光手電,什麼牌子的好點?

8樓:匿名使用者

fenix、sunwayman、olight、nitecore、jetbeam這幾個牌子都不錯,當然**比雜牌也貴,如果不差錢,美國的surefire更好,不過**通常在四位數以上。

9樓:匿名使用者

極亮光d1,聚焦亮度是c8的三倍!!!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朋友在選擇手電時都存在一定的誤區,其實不同環境對手電的要求是不一樣的。比如:

1、戶外使用時偏重亮度高,射程遠,續航時間長;

2、家庭使用時偏重實用、價效比高,操作舒適,至於亮度能滿'足100公尺內使用就足夠了;

3、如果是隨身攜帶使用的,外形要小巧些,主要用於日常使用,如果是女士使用,最好具有一定的防身功能;

4、如果是工作手電,我有不少客戶想找一款檢修、維修時使用的手電,就要攜帶方便等等。

5、還有很多分類……

至於牌子,市場上有不少好的手電,像神火、led lenser、艾諾華、狼眼……**的價'格都比較貴。同時,國產的也有不少價效比高的產品,效能穩定,選擇餘地也大。

請推薦一款150元以下的神火強光手電,要價效比高的,且是這個價位最亮最好的

11樓:愛買強光手電

supfire x5-t6**騎行充電遠射套裝強光手電筒,在外形與配置方面都不錯,愛買會員價135

12樓:聯邦調查局

買神火x5-t6,145元送兩原裝電池!效果不錯,五擋位,強光超亮。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賣家 「用心點亮永遠」 是神火手電的專門**,**便宜保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掏寶上看看把,好多,雖然150元以下的神火肯定是冒牌的,但找個信譽好的,有保障的店鋪還是可以的。

請幫我推薦一款150元以下的強光手電,例如fenix等品牌,不要神火的!不要神火的!要價效比高,耐用,正規

15樓:

我看卓凡就不錯雖然是國產的但是**有優勢 才100元 而且相當好用 才100元。

16樓:匿名使用者

它最便宜的只有e21 r4了,170流明的,不過裝的是五號電池,電壓很低,雖然電池日常更換較方便,但是續航較短(實測,我自己就有老版新版的兩支),不適合野外使用哦,不過**是190以上的。

150再往下,只有掛在鑰匙鏈上的了,流明太低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fenix150元以下好像也沒有,我也不知道你要哪種的掏寶上看看吧,很多國產的也還行,選個信譽度高的買家,就行了。

我想買個數位相機想買個價效比高的1500以下的大家給幾個

有可選一體機 富士 fujifilm s1000fd數位相機 12倍變焦卡片機 可選索尼 sony dsc w120 w130數位相機 銀色 光學防抖 2.5英吋lcd 卡爾 蔡司鏡頭 尼康 nikon s210數位相機 佳能 canon a590 數位相機比較大點的 富士f60fd fujifil...

想買個價效比高的數位相機

佳能sx200 is引數 推薦 2450元 賣家 如果拍夜間遠景較多,推薦你三星wb1000,用的1200萬畫素的德國施耐德鏡頭,成像非常清晰細膩,色彩還原也很真實。夜間效果很好,有雙重防抖和高感光度作保證,夜間效果很不錯,遠景更是沒問題,帶5倍光學變焦,還有24mm廣角,效能非常不錯。電池也很耐用...

想買個價效比高的筆記本2(高分)

電腦用5年就是沒問題也被淘汰了,到時候都不一定能用到了。所以買個現在適用的就好。你也不要買價效比,就買質量就好了,學習是不要好的效能的,除非需要用專業軟體,那麼就得考慮他專業買了。我用的就是惠普的3906 不過推薦你買3907 有 燒錄和2g記憶體 處理器也比3906好點。價錢大概就是6000多,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