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60系統問題

時間 2022-03-31 12:35:12

1樓:我真的無語了啊

我也是y460 這個筆記本是可以安裝xp的 但是y460有兩種顯示卡一種是n卡 一種是a卡 n卡的安裝xp後就沒法使用獨顯只能用集顯 a卡在xp安裝後無法進行顯示卡切換 只能在bios裡調 win7發布這麼久了 怎麼會有裝不上的軟體呢?如果用xp y460的很多功能比如觸控板都無法使用 。 另外 y460散熱挺好的,絕對沒有什麼1、2個小時就很燙的現象 當然執行大型3d遊戲除外(這種遊戲哪種本本都熱) 購買時記得要選a卡 n卡很悲劇的(我就是t t)

2樓:匿名使用者

460不能裝xp,聽說裝過之後顯示卡自動切換不過來,別聽別人亂說,現在已經是win7的天下了,你可以試試win7.絕對比xp好使,而且功能還比較豐富。現在軟體基本都支援win7了。

還有就是460散熱已經很好了,比以前的450好多了,玩起大型遊戲來也不成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y460 要是n卡的話 裝xp不能用獨立顯示卡 只能整合顯示卡了

a卡的話 可以獨立顯示卡 推薦a卡裝xp n卡就不值得了

4樓:郵局訂閱代號

可以,是的,但不影響正常使用。學生用建議xp,軟體相容性和備份容易! 可以裝雙系統,但你windows7前提下裝xp會導致win7無法啟動,所以裝單一的xp較好,另外也可以節約硬碟空間,系統不是越多越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xp,但不能用一鍵還原,也會影響其他自帶軟體的使用.也可以裝雙系統,但用起來不那麼流暢。買的時候會送正版win7安裝光碟,可以自己再安裝.辦公軟體win7基本都可以安裝。

6樓:漢堡愛吃翰的叼

可是y460 如果是4g的記憶體的話裝xp4個g的記憶體可能會被吃掉不能全用上 而且只能用64位

7樓:楓樹下的淺笑

可以刷xp,但你的獨立顯示卡就廢啦,光剩整合顯示卡大型遊戲帶不了,還是用win7吧,逐漸的都得改用win7了,2小時很熱?玩遊戲可能,但一般的不是很熱,雙系統估計沒戲

8樓:冬天裡的溫火

額,你可以讓他的客服給你裝成xp的,散熱的話買個散熱墊用更好

聯想Y460重灌系統,聯想Y460如何重灌系統

特別說明 若安裝過程出現意外或個別機器安裝不上或不理想,或者有的硬碟中有隱藏分割槽,請進pe系統重分割槽再安裝。若是膝上型電腦,在bios裡的sataoperations裡面有ata ahci irrt三種模式,可以嘗試更改後重做。希望對你有幫助。還望採納,謝謝。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

聯想Y460的問題

我個人用的是第一款 y460a ith,還不錯!如果經濟允許,第三款好點。前兩款的區別其實就是y460at ith多了32g的固態硬碟,不過貴了好多。個人不建議買,現在還不普及固態硬碟,所以小小32g就要好幾百。當然,如果有錢,買了肯定是好的,系統啟動很快,只要10秒多,儲存和讀取的速度也相對較快。...

聯想y460怎麼切換顯示卡,聯想Y460怎麼切換顯示卡

愛卡 因為y460有nv顯示卡和amd顯示卡的配置,所以兩種方式的雙顯示卡切換教程都提供給您 下面的教程是如何使用nvidia optimus技術進行雙顯示卡切換的 http think.lenovo.com.cn htmls knowledge detail 1309925707718.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