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物件的標準是什麼?是長相嗎,找物件的第乙個標準是什麼?是長相嗎?

時間 2022-03-02 22:25: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是,而是內心,如果兩個人的心連在了一起,那麼不管他們的長相如何,他們一定會想方設法在一起的,這是愛情的力量, 不是看長相的,不過有長相更好,如果要我選男朋友,乙個是非常年輕、長得非常帥的男生,而另乙個是非常有朝氣、有活力的男生,並且後乙個還特別關心人,不管是對誰都十分隨和,我想我一定會選後乙個的,因為我認為長相能拿來吃飯嗎?憑長相能做得了什麼,如果有個人不但有水平、有能力,並且長相也十分帥氣的話,那麼那就更好了,可是讓我在乙個長相長得好和乙個長相一般的人來選擇的話,我就要看他們的實力、對人的態度,因為畢竟選擇了他就注定要一輩子在一起,雖然別人會說你們不配,但是只要你想想他對你的好,旁人說的話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能讓你幸福、快樂,不會讓你傷心難過,我認為這樣的男生才是自己心中所想的男生,不過,你是怎麼樣想的呢?你自己要想清楚哦!

有些事一旦做出了決定就沒有反悔的餘地了,這不是遊戲,這是生活,實實在在的生活,並且我還想說的一點就是一定要實際,那麼不實際的一定不會幸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點吧

要過日子的,不要只看外表,人品是很重要的!

有責任感,上進,就不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是人,其次,正常人,接著要麼是男人或女人,最後是有情人

4樓:超帥東方俠客

沒錯,擇偶物件的前提包括相貌(外表)、性格、內心幾大方面.外表是最直接吸引對方的乙個前提,也是選擇異性的乙個重要前提;其次是性格,乙個人性格豪爽、大方、做事果斷,包括人們常說的「酷」也是一種性格,性格只能從外表知道一部分,了解對方需要更長的時間;另外還有內心包括溫柔善良等多方面的,擇偶物件的內心是乙個最重要的前提,包括對方到底有多愛你,這也是他/她的內心,所以內心是最重要的.相信大家不可能選擇乙個心腸不好的人在一起吧!

部分人的內心從外表能看出一小部分,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深入了解.

5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外貌學歷,這是基本要求,三者無主次之分.這是我從一本書上看到的,後來想想覺得好像是那麼一回事!

我是女生呀

6樓:乞丐寶貝2號

感覺啊~其他的還有性格人品長相愛好……很多拉~呵呵~其實單單這些還是不夠的~要綜合以下哦~呵呵~

7樓:電眼樂樂相愛

沒有固定的標準了,只要你看順眼,兩人談得來就得了.我和我的老公就是這樣,我們是網路認識的,開始的時候,我也不喜歡他,可後讓我驚訝的是,我們居然結婚了....

8樓:佼濟

我是女的.人品好更是第一標準..

9樓:

我可不在乎什麼長相,我的標準就是性格跟我差不多的,心地要善良.

10樓:

長相是次要,最主要的是人品好素質好.這是最基本的 本人是mm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的是感覺,我的男朋友給我的第一次感覺就是成熟穩重. 不過,人品很重要.

12樓:亥如波

不一定要看什麼,關鍵看你自己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第六感覺哦!@!!

找物件長相重要嗎?工作重要還是什麼重要 10

14樓:榮尚鳴

找物件你首先要有你自己的標準。每乙個人的標準是不一樣的。你記者乙個條件不要看他很高你將來會畏懼他。不要感覺他比你低這樣你看不起他。找乙個可以和你平視的人這樣你倆才會長久。

15樓:喚醒沉睡的豬

那是相當的重要啊

雖然有事大家都說內在是最重要的

但是實際上,大家認識乙個人首先還是從長相上去判斷的所謂像形決定待遇

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對ta的感覺

17樓:愛使壞的丫頭

長相 工作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要實心實意地對你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最重要!!!!!!!!!!!!!!!

19樓:鬍子拉汊

關鍵是感覺 其次是 長相 在就是工作

20樓:笑得臉出皺

首先是人品,其次是感覺!

21樓:匿名使用者

物件,常有兩層意思,指行動或思考時作為目標的事物或特指戀愛的對方等含義。 我國學者唐震在《接受與選擇》一書中把物件看成是圍繞著人的、被人用來接受或選擇的特定事物。

戀愛找物件不管男生女生第一眼都是看長相身材嗎?

