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你們過來人,女孩子找物件應該看重對方什麼

時間 2021-09-12 23:10:43

1樓:全是菜雞

看重感覺

男生找女朋友可能大部分是衝著感官去的,只要漂亮就行。而女生不是的,除了長的過得去,還必須有對男生有感覺。 感覺這個東西,特別微妙。

可能因為你長的像女生小時候看到的動畫片裡面的白馬王子形象,然後對你就有了感覺;也許因為你給她的感覺很像她爸爸,也會對你產生不一樣的感覺。 總之,沒有感覺是萬萬不行的。

看重外貌

看重經濟條件

你賺的不能比我少,我還指望你養我呢?    你家裡沒有車,那起碼也得有房吧?    你沒有房,那老家還有待徵的地嗎?

    不要說女生現實,現在這個弱肉強食的社會,誰不想少奮鬥幾年呢?

2樓:哈中的哥哥仔

每一個人都有缺點,談戀愛的時候可以忍,結婚之後就不行了。比如男的回到家就躺著啥也不幹,其實挺累人的。如果一個女的,每天都嚶嚶嚶,談戀愛的時候很美好,結婚之後這種啥事都要哄一鬨才行的,也是挺累人的。

戀愛的時候什麼都是美好的,結婚的時候就不行了。以前的舊賬會一頁頁翻開來,最終就離了。其實離婚之後不代表解脫了,如果誰還想著再結婚,就會發現另一半都是一樣的。

如果有不一樣的,那一定是別人的老公或者老婆,自己是三者。

如果說要看重對方什麼優點吧。說有錢就太現實了,其實對方有錢,就是結了婚也不見得能花對方的錢。家庭環境過得去就好了,小康中康吧。

說人品吧,都說男人有錢就變壞,其實男人一直都很壞,沒變。話說回來,也有壞女人吧,人都這樣。一個人好的品行吧,你就看他做事幹脆與否,拖沓不要找。

願不願意聽你把話講完再發表他的意見,不給你說話機會或者急於打斷你的,不要找。然後就看家庭,看他的朋友。我相信大多數父母都是很尊重兒媳的,但也有例外是吧。

我個人是很欣賞一個家庭中默默付出的女性,主內的女性。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這裡有女性朋友肯定會說,為什麼不能是成功女人背後的男人?為什麼不能,都能啊。

但我是男的嘛,我要是女的,也會欣賞默默付出的男士。這裡不涉及大男子主義或者女權,反正一個和諧的家庭,肯定要分工合作,有人主外有人主內。

既然是分工合作,那麼肯定奔著最好的結果去付出時間與精力。男的或者女的可以放開手腳拼事業,而不是被另一半質疑自己會不會有外遇,會不會背叛家庭。但凡吵這些有的沒得事情,這個家庭都是小家子氣的,成不了氣候。

最後就是朋友嘛,一個男人,始終是要有事業有目標的。如果他身邊都是狐朋狗友,男人自己也沒啥目標,那麼看他好不好學吧,不然的話,看你自己能不能趕鴨子上架促他成功吧。

以上都是個人意見,如果嫁給愛情,我覺得都是狗屁。我自己已經談過三個前任了,每一個都愛過,誰才是我的真愛?所以愛情是狗屁,只有兩個人合拍能白頭偕老,才能證明嫁給了愛情。

3樓:沁心析情感

女生們找物件,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但有一點千萬不能忽略,那就是對方的人品。

4樓:浮華之偽裝

人品,人品最重要,人品好才有上進心,人品好才有責任感,人品好心地才會善良,所以人品最關鍵,而不是什麼帥氣有錢

5樓:心暖知我安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一個人的人品跟品德吧!

因為這些都是原則性的問題,很多的物質條件都是可以靠後天你們去一同努力的,但是人品跟品德是一個人已經形成的固有的一種品質吧,這個可能不容易改變,

所以說每個人的所有條件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可能看中外貌,有的人可能比較看重於實質吧

6樓:

該看重男方的道德品質,是不是孝敬爹媽?遵紀守法,在工作上兢兢業業,長相都是次要的。

7樓:

人品,也就是這個人的智慧,不是學歷高也不是有錢,人品這個東西其實涵蓋的東西很廣,小到自身行為習慣細節的涵養,大到做人做事的格局,眼界,其實都是人品的體現!

8樓:深秋楓韻

女孩子找物件我覺得更應該看重的是對方的人品性格兩個人長期相處過程中

最重要的還是要合得來

能夠有共同話題,在一起會互相進步,開心。

你找物件最看重對方的條件是什麼?

