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百塊錢的艾電尼平板電腦好用嗎,幾百塊的平板電腦好不好?

時間 2021-10-14 20:33:15

1樓:

艾電尼平板電腦價效比非常高,螢幕清晰感應靈敏。自推出以來就受到廣大的使用者的喜愛和追捧。

艾電尼電子有相應出色的產品系列,受到市場的認同,並佔據重要的市場地位。

艾電尼產品質量可靠返修率低,而且昂達在全國範圍已經建立了32個地區配送中心,20個技術服務中心(其中包括8個晶片級維修中心)。大部分產品實行3年全國聯保,辦事處及**商已經遍佈中國200多個大中小城市,形成了覆蓋全國,並深入到地方區域的服務網路。

2樓:allen穆迪埃

您可以試試su***ce pro 4,它配有 12.3 英寸 pixelsense 顯示屏,厚度僅為 8.4 毫米,並且還搭配了第六代英特爾酷睿m 處理器,酷睿i5 處理器及酷睿i7 處理器,能夠幫助從學生到專業人士完成更多的任務。

su***ce pro 4 的效能更為強大與高效,執行速度不止比 su***ce pro 3 快 30%,並內建混合冷卻系統,執行更為安靜,電池續航時間更長達 9 小時。

全新的 su***ce pro 4 專業鍵盤蓋可與 su***ce pro 3 相容,並使 su***ce pro 4 瞬間完成從平板電腦到膝上型電腦的轉變,更寬的鍵間距使輸入更為流暢。

3樓:步夜卉

不用想這些廉價冷門平板肯定不會好用

幾百塊的平板電腦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復你的需求了,國產平板電腦也制有價效比較高的,如如藍魔(ramos)w10 v2.0 4g 7英寸,採用arm a9處理器,android 2.2作業系統,京東網價599元。

臺電(teclast)p71 7寸 8g , 採用了瑞芯微最新的rockchip 2918方案,arm cortex a8核心的處理器,android 2.3智慧作業系統,京東價699元。這兩款都值得你選擇,你不妨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好,想用的話還是買個三到四千左右的新機。***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錢一分貨,和手機一個檔次的東西

7樓:狂偉彥柳虹

不好!在中國便宜沒有好貨!再說你可以去買蘋果的前幾代ipad應該很便宜了,而且質量***,到處都有售後.

幾百塊錢的平板電腦好不好?

8樓:帥國源任玄

要想玩的爽

玩的時間長

就不要心疼錢,買好的

幾百塊錢的平板就相當於一個mp4能玩遊戲

安卓遊戲

要不就不買平板

買個好點的手機

平板電腦幾百塊錢的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牌子,在看配置,在看做工。 幾百的平板我買過 是酷比魔方的 用到現在還能用。

10樓:

不好!在中國便宜沒有好貨!再說你可以去買蘋果的前幾代ipad應該很便宜了,而且質量***,到處都有售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錢一份貨,買差不多的就行了

12樓:♡簫

太便宜的肯定是不太好啊

13樓:湯璧微生怡君

不好 我買了一個就不好

14樓:譙瓔茂小翠

對啊,,還是買一些比較知名的吧,,不然用不久

15樓:說祺阿雅唱

我個人覺得昂達的比較不錯,我用過2個mp4都是昂達的,平板幾百的都不怎麼流暢,建議買貴一點的。

幾百塊錢和幾千塊錢的車載冰箱到底差別在哪兒啊

來自下楓橋嚴格的醉蝶花 幾百塊錢與幾千塊錢的冰箱是有區別的,幾百塊錢的冰箱質量,外面,效能要比幾千塊錢的要差很多幾千塊錢的是名牌廠家正規有質量保證幾百 的有可能是小廠家沒有質量保證在使用中出現問題比較多我建議還是幾錢塊錢的好! 風雪雨 個人認為肯定是有區別的,乙份 一分貨嗎,其實適合自己的就好,實用...

如果向很好的朋友借幾百塊錢,沒借給

張若不實 借錢這種事,借是情分,不借是本分,你也不要惱他。當然了,經過這件事,兩個人的關係肯定會有所下降。借給一個很好的朋友三百塊錢!六年了還沒給我!我該怎麼開口要 如果一個好朋友借了幾百塊錢,我又沒有工作,之後對方有錢卻不記得還,該怎麼辦? 既然是 一個好朋友 那就跟他說 老子失業了,沒錢吃飯,趕...

好朋友想叫我借幾百塊錢,有什麼藉口不借嗎

既然是好朋友。就直接對他說沒有。乾脆總比拖拖拉拉的好 如果你要死撐。以後他再一直向你借,你每次都借。到你真的窮光蛋的時候,他向你借,你不是沒東西借給他了。那他就會說你不夠意思。所以你現在就要說實話,沒錢就是沒錢。好朋友能幫就幫。 你就跟他實話實說啊!如果他硬是要找你借 你就說把我當朋友的話 你就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