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找物件要求高,現在的女孩子找物件要求為什麼這麼高!

時間 2021-09-12 23:13:45

1樓:悲夫寂月

找物件是為了結婚,所以為了以後的未來,找乙個更好的物件有利於未來的生活和感情。

2樓:花無缺

條件好的人找物件自然要求高,條件差的,找物件要求並不高,就像商品一樣,一般都是質優價高,一分錢一分貨。

3樓:笤帚的疙瘩

應該是為了保證以後的生活能質量高一些吧,畢竟人們對以後的生活都是有物質追求的,如果對方條件不高,那很難保證以後彼此的生活的。

4樓:

因為自己的條件就不差,肯定希望選擇乙個門當戶對,能夠與自己在精神上和物質上都匹配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件要求高能夠保證自己將來的生活水平不差,而且能夠滿足自己要求的人能夠讓自己過得更加稱心如意。

6樓:我害怕但是我還去

為了自己今後的婚姻生活質量高。誰都希望找乙個使自己婚姻圓滿,人人羨慕的物件。不但是面子,更是為了自己今後的生活。

7樓:拉不拉卡

找物件是為了以後的生活,買東西也是一樣,誰都知道便宜貨質量不會好的,找物件更要要求高一點了。

8樓:傻子日成

要求高了肯定會對以後的生活好啊,如果質量太低,生活還得不到保障,那以後一起生活可能就不幸福。

9樓:團團和丟丟

只有要求高了才能找到自己理想中的物件,沒有要求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對未來的不負責任。

10樓:顏顏求寵愛

因為物件是自己一生要守護的人。要一生和自己走下去的人。而且如果物件的品質不好,你選擇了他那麼你婚姻是不會幸福的。甚至會非常痛苦和絕望。

現在的女孩子找物件要求為什麼這麼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想要的東西有很多,這是個經濟型社會。

如果你作為乙個女生,撇開房子、車子不說,化妝品總要錢吧,鞋子、包包、衣服總要錢吧、做做美容護理總要錢吧,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沒有人想過苦日子,這就是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女的找物件都希望找優秀的,要求都很高,只不過往往都是同樣優秀的人能找到符合自己高要求的另一半

13樓:來日方長

也許是沒正視自己吧 感覺值嘍

14樓:清風吹得人心慌

可能是現在的社會風氣吧,男多女少

現在女人找物件要求為啥那麼高?

15樓:z雨加湯

1因為男的在

bai婚姻中背叛不需要成du

本2因為結婚zhi

會需要女方放棄很多

3很簡單dao的 萬一你們沒談回到結婚答,最需要的原因是 相親的關鍵是物質基礎匹配 學歷匹配這些和感情沒關係。所以就會把門檻抬高

16樓:自行車補補

你在**乙個7-9千大洋,告訴我一下。我就幫你分析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找物件都要求這麼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能是偶像劇、**看多了,幻想能力比較強。

第二:現實的要求,家庭以及同類之間的壓力,或者其本身條件比較好。

第三:找物件是自由,誰不想自己的物件很優秀,換個角度,對於你而已,難道你不希望你的物件也優秀呢?所以這是一種最初的美好。也是心中對對方的期望。

不用埋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不斷提公升自己,總會有人欣賞的。

18樓:噸唔的幸福

你該現實些 現在的社會就這樣 所以呢?

如果追回到 四十年前 你絕對不會有這種想法的樓主 看的開些比較好 但是我覺得好女孩 還是有的 還是佔大多數的要求高的 必定有她的資本。如果我是男的 我就不會喜歡他 這種 只看重硬體條件的女人 有一天 必定會摔得慘不忍睹

祝她好運

19樓:sky_wang湛藍

呵呵,女人都想要自己將來過的好一點,你要做的不是想這些,而是努力工作,我也是女生,你看,我都想要努力的工作將來自己當老闆,所以你該不斷的提公升自己,而不是想這些。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找物件,要求都那麼高?

20樓:__破劍式

因為女孩缺,男孩多。社會主流思想一切朝錢看,是第二大因素。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呢,其實只是沒有遇到對的人,遇到對的人什麼要求都不是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

女孩子,現在找物件的標準是什麼啊

第一看那還男孩是否有潛力 是否有責任心 長相不怎麼作要求 只要自己不討厭就行 第二就是看那個男孩是否真心喜歡自己 還是只是玩玩而已 第三還要看那個男孩是不是孝順 然後要看那個男孩有沒有自己的理想 目標咯 最主要就是 責任心 和做事的態度了 我的標準是這樣的 因為如果乙個男孩長的很帥 但他很無能 雖然...

女孩子找物件身高要求男生都是多少

木瀆維也納 170 就行了。身高對於男人來講只是外在的,並不重要,作為乙個男人,關鍵看有沒有能力掙錢,就算你1公尺2,你是百萬富翁,肯定也有lp的 如果就算你2公尺,沒有本事掙錢,也不會有美女跟你的,除非你有打nba的實力和水平外加天賦,否則還是踏踏實實的努力工作吧。朋友,別的都不重要,讓自己lp和...

為什麼很多女孩子找物件都要有房子

因為先要男方買了婚房,結婚前才能說是嫁到男方家了,要伺候男人一家老小等等要彩禮的理由啊。這話問的,廢話,沒房子,結婚住 結婚的時候有自己的房子,安居樂業,兩個人有自己的工作,經濟比較好,就不會天天為沒錢吵架 其實吧,房子也不是只為了自己。女孩結婚了總得懷孕生子,只是想有乙個地方能給孩子乙個好的環境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