9樓:jolly雨諾

我是一個很注重第一感覺的人,如果我對這個男生沒有一點心動的情愫,那麼是不會想要繼續加深瞭解的。我會看重對方的為人處世,會看重他與家庭成員的和睦情況,除此之外還會看重他是否真心的喜歡我。

10樓:為你du珍藏

找物件最看重的就是對方的人品還有家庭,人品好他就會包容我,家庭和睦的話就可以減少婆媳矛盾,這樣生活對大家都好。

11樓:塵埃飛闖天涯

為什麼都不要寶馬男,一個很優秀的男孩懇定是寶馬男,媽的話都不聽,是怎樣變優秀的,成績好的都是媽寶男/

12樓:捕魚老漢

我希望對方能夠擁有一顆上進心,如果擁有了一顆上進心,那麼即使遇到困難,也不會選擇放棄,努力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情,更加的去完善自己,從而變得優秀。

其次,他的人品一定要好,不會因為自己不如別人而去嫉妒,將自己變成一個狹窄的人,會將自己的態度端正去改善自己。

13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我找物件最看重對方的人品了,人品好是最重要的,他要有對我的寵愛之心,對父母的孝敬之心,對兄弟朋友的手足之情,其次看中他有沒有房子

14樓:山川he你

我最看重的就是人品吧,因為我覺得人品真的很重要。一個人無論貧窮都不重要,但是他的人品不好的話,這個人就真的是毀了。

15樓:萬事阿秋

我找物件最看重的就是對方有自己的主見,凡事都會思考,不會隨波逐流,而且人品不錯,他也有屬於自己的原則,還有自己的才華,最重要的就是他凡事會考慮我的感受,也呵護我。

16樓:幸福家庭萬事如意

我找物件最看重對方的條件就是他的人品問題。和一個人在一起,他一定是性格比較好的,我不想找一個性格暴躁,愛喝酒愛西安的人。我希望他能夠懂得我心中所想。

能夠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在我困難時候陪伴我。

17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對於我來說,我認為在挑選物件的時候,最為關鍵的就是人品了,而且還要看他到底是不是媽寶男。

18樓:找女朋友24左右的

一個人遇事的第一反應能力和做人的原則,人品好則加分,不好則遇人不淑,重要的還是做好自己,與人不負卿,與事不負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物件最看重對方的外貌馬相和對方家庭條件還有對方的個人條件。

20樓:麴桂

第一是外在的第一感覺,就是純感官上的,然後格局,深度,思維

21樓:我的小書袋

如果說我還是當年的小女生的話,我的擇偶標準一定還是當初的成熟穩重型,因為這樣的男性會給我一種踏實的感覺。

因為成熟,所以考慮事情都會比較周到,也因為穩重,所以不會講話深一下淺一下,讓人精神上受盡折磨!

22樓:不再勇敢

身高顏值第一位,不符合就拉黑

油嘴滑舌第二位,老實人就拉黑

財力物力第三位,沒有房車就拉黑

人品三觀無所謂,反正離了還有下一位

23樓:s西西闖天涯

第一感覺看著順眼有感覺的,再看他的脾氣性格人品

24樓:小杰

人品,為人處事,做人,做事。

25樓:通運實業

人品最重要,其次是物質基礎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有能力長的好人品好都得考慮一下

女孩子找物件到底看的什麼?

27樓:國產逗比丁帥

看人品,看家庭教育,看在不在乎你

28樓:aa我愛我家

現在是經濟社會,女孩子也都很現實了,畢竟愛情不能當飯吃的,

現在首先就要看小夥子的是人品怎麼樣 家庭條件怎麼樣,然後看她的能力怎麼樣,如果人很優秀是個潛力股,那也可以現在的經濟不是太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找物件首先看人品,有責任心,有擔當,相貌不重要,你說你很醜,沒關係,不要苦惱,只要你足夠優秀,有一顆善良的心,有責任心,孝心,一定會有女孩喜歡你的,加油,祝你好運。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找物件到底看什麼首先著學歷單位人品家裡攵母為人處事身體健康這是70年代的標準,如今的女孩看外貌接人帶物有上進心二人有感覺很快進入愛河過去說白頭到老現在都隨善時間改變只是想受快鹹

31樓:宛濛濛

經濟基礎以及“感覺” 比較現實的就看重前者,反之就是看中感覺

然也有一些不知人間疾苦對愛情抱有及其不切實際的幻想的小女孩,或者自己非常有經濟實力的一部分人完全不會考慮前者

32樓:555成成雙子

你好,我個人覺得現在的女孩子找物件主要看的都是外貌!外貌好看的,缺點多點也不會介意!即使沒錢也沒關係!而沒有外貌的就地靠情商!

