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找物件身高要求男生都是多少

時間 2021-09-19 18:54:21

1樓:木瀆維也納

170+就行了。

身高對於男人來講只是外在的,並不重要,作為乙個男人,關鍵看有沒有能力掙錢,就算你1公尺2,你是百萬富翁,肯定也有lp的;如果就算你2公尺,沒有本事掙錢,也不會有美女跟你的,除非你有打nba的實力和水平外加天賦,否則還是踏踏實實的努力工作吧。

朋友,別的都不重要,讓自己lp和kid(s)過上人上人的生活是最重要的。

2樓:萬行教師招聘

每個人的要求不一樣的,一般只要比對方高就差不多了,170以上吧

3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跟她一般高或者比她高就好,也有不太挑身高的。總之不能差太多。

4樓:

這個要看女生喜不喜歡了 一般170以上好點

5樓:寧馨兒

看自己喜歡啥身高就行不管別人

6樓:遺忘不能遺忘的

最標準的男女比例身高是男生比女生高13厘公尺…

7樓:

一般為1·70公尺以上,

女生找物件,要求找乙個身高高一點的男生,這個要求過分嗎?

8樓:情感微視界

這個條件這個要求,根本就不屬於多麼苛刻過分的要求啊,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喜歡的人的權利,喜歡個子高的男生按照這個標準找就行了,尊重自己的內心。

9樓:黑衣人素

當然不過分了,但你不要把要求對別的男生一直說,自己心裡知道喜歡什麼樣的就行了。

如果你跟別的男生說他們是會覺得不舒服的

10樓:

這個要求一點也不過分,每個女生都想找個男生比自己要稍微高一點。

11樓:喜羊羊

這個要求不過分,現在高個子的男生很多,應該可以很容易找到。

12樓:

不過分,這麼一點要求就過分了。

那還了得。每個人都會想自己的

另一半更好一些。這些都是你的

選擇,沒有過分不過分之分。

會過分的主要是結婚時的彩禮問題

可能才會出現過分的要求。

13樓:春天

這個不是太過分身高,你要想找個高的沒有過分。因為都有找物件的目標嗎?

14樓:霜穆哥哥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不過分。

因為每個人對未來配偶都有一定的要求。

任何夢想和目標都不是錯誤。

畢竟,第一眼的感覺很可能決定一生當然,這個高一點要看程度。如果女方一公尺五,希望男方一公尺九,可能需要找一段時間,畢竟困難。如果女方相貌又不突出,身材也很一般,則找到「大高個」男生的難度則會大很多。

如果希望找到比自己高的,則非常容易。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歡迎追問,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高一點一點也不過分,而且並不難找到

16樓:蘭芷佩

不過分,

對於身高有要求很正常,

不過如果遇到人品好,

肯努力上進,

對你也好的人,

可以適當放低下身高標準,

不然錯過了很可惜。

男生找物件對身高有要求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找物件對身高會有要求的,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有這樣的想法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誰都希望自己可以找到乙個對方身高讓自己滿意的物件。

找物件一定要在乎身高嗎?答案是一定的。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找物件時會更加注重對方的身高。雖然說當愛情來臨時,身高、臉蛋什麼都不是問題。但是如果對方的身高匹配上自己,那麼是最好的。

特別是對於女生來說,男友身高高更好,這主要是源於女生希望一種被保護的安全感,而個子高的男生一般可以給女生安全感。

近日,有網友分享相親經歷,其中有一位男子因為身高只有160,相親31次被拒。不少人表示,大家談戀愛還挺在意身高的。

有位女網友說:男生高的話就是比較容易帥,矮的男生即使是再帥也是不會考慮的,如果男生長得高普普通通也會覺得帥。

這位女網友的話道出了現如今女生找物件最為基本的標準,就是「高」。所謂高富帥,「高」已經排在了第一位,因此身高不好的男生還是比較吃虧的。

很明顯,女生們都是認為高高大大才是保護自己的先決條件。我閨蜜曾經對我說:我喜歡那種安全感,如果男友比自己還矮,我還要讓自己低著頭才能看到他,那麼實在是很奇怪,我喜歡擁抱對方時,我的手是能夠掛在男友脖子上的感覺。

因此,女生在找物件時,往往第一印象就是男生的身高了。

18樓:江然_錦

現在是乙個看顏值的時代,當然女人看男人也不僅僅是顏值了,她們對於身高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

