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聯想Y460,知道的人過來說說

時間 2022-05-27 20: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y460n-ifi,如果你選擇y460n-ith的話,**是不會要5000多的,如果有5000多的**,直接就能買y460n-ifi,i5的處理器了,價位在5200左右。官方給出的**在5600左右。大商場也是這個**,但是實際要便宜!

下面回答你的提問:

一,雙顯示卡問題,n卡確實蛋疼,所謂智慧型切換最麻煩的就是玩遊戲的時候!是兩個蛋都疼!但是聯想y系列全部都是雙顯示卡的!沒辦法,沒有單獨的y460單顯示卡的!

二,如果是y460a-ith或者y460a-ifi,a卡,是可以裝xp系統的,只有n卡的破東西在用xp系統的時候不支援獨顯,而a卡是可以的!我目前最悲劇的就是用的是xp系統,因為辦公很多東西都用習慣了,比較討厭w7,儘管是正版的w7。

最後y460n-ith**一般最便宜能賣到4800左右。y460n-ifi最便宜在5200左右。

y460a-ith**最便宜在5000左右,而y460a-ifi最便宜在5400左右!但是你如果去大商場購買,那邊的**最最便宜下來也只能比官網的**稍微便宜一點!100-200左右!

ps:y系列幾乎都是灰色和白色的鍵盤,要看好型號和配置,我去年買的時候就是想買y460a-ifi的,結果喜歡白色鍵盤,而且當時買的時間緊張,買回來過了幾天才知道買的是n卡的!汗死!

而且建議,要買本本,除非有信得過的朋友,否則要麼去官網買,要麼去大商場購買!建議,如果平時比較費電腦的話,稍微花點錢,聯想支援花錢購買保修期的!目前y系列的保修是2年!

2樓:由瀚文

首先y460系列支援雙顯示卡!但雙顯示卡只支援win7!自動切換是n卡垃圾!

手動切換a卡還可以!y460系列沒有單獨的顯示卡!目前i3的那邊有貨!

估計4千7 8就可以拿到專賣店!y460p i3 2310的!4g 500g 要5千1!

你想只要乙個獨顯那就買g470把!配置都差不多!顯示卡是6370!

1g獨顯!或者繼續等待y470 顯示卡gt550m 視訊記憶體2g 牛p哇!

3樓:匿名使用者

裝xp不能認出獨立顯示卡 只能認出乙個

想買聯想Y460求給建議,聯想Y460 準備買這一款了!給點建議!

如果你是遊戲發燒友 y460很不錯 處理器那都是騙門外漢的 能否玩大型單機遊戲 主要是看你的顯示卡效能和 處理器沒多大差別 除了星際2和紅警3 文明5 那種需要大量計算的遊戲 那就需要處理器和顯示卡一起給力了 i3 i5 之間差距就是乙個睿頻技術 那其實就是噱頭 所謂的睿頻就是當啟動乙個執行程式後,...

聯想y460怎麼切換顯示卡,聯想Y460怎麼切換顯示卡

愛卡 因為y460有nv顯示卡和amd顯示卡的配置,所以兩種方式的雙顯示卡切換教程都提供給您 下面的教程是如何使用nvidia optimus技術進行雙顯示卡切換的 http think.lenovo.com.cn htmls knowledge detail 1309925707718.html ...

聯想y460配置引數,聯想y460配置怎麼樣

聯想y460配置怎麼樣 市場反映很好,但我也沒用過,不過可以考慮。還有就是a ifi那一類的,很不錯,筆記本首選 聯想y460是。聯想筆記本的乙個系列,因此它有 上的差異,建議你去這個 看看,選個適合自己價位的筆記本,聯想y460p怎麼樣 聯想y460是高中配機,是聯想的主打機型之一。從外觀來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