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千五左右預算想買個價效比高的二合一平板,請問有什麼

時間 2021-10-14 20:33:15

1樓:臥在財富中

2500左右買的平板,我覺得你買國產的比較好,價效比高,而且**便宜,配置高。但是現在並不流行用平板電腦了,因為平板電腦塊頭比較大,而且**效果沒有臺式或者是膝上型電腦好。覃小玲變比不上手機,我覺得你還是用手機比用平板電腦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選擇是win系統的二合一平板,在聯想、臺電、酷比魔方中可以看看,二合一平板相對價位高些,如果是娛樂平板,在華為、小米、華碩、聯想中看看,都有這個價位的,娛樂平板價位都不高,一千多就夠了,平板電腦看你幹什麼用呢!如果遊戲,效能要好一點,只是看電影辦公,記憶體要大一點的,根據自己的需求好好的選一個。

3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平板電腦螢幕是整個機體最為脆弱的一環,這一點從網路上千百萬個平板電腦碎屏**就可見一斑。不過平板若是裝配了晶奢jingihe平板保護套,則就能避免這種情況發生,其為了能更好的保護平板電腦,特意採用了業內較為先進的tpu多折軟殼材質打造,不但輕薄無比,且由於本身材質特性,能夠在磕碰時,將力分散至整體,以進行強效的減震。並且晶奢jingihe平板保護套在開模時,選擇了1:

1真機開模,能夠完美的將平板包裹,預留出了超0.5mm的減震安全距離,無論哪個角落摔落,都能夠進行有效減震,如此一來,自然無需擔心平板受傷,讓人們得以安心享受“電子快樂”。

4樓:在鄭家大院滑滑梯的蒲葵

演唱u放就放考察課vivvi了不拉辦法iifv廣發卡v看v看哦規律

想買個價效比高的數位相機

佳能sx200 is引數 推薦 2450元 賣家 如果拍夜間遠景較多,推薦你三星wb1000,用的1200萬畫素的德國施耐德鏡頭,成像非常清晰細膩,色彩還原也很真實。夜間效果很好,有雙重防抖和高感光度作保證,夜間效果很不錯,遠景更是沒問題,帶5倍光學變焦,還有24mm廣角,效能非常不錯。電池也很耐用...

最近想買個手電,想買個價效比高的,不超過150元,

給您推擠一款手電,買就送360度旋 行車架。媲美轎車遠光燈 美國supfire神火cree q5 y5強光手電筒 800流明。本品為美國神火為滿足有大面積高亮度遠距離照射需求的客戶設計的一款產品。3顆cree q5 led燈光線的聚合作用使產品亮度高達800流明,讓產品擁有超強的大面積 高亮度 遠距...

想買個3000左右的手機,哪個價效比高一點

賴茉 小米3000左右的,又要價效比的,那手機很多呀,國產的就很多,華為榮耀小米oppo,等,很多選擇,我自己就用華為的,還是看你自己想用什麼樣的系統的,個人感覺手機長的都差不多,我現在用的是國產的小米手機,這個手機網速快,價效比挺高的。小米9,6gb記憶體 128gb儲存 2999元。小米9透明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