22樓:leilei旁邊的小屁賊

可能是也可能不是,因為你要知道現在物質生活條件好了,從許多調查來看,男女之間找物件看身材長相佔大部分哦,如果在這種外貌方面不能做到很好,那就來自內心的美麗吧,外貌並不成為鑑定乙個人的好壞的哦,但是這要看你自己是怎樣看待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眼都不熟悉,長相就第感覺,起碼要順眼。

24樓:撒思煙

第一印象很重要,順眼才繼續發展

25樓:手機使用者

看什麼的都有,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接觸長了才能了解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第一眼除了長相跟身材,你還有本事看到其他東西嗎?

28樓:

乙個是范冰冰,乙個是鳳姐,你選擇看哪個?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對我正常反應,第一眼都是看對方能不能讓自己順眼,但是不一定都得漂亮,都得身材好,因為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但是第一眼都是看外貌這是事實

30樓:

第一眼就能看到人的心,那是神仙!

31樓:一媛楊楊

也有可能看衣服,車子

找物件要看長相嗎?

32樓:兩性心語錄

女生找物件,醜的也不安分,還不如找個帥的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物件,常有兩層意思,指行動或思考時作為目標的事物或特指戀愛的對方等含義。 我國學者唐震在《接受與選擇》一書中把物件看成是圍繞著人的、被人用來接受或選擇的特定事物。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條件好還是長相好,最重要的是這個人要對你好才行,條件好和長相好又能怎麼樣呢?如果他不是真心實意的對你,這樣的生活有什麼意思呢?我個人認為長相是次要的,條件也是次要的,當然你可以選擇乙個和自己能力相當的人,這樣的話你們可以一起奮鬥,在有甜密感情的基礎上奮鬥,我想你們很快就可以有新的飛躍的....

但如果你想選擇乙個足可以讓你依靠的話,那條件要好是不用說的,但是也得保證他會誠心誠意的對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啦!!!喜歡乙個人就不必在乎他的一切!!

找物件要看長相嗎?

36樓:兩性心語錄

女生找物件,醜的也不安分,還不如找個帥的呢

37樓:初霞雰湛濡

不管是條件好還是長相好,最重要的是這個人要對你好才行,條件好和長相好又能怎麼樣呢?如果他不是真心實意的對你,這樣的生活有什麼意思呢?我個人認為長相是次要的,條件也是次要的,當然你可以選擇乙個和自己能力相當的人,這樣的話你們可以一起奮鬥,在有甜密感情的基礎上奮鬥,我想你們很快就可以有新的飛躍的....

但如果你想選擇乙個足可以讓你依靠的話,那條件要好是不用說的,但是也得保證他會誠心誠意的對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物件,常有兩層意思,指行動或思考時作為目標的事物或特指戀愛的對方等含義。 我國學者唐震在《接受與選擇》一書中把物件看成是圍繞著人的、被人用來接受或選擇的特定事物。

找物件外貌很重要嗎?

39樓:你是我的肌肉

我覺得,外貌這種東西。不能定位他重不重要。長大好看的女生受歡迎,這是無可厚非的事情。

真正來說外貌不能決定乙個人能交多少朋友!而且,乙個看外貌交朋友的異性,都是圖謀不軌或者虛榮心強。這種朋友我覺得不必要交。

乙個人不要太在意自己的外貌,也不要老是和漂亮的女生對比,因為這樣根本沒意義。乙個人重在自己的人格魅力的修養,吸引人的不一定是外貌,魅力也很重要!比如你的談吐、性格。

才是決定你能交到多少朋友交到什麼樣的朋友的重要因素!找朋友,女朋友只看外表的都是些庸俗的人或者愛慕虛榮的人又或者根本不是真心的人。當然愛美,是人的天性,這個無可厚非。

但是我覺得千千萬萬的人,總有那些懂你的人存在!你不要刻意去強求哪個人和你做朋友。因為朋友是看緣分的!

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足夠了!

你的脾氣暴躁,這個要得改!你要時刻提醒自己,要保持冷靜!不要老是因小事情鬧脾氣!發現什麼摩擦和事情應該多換位思考!以自我為中心的話,很容易做錯事情和亂發脾氣!

希望你能塑造屬於你的人格魅力,找到知心的朋友!

40樓:oooo昕昕

顏值高的人追的人反而少

41樓:王歡歡樂頌

首先肯定你的業餘生活健康,充滿正能量,應該繼續保持。其次,對於男人來說,身高比長相更重要。有個拿出手的身高一公尺七五到公尺八五彌補長相,不過現在的女生越來越重視身高,這段時間可以讓別人幫人把自己打扮的得體大方,有氣質。

再有發展點興趣愛好,喜歡健康的生活不錯也要有自己的樂趣,男人不能無趣。最後堅持做自己,茫茫人海總會有乙個特別珍惜並且懂你的人出現,你會有幸福的生活。

42樓:day外星人來了

從**看,你不醜,應該是偏於內向。第一,多參加朋友,同事聚會,會有結識女孩的機會。第二,讓朋友們給介紹。第三,參加公益活動。實際上只要你走出去就能找到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外表很重要.. 乙個人沒的出色的外表..你將會承受更多的譏諷..