33樓:藍天綠水雲

女孩子找物件,你需要找有潛力的,可以好好培養的,能有共同話語的,門當戶對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人的標準不一,有的要人帥,有的要上好的家庭條件,有心女孩要的是真心的愛,只要兩人幸福就好。

35樓:心夢了無痕之歌

現在的女生

bai外貌佔了一部du分,外貌是第一眼,zhi第一眼對dao你有好感才

版會去了解你,不過大部分都權是看你有沒有錢什麼的,現在好多女生花錢都大手大腳,當然也有很少的女生不是衝著你這個,是看你人實不實在是不是過日子的(不過這種可以說已經絕了),女孩子的心海底深誰能知道她們到底看的是什麼。

36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像馬雲這樣有錢,什麼樣的美女看你,覺得你就是一個帥哥,每個美女都看上你。

37樓:蠻阿軒

女生找物件看的是一個男生對她自己是不是真心的,凡事能不能顧忌到她自己的感受,能不能把她的感受放在心裡的第一位

38樓:小廚子

長得醜就不一定找不到物件

首先你要對自己有自信心

然後把精力多放在事業上面

只要事業做得好,還怕沒有女孩子喜歡嗎?

祝你好運

39樓:更多驚喜拿

現在女孩子找物件都衡量什麼?也許這就是你戀愛的鑰匙。

女生找物件看重男生哪些方面?

4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追求不一樣,看重的目標也不一樣哦!有看重錢、有看重長相的,有看重地位的,但個人認為還是人品最重要,其次是兩個人要能合得來,以相處不累為最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眼看相貌,第二眼看談吐,第三,看這個人家境,還有身體健康,與否,

等等吧!女生找物件一定要相處的時間久一點才能發現對方身上的優缺點,短時間是看不出來的,而且只有你和對方共同生活之後才能發現,不要因為自己的歲數或者是其他方面的原因影響你找物件,但是我認為男生最重要的就是自己必須有責任,責任感,有擔當,能撐起一個家,這才是最重要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找物件是找一個生活一生的男人,首先一點是看男生會不會體貼人、關心人、照顧人、因為,這將是你未來生活所需要擔心的顧慮,綜合是能不能給你帶來安全感。

第二是真誠、不編造事實,誠實在**都是通行證。

第三是家境,不是說現在女生都是拜金主義,大多情況是父母不同意,其實找到合適的才是最好。

第四是看這個男生有沒有上進心。

4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最看重的應該是男生的人品,聰明的女生一定會重視這點,初次見面時互相不瞭解,所以可能要看眼緣。總之是人品,緣分,對她好不好,家境,都會考慮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責任心,有擔當,工作能力,愛心,會不會體貼人……這都是女生找物件該看重的東西。

4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找物件,絕大多數會著重看重男孩的品質和能力吧,品質是最基本的,能力是將來承擔家庭責任的基本保障。品質優秀,能力足夠,感情在穩定,這樣的婚姻將來一定幸福美滿。

46樓:匿名使用者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不同的女生對男生的要求也有所不同,比如有些女生喜歡才華,有些喜歡帥氣,不過最重要的還是人品吧。

我想問問你們女孩子喜歡男孩子是憑感覺還是看外表?還是看男孩子有沒有錢了

執著路途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任何理由的,我呢就喜歡那些溫柔對女朋友好的人,也不必太帥,其實我更傾向於那麼老實不說謊的。 love紫色的溫暖 當然憑感覺!對他有興趣了,有感覺了,便是喜歡上了! 首先看了人品覺得當然外貌不能太差,能帶出去就行,錢也必須有點 花海無情似有情 看看是否真的對我們好不好,是不是...

想問問女孩子

在要分手的時候,或者說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有別人在開導他們的思想,左右他們的一切的時候才會說出這樣的話語。只有剛剛戀愛的那時候 他只是喜歡我 晚上約我去散步 吃東西的時候我就這樣讓我好好想想 至於讓我好好想想,你也好好想想 是在他書面向我表白的時候 我只是讓他仔細想想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吵架以後,突然覺得...

我想問問結了婚的過來人,結婚到底是找個自己愛的人還是愛自己的人?愛自己的人如果自己不愛他,那麼感情

瓜瓜奇談 當然是相互愛是最好的,如果真的找不到這樣的去找一個愛自己的吧! 還是找個愛自己的吧,我身有體會,他愛你多他可以為你改變,你雖然不喜歡他但時間長了你真的會愛上他而且你過的每一天都很輕鬆不累,你只需要給他你一點點的好,他就會覺得全世界都是幸福美好的,如果找個你愛的,你的每一天都很累,你就像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