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9萬買個價效比高的車有沒有好的

時間 2022-02-07 09:30:11

1樓:四匹貓

從車的配置說伊蘭特的價效比高於凱越,空間伊蘭特勝出,動力伊蘭特勝出,,輪轂材料伊蘭特勝出,低配的伊蘭特沒天窗,不過有倒車雷達,整體說伊蘭特是佔優勢,油耗也保養也比凱越實惠,安全效能凱越能好多了,不過這個價錢9w只是裸車,想有面子還是買凱越,伊蘭特有種計程車的感覺,功能也差不到哪去,如果想選還是選凱越,質量還是不錯的,不過想9w包牌還是建議選捷達養車成本低耐用保值率高,不過看中這2款就凱越好了。

2樓:籠中的希望

凱越什麼都好,就是油耗太高。

價效比高的不如看一下賽拉圖,他和伊蘭特是同一平台的同級別車子,起亞和現代是乙個老闆,同級別的車子裡面起亞的各項費用更低。

3樓:

新凱越比較好一點。伊蘭特空間是比較好,車也比較皮實。但是2011款的樣式有點說不過去。

看著還沒有上一款看著順眼。這只是個人見解。新凱越還可以。

但是別克的車維修保養等費用普遍略高一點。不知道樓主是否在意這一點。

在另外推薦兩款,現代瑞納和日產新陽光。這兩款都是新上市不久的車型。外觀和內飾都比較時尚,起碼近幾年來說不會被淘汰。口碑都還不錯。

現代瑞納手動擋的**73900起。自動擋**86900起。同級別的車中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日產新陽光手動擋**82800起。自動擋**92800起。無級變速/。不知道樓主對這兩款車的感覺怎麼樣。希望能多一些參考。

4樓:克里斯莫雷

只有十萬預算的話凱越和伊蘭特應該辦不下吧。全部辦下來十二萬這樣才行。買低配的不存在價效比一說。

現代瑞納是不錯的選擇,1.4排量的十萬之內可以全弄好,而且非常閤家用,油耗低外觀比伊蘭特動感很多空間也不錯。當然賽歐也不錯,只是配置不豐富~

5樓:匿名使用者

凱越 樣子和空間好 油耗高

伊蘭特 油耗尚可 外觀容易使人產生審美疲勞

要是能接受凱越的油耗的話 我建議上凱越~~~

6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賽歐啊,效能好又實惠~

7樓:妍夫子

凱越.買二手的也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polo勁取(三廂的),老品牌、飽和量大!

10萬左右買個什麼車好,女生開的,價效比高點的,請各位給點意

磨煊陽代 你對油耗有什麼要求?如果沒有油耗要求那必選福克斯!女人開更有味道!馬三相對節油,也比較好看!但是容易想象成小三車!哈哈哈,看你自己!福克斯比較霸氣,但是也是費油!剩餘的本田思域 豐田卡羅拉 大眾速騰 高6也都是不錯的選擇,只是你的預算可能要差一點! 巴駿茅星瑤 價效比高的選13款經典福克斯...

想買個價效比高的數位相機

佳能sx200 is引數 推薦 2450元 賣家 如果拍夜間遠景較多,推薦你三星wb1000,用的1200萬畫素的德國施耐德鏡頭,成像非常清晰細膩,色彩還原也很真實。夜間效果很好,有雙重防抖和高感光度作保證,夜間效果很不錯,遠景更是沒問題,帶5倍光學變焦,還有24mm廣角,效能非常不錯。電池也很耐用...

價效比高的拍照手機有沒有好的,價效比高的拍照手機有沒有好的推薦

三星m8800,lg kc910,索愛c905,都是800萬畫素,三星m8800只有一千左右,很划算,lg就不推薦了,出來畫素高其他都是垃圾,索愛c905也不錯兩千左右。都是非智慧型機,晉經濟可以的話索愛w995也不錯啊,也是800萬畫素,方面無機能敵 三千左右 國產的天語c280 c700 c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