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60顯示卡驅動問題

時間 2022-12-03 13: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和安裝前,首先確保計算機處於獨顯狀態下!請關閉一切防毒和各類衛士等安全軟體!

1、 進入 控制面板 - 解除安裝程式。如果有「ati sream sdk …」先將其解除安裝;右鍵「ati catalyst install manager」,選擇「更改」- 快速解除安裝所有 ati 軟體」,自動解除安裝完畢後問是否刪除「安裝管理器」,選擇「是」。如果沒有「ati catalyst install manager」,請執行獨顯驅動的安裝程式,在「下一步」中選擇「解除安裝」。

完成後不要重啟!

2、 進入 計算機屬性 - 裝置管理器。

「顯示介面卡」,在存在的項中均 右鍵- 解除安裝,確認框中勾上「刪除此裝置的驅動程式軟體」,單擊確定;

如果是在解除安裝 oem 官方驅動,此時先不要對裝置管理器介面做任何動作,進入目錄「c:/windows/system32/driverstore/filerepository」刪除以 c7 或 cw 開頭的資料夾,此步是為了確使系統不會再從驅動快取目錄中自動安裝顯示卡驅動。如果不存在這些資料夾,說明在前面的過程中已被解除安裝。

再返回 裝置管理器 - 掃瞄檢測硬體改動,再次在「顯示介面卡」存在的項中均 右鍵- 解除安裝,這一步很重要,將徹底清除留在登錄檔中的關鍵殘餘資訊,再次掃瞄檢測硬體改動。完成後重啟計算機!

3、 此步可選:執行本清理工具,可以徹底清理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後殘餘的系統檔案和登錄檔資訊,以便實現乾淨地安裝新驅動,若之前安裝有問題的或安裝後不正常的朋友可以嘗試使用,其他使用者請自行決定。該工具只適用於雙顯示卡使用者的清理。

清理完成後建議用一些登錄檔清理軟體(比如 ccleaner)再掃瞄一下登錄檔垃圾!該工具只能在完成一二步之後執行!完成後不要重啟,繼續下一步安裝新驅動。

4、 雙顯示卡使用者:先安裝整合驅動,完成後不要重啟;繼續安裝對應的獨顯驅動,完成後重啟!

僅獨顯使用者:直接安裝對應的獨顯驅動,完成後重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以為安裝驅動把顯示器搞壞了呢。 這驅動不太厚道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先驅動整合然後是獨顯?用驅動精靈試試~

聯想y460怎麼切換顯示卡,聯想Y460怎麼切換顯示卡

愛卡 因為y460有nv顯示卡和amd顯示卡的配置,所以兩種方式的雙顯示卡切換教程都提供給您 下面的教程是如何使用nvidia optimus技術進行雙顯示卡切換的 http think.lenovo.com.cn htmls knowledge detail 1309925707718.html ...

Y460顯示卡問題

澹臺姣麗稱姣 暈,怎麼一起用你見過啊,玩遊戲用獨顯不玩就用整合,是可以來回切換的不能兩個並列用, 香靜逸聞峰 y460是2個顯示卡,一個整合一個獨顯,視訊記憶體都是1g的,如果你不是高效能操作的話,會自動切換到整合顯示卡,節能,如果你玩要求配置高的遊戲的話,會切換到獨顯,也可以自己設定哪個顯示卡 樊...

聯想Y460系統問題

我也是y460 這個筆記本是可以安裝xp的 但是y460有兩種顯示卡一種是n卡 一種是a卡 n卡的安裝xp後就沒法使用獨顯只能用集顯 a卡在xp安裝後無法進行顯示卡切換 只能在bios裡調 win7發布這麼久了 怎麼會有裝不上的軟體呢?如果用xp y460的很多功能比如觸控板都無法使用 另外 y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