沒有人會注意你.也沒有人會想去了解你.你自己擁有的也不過是一些平平凡凡的生活``沒有出色的外表自己很容易產生自卑...

現在有許多人說內在美很重要.這點我也很贊同..但想給人一種美麗的映像..

在現在這個社會好像沒有出色的外表是做不到的..乙個人長的普普通通那我想問`有很多人想去了解她是不是有內在美嗎?我不解..

我想說的是.乙個人.不但要有出色的外表..

為人也要很好..似乎十全十美是沒有的..但我還想問.

在這個現實的社會.有好的外表.人緣.

為人.金錢.一定的地位 和健康那算不算十全十美呀..

什麼都有噠``那他還會不會開心滿足呀?有朋友的陪伴.有華麗的生活和美麗的外表..

和健康.. 所以作為中學生,美麗的外表和優秀的成績健康那就算是十全十美..乙個人的外表很重要的...

44樓:火舞耀陽

,但是人品也很重要。有的愛情是,喜歡的對方的靈魂。一旦愛上就不在乎對方的長相,樣貌。

你說人是不是很奇怪呢?有很多長的很好的男生,就喜歡其貌不揚的女生。喜歡的是靈魂。

都說相由心生,既對也不對。心靈也許是另一種樣子。

45樓:天地萬物

在這個競爭日益激烈的社會裡,找物件,外貌已經變得不是很重要了,對方的生活的能力,處事的能力,和對你好的態度和耐心,很重要。一般來說,年齡懸殊不大,面貌一般即可,不是嗎?

46樓:匿名使用者

相貌是父母給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人性,在這個追求個性的時代,每個都應該珍惜自己獨特的個性,愛情這種東西是感性的,每個年齡段的青年,愛情的觀點也不同。我是從女孩子過來的,所以,我也經歷了不同的愛情觀。在青春期時,情竇初開,很難理解愛情的真諦是什麼,所以,往往只憑外表來判斷別人內的美,在經歷了失戀後,才知道,有時候乙個人的外表並不能代表他的全部,真正的愛情是惺惺相惜,互相欣賞,互相包容,長相廝守,而不是短短幾分鐘的心動或者短短幾天的相思。

那些只是正常的生理反應,而不能決定你的白雪公主或是白馬王子就是眼前人。路是自己走出來的,選擇什麼樣的女友,只能由自己決定,人生或許要談幾次戀愛,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人,也許她不是最美的,但是在你眼裡最可愛最適合你就行。因為,你也不是完美的,不要以為自己長得帥就很完美,每個人都有缺點的,只是自己沒有發現而已。

《花花世界花家姐》這個電視,你看看吧,我覺得你很像裡面的男主角,也許你會有啟發。

最後祝你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女孩子,現在找物件的標準是什麼啊

第一看那還男孩是否有潛力 是否有責任心 長相不怎麼作要求 只要自己不討厭就行 第二就是看那個男孩是否真心喜歡自己 還是只是玩玩而已 第三還要看那個男孩是不是孝順 然後要看那個男孩有沒有自己的理想 目標咯 最主要就是 責任心 和做事的態度了 我的標準是這樣的 因為如果乙個男孩長的很帥 但他很無能 雖然...

你找女朋友的標準是什麼,找女朋友的標準是什麼?

如娰說 顏值要高 氣質要好 性格溫和 還愛運動。不過,愛情這東西可不是這麼跟你講道理的,真正遇到了,就算跟你原先標準一個也搭不上,你也一樣會愛她。沒有任何標準可言,這或許才是真愛呀。而之前的所有的標準,不過是用來安慰自己的擺設罷了,作不得數的。顏值要高。我想這是所有男人都夢寐以求的吧,現在這個看臉的...

找老婆的標準是什麼,男人找老婆的標準到底是什麼?

手機使用者 好老婆?我覺得有兩種 一種是培養出來的,一種是配合出來的.培養 當然就得有個好男人才能培養出好女人也就是適合的好老婆.配合 情人眼裡出西施,怎麼合適怎麼配,反正日子是兩個人過的.理解,溝通是配合的好方法.好的標準每個人不同,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明白自己的標準才能找到或培養出的真正的好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