有很多的男人就會說女人敷衍,其實這也是人之常情的,女人喜歡長得高的男人就像男人喜歡長得好看的女人是乙個道理的。現在人的感情很少的是一見鐘情了,他們更多的是日久生情的。

有很多女人都覺得長得高的男人可以給自己安全感,而那些長得不高的男生在主觀感覺上就是少了點讓人信賴的感覺。女生覺得長得高的男人可以給自己依靠著他,平時在一起的時候她也是可以感覺到男人的沉穩,這讓女人心裡感覺很安穩。

而且我們都知道每個女生都是希望找乙個白馬王子的,所以有的時候雖然沒有白馬王子的顏值也是要有白馬王子的身高的,所以一公尺八已經成了很多女生喜歡的標準了。

在這個社會每個人都是要面子的,男人在挑選女朋友的時候也是會看她的顏值的,所以女人也是要面子的,她也是想要找乙個身高高的男朋友,這樣也可以給自己掙回足夠的面子。

人都是有虛榮心的,也就是這種虛榮心讓女人都喜歡身高高的男生,當聽到朋友或者是某個人誇自己男朋友的時候女人也是會覺得很滿足的,所以女人不是男人所說的膚淺。

19樓:玍古

男生找物件會對女生的身高有要求,一般都是比自己低10厘公尺左右這個範圍內,和這個範圍內的女生在一起,就會顯得很和諧,而且,為了下一代的身高也會找個和自己差不多高的女生。

20樓:金小

有要求的,一般高一些的男生會希望女生要是身材高挑的,還有一些會喜歡嬌小的女孩子。

21樓:進擊的小二郎

有的男生的確對身高有要求,我哥180,前女友都是不夠160 的萌妹,後來我問他才知道他喜歡長得低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男生,我覺得我找物件的話,只要身高不是特別矮的我都能夠接受,有趣的靈魂才是最好的。

23樓:幸福之門

有要求的,找乙個跟自己差不多高的,這樣子就不會影響基因的問題,因為基因很重要的,有重要的基因才不會影響下一代。

24樓:小小小黃鴨呀

有什麼要求,在這個僧多粥少的時候,能找到物件就不錯了,還挑挑揀揀的,是認真的嗎?

25樓:捕捉可愛多

男生找物件對身高有要求,一般男生找的物件要比自己矮,要是比自己高的女朋友,出去會讓自己很沒面子的。

26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男生找物件對身高肯定有要求的,不過每個男生的擇偶標準不一樣,有些男生比較喜歡嬌小型的。

27樓:

男生找物件對身高沒有一定的要求,這得看個人喜好,有的人喜歡高挑的,有的卻喜歡嬌小的。

男生找物件對身高要求高麼?

28樓:船長未出海

男生找物件對身高是沒有要求的,並且還喜歡個子矮一點的女生,因為認為這樣的女生會更可愛一點。

29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男生找物件對身高要求並不高,因為男生找物件都是先看顏值,再看身材,最後才是看身高。

30樓:夏沫螢火

男生找物件對身高要求不高。只要長的漂亮,身材好,高一點矮一點都沒關係的,所以身高不是問題。

31樓:學會珍惜微笑

男生找物件對身高的要求不是很高,因為有很多男生喜歡身高矮一點的女生,他們覺得這種是嬌小可愛型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找物件,對身高要求不高,只要那個女生的身高不要比自己高就行,這樣就不會顯得自己弱弱的,更何況有的男生也會喜歡比自己高的女生。

33樓:神奇的海螺

對身高要求不高,主要是看長相和身材,第一印象當然是臉,說不喜歡漂亮的女生說的都是假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當然高啊,首先女生一定不能比男生高,不然走在大街上會顯得特別的不般配,而且也會引起男生的自卑。

35樓:大雁往北飛

大部分男生對於找物件的身高要求都是不高的。主要還是要看女生性格,脾氣,品行,對身高的要求還是放在最後的。

36樓:和藹的浮零

不高,男生覺得無論多高的女生都可以,反正是找女朋友不是看身高的,而是要看這個女生的性格是不是適合自己。

37樓:

大多數男生找物件對身高的要求並不高,很多男生覺得只要女生性格好、長相可愛一點,身高並不是很大的問題。

女生如何看待男生找物件提的要求? 50

38樓:叭叭啥的想法

我真的不論是男女搞物件都要保護自己的個人安全。在特定的時間做特定的事情,不要嘗試一些提前的事情。特別是戀愛這個東西。

畢竟戀愛是為了以後的生活,為了以後結婚而做到一種打算。所以說如何看待對方,這是乙個非常好的事情。男孩兒就有一些擔當和一種責任感,要對女孩兒負起責任心。

這是乙個正常男士的紳士表現是非常好的。女孩兒就要。時時刻刻的想著如何?

