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粗獷的女生和長相清秀的男生哪個打架厲害

時間 2021-09-19 18:53:21

1樓:小可愛之家

長相粗獷的女生和長相清秀的男生哪個打架厲害,這個和長相無關的,吳京年輕的時候長相也很清秀,但是一般人都不是他的對手,長相粗獷的女生如果沒教過也是普通人!

2樓:你愛我惜

打架,正常來說,只要是都下狠手的話,女人是打不過男人的!

3樓:

說真的為什麼會問出這樣的問題,我覺得不能通過長相來判斷打架誰佔優勢,粗獷的女人也有她柔軟的一面,而長相清秀的男人也不見得他的內心會和他的外表一樣,這要因人而異。不一定的吧。長得再秀氣的男人,也是男人,力氣也比普通女人大,同樣呢,長得雖然很粗獷,力氣可能會比較大,但行動力方面不一定誰更大一點。

打架時,誰會贏,還和其他因素有關呢,可能男生會使出所有力氣,也可能會讓著女生,女人也可能會手軟,所以誰能贏也還要分情況分人吧。你指的是哪方面厲害?學習能力?

工作能力?性能力?還是打架?

如果是打架的話?長相粗獷有個錘子用?長相粗獷,身材乾癟的160cm老頭兒和長相清秀,身材強壯的230cm小伙,你自己說哪個厲害?

如果是其他方面,就由知乎的面相大師來解答吧。

最後想起一句諺語: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那啥…

有沒有女生喜歡瘦高,長相清秀的男生 怎么我向女生表白總被拒絕

當然會有女生喜歡的呀,但是外表不一定說明一定問題,有的時候跟內在也有很大關係,也許她們不喜歡你的性格之類的。不過也許是你表白的女生不喜歡你這一型別的。不會吧,我乙個朋友超級喜歡這型別的男孩!不過,你表白的物件可能並不是因為你的外表而拒絕你的。兩個人在一起,還是需要好多的因素的!不要煩惱了,否則緣分來...

男生長相清秀身高198能算高大威猛嗎

古項畫院 男生1.98cm確實挺高的了,你也說長相清秀所以只能說高大帥氣,算不上威猛吧!長相清秀的人不能用威猛來形容 娛人為樂吧 身高198太高了,長相清秀,身高最好是在185左右,並且全身充滿肌肉,給人一種有爆發力的感覺,然後再加上面對弱者有一定的保護欲的男人,我覺得這樣才算得上高大威猛。 xi飄...

長相真的很重要麼女生找物件對於男生的長相很在意麼

這個是普遍的。比如兩個人第一次遇見靠的就是眼緣啊 或者說,第一次遇見,喲,長的不錯嘛,這才有下一步的想法啊 連第一眼都不來電,還有下文了?不管男找物件還是女找物件,第一步看的就是長相。也或許沒想法可以做朋友,讓你喜歡的人感受你的心靈美從而去接受外在 一般只要對得起觀眾就可以 女孩子找物件會在乎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