讓對方減輕一些負擔,這樣給生活帶來一些富足感。並不是一些物質上的要求可以有,但是要竭盡所能要知道對方的經濟能力。所以說這個是要看兩個人的感情是如何處理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覺得乙個男人找物件的要求高或者不高,並不是男方所提出的具體要求決定的,而是由男方自身的條件決定。

打個比方,要求女方170的身高,大學畢業,公務員或者事業單位工作,長得漂亮,氣質佳,有才藝,還要單純。

如果男方是乙個月薪四五千,沒房沒車的小私企員工,會覺得這個男方要求這麼高,怎麼不上天。

如果男方是乙個事業有成的高富帥,這個要求大部分人覺得理所應當,郎才女貌。

40樓:旗丹琴

男生有要求正常,畢竟女生也有要求啊,要男生有房有車,長得帥,掙錢多,有責任心,會關心人,疼愛人,還要浪漫……

其實要求不要那麼完美,否則會耽誤自己的終身大事,到最後變成了將就。

只要男女雙方看的順眼,聊得來,有孝心,有責任心,有一定的物質基礎,關鍵門當戶對就行了。很多和你不搭邊的人就不要去想了。不要一味要求對方,也要看看自己再定!

41樓:十_東京櫻花

我覺得這個其實應該是正常的吧,當然,可能並不是所有的男生對外貌方面的看法很重,但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的。

這就跟不少女生對找物件的很多要求是一樣的,身高外貌啊什麼的,所以我覺得這都很正常。

因為外貌是我們對於陌生人的第一印象,如果認識乙個外貌不是怎樣的異性,不說厭惡什麼的,但是肯定不會成為自己的擇偶物件啊。

所以我覺得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42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不是問題,主要是要看他自己值不值,如果他的條件也比較好的話,就沒有問題,要是他自己條件差還要求多,那就不可能了嘛。

4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找物件提要求,這也是很正常,並不是所有的男生找物件都提外貌長的好看的要求,這人的擇偶標準都不一樣,所以提的要求也不一樣

44樓:三胖仔

找物件只是看對方視野能處的來就好,哪有那麼多要求。

45樓:

這不很正常麼?無論男的還是女的找物件肯定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要求。覺得不合適就不處

4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個正常現象,不管是誰找物件,都會從各個方面考慮一下吧。這是可以理解的。

47樓:汲昭懿

長相怎麼樣,身材怎麼樣,工資怎麼樣,性格好不好,反正就是好的一面嘛。

為什麼找物件要求高,現在的女孩子找物件要求為什麼這麼高!

悲夫寂月 找物件是為了結婚,所以為了以後的未來,找乙個更好的物件有利於未來的生活和感情。 花無缺 條件好的人找物件自然要求高,條件差的,找物件要求並不高,就像商品一樣,一般都是質優價高,一分錢一分貨。 笤帚的疙瘩 應該是為了保證以後的生活能質量高一些吧,畢竟人們對以後的生活都是有物質追求的,如果對方...

女孩子,現在找物件的標準是什麼啊

第一看那還男孩是否有潛力 是否有責任心 長相不怎麼作要求 只要自己不討厭就行 第二就是看那個男孩是否真心喜歡自己 還是只是玩玩而已 第三還要看那個男孩是不是孝順 然後要看那個男孩有沒有自己的理想 目標咯 最主要就是 責任心 和做事的態度了 我的標準是這樣的 因為如果乙個男孩長的很帥 但他很無能 雖然...

為什麼很多女孩子找物件都要有房子

因為先要男方買了婚房,結婚前才能說是嫁到男方家了,要伺候男人一家老小等等要彩禮的理由啊。這話問的,廢話,沒房子,結婚住 結婚的時候有自己的房子,安居樂業,兩個人有自己的工作,經濟比較好,就不會天天為沒錢吵架 其實吧,房子也不是只為了自己。女孩結婚了總得懷孕生子,只是想有乙個地方能給孩子乙個好的環境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