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女生是什麼樣的,什麼樣的女人是最完美的?

時間 2021-09-19 18:51:20

1樓:鬼奕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

,,,,,,,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

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採納哦

2樓:任漠

1 健康 學林黛玉**博男生憐愛的時代已一去不返。新中國的醫療制度健全了,這些女生先天早被醫生們打過各種預防針,基本上是大小感冒百毒不侵。加上後天的父母高營養食品哺育;初、高中,大學入學軍事拉練,個個健壯的如同春天陽光裡蹦出來的小鹿,毛色光滑、腰腿有力、活力逼人。

沒有乙個男生喜歡整天呆在醫院裡和女朋友戀愛,也沒乙個男生不對在校園食堂裡為搶座位大打出手的女生敬而遠之……健康,是身體和心靈同步的。 2 善良 曾看過乙個新聞,大街上乙個暈倒的民工,開始沒有任何路人去惹這不必要的麻煩。偏偏在這冷漠的世情如霜裡,乙個長相並不出眾的女學生走上前去,扶起孰不相識的民工,拿手機打112。

其他人被感染了,紛紛圍過來試著出力。春寒料峭中,女孩微帶憂慮的眼睛閃著天使般的慈愛光芒。那新聞的標題是《最美的女人》。

這就是男生心目中女生最善良的一面,關愛身邊的每乙個弱者,哪怕孰不相識,哪怕他是一條狗,她們都會悲天憫人地伸出友愛之手,而且百分百發至真心。 3 自愛 說起自愛,我們往往會在腦海裡浮現來至偏遠山村的女大學生,拒絕某省長公子的物質**,寧願暑假在餐廳裡洗盤子賺錢讀完大學的情景。這種自愛是與生俱來的,不自愛才是被社會不良風尚影響的近墨者黑。

很欣慰的是大多女生從人格的自立,經濟的自立,做到了對自己身體和靈魂的自愛。只有自愛的人才美麗,才會被人所愛。可嘆的是有一些「我用貞操謝師恩」身體換考題的前衛學姐,或者在***勤工儉學的漂亮學妹,給崇尚自愛的她們丟盡了顏面。

4 理智 女生在生活裡,象乙隻身處叢林手無寸鐵的小白兔,四處都是危險和**。而她們抗拒**唯一的有效**便是理智。乙隻笨的看見青草就往上撲的白兔是可悲的,前進一步很可能會跌進大灰狼精心布置的致命陷阱。

女生難以拒絕鮮花和甜言蜜語,常常有人用「情人節懷孕,三八節**」來形容女大學生在所謂愛情上的頭腦發熱。完美的女生是會在適當的時候說「不」的。她們柔弱的外表下面有一顆愛自己堅強的心,理智打造了一副不受傷害的防禦盔甲。

完美的她們不允許自己在暈眩的時候行差踏錯。 5 聰慧 完美的女性只有美麗外殼是不夠的。如果連嘲諷都敢當成讚美聽的女性,再風姿綽約也顯得其醜無比。

不是說能寫字就是才女,不愚蠢就叫聰慧。我們不敢管考試抄襲高手叫秀外惠中,也不敢把巧妙用掉百元假鈔的行為定義為聰慧練達,智商也分正邪兩派。漂亮女孩用盡心機達到不可告人目的的,方法用的固然心生七竅,至多是個毀容前的梅朝風。

這樣的女生比自持風華絕代,要求每天李隆基累死幾十匹馬送荔枝的弱智楊玉環還危害社會。把聰慧用在正途上的女生木秀於林,能與黃蓉一較高低。 6 純淨 誰也不能要求女大學生象娃哈哈礦泉水,經過多層過濾,決對純淨。

可如果俗世的顏色太多,純淨往往就背道而馳,純淨是生來的天真通透,唯一一種不能修煉和磨礪的品質。我們多想她們一直處在美好的萌芽混沌裡,保持著那青春的原始性,如天堂育嬰室剛出殼的天使寶寶。市儈的斤斤計較,功利的眶疵必報,通通與她們沒有血緣。

不醒人世的純淨女大學生讓人疼愛,在她們無辜眼神的逼視下,拉登也願意棄械投誠,跟著做乙個不拿薪水的義工。 7 信用 人無誠信不立,女生偏偏是個例外,君當聞,赴約遲到是女生的特權,說話不算數是女生的專利。都說越美麗的女人越會撒謊,想來是經過很多血的教訓總結出來的經驗。

那麼完美的女大學生是不是應該不講信用呢?那完全錯了。男生生來就很讓著女生,是在一些個小情節上面。

借了書,非等你約她吃飯才還,還要借下一本;昨天才對天發誓說要和你做鐵哥們,今天就因為你多瞅了隔壁班的漂亮女生一眼,當你透明人……男生還是無上歡迎的。女生只要在大是大非上面講信用,怎麼胡鬧都成

什麼樣的女人是最完美的?

3樓:江然_錦

最完美的

女人是善解人意、脾氣溫和、心地善良又豪爽大方的。

身為乙個男人我心目中最完美的女人肯定是善解人意的,這應該是所有男人希望女性朋友必備的乙個優點。身為乙個男人,我最想要的是我的女朋友能理解我,不反感我,能在我失意時安慰我。

脾氣相當暴躁,動不動就發脾氣甚至動手打人的這種女人看著就讓人煩,其實脾氣溫和的女人最惹人喜歡,與男人也最容易溝通交往。

其實就是心地善良了,男人內心其實都相當恐懼,害怕見光死,我們需要心地善良的女人來關愛我們,而不是那些惡毒的女人用惡毒的語言來攻擊我們。

豪爽大方的女人也是很完美的,脾氣溫和和豪爽大方一點兒也不矛盾。男人群體裡的部分人很小氣,而且喜歡斤斤計較,甚至喜歡佔小便宜。因此,我們覺得女性朋友在和我們的接觸中能豪爽大方,不和我們計較一些鎖碎的事,不為了某些我們的特殊喜好就和我們吵得面紅耳赤的,這樣最好了。

男人也喜歡孝順父母的女人。我們喜歡女人比我們懂得孝順父母,這樣的女孩子是最值得人喜歡的。不管是什麼樣子的男人,都注重女人的文化水平,文化層次越高的人,其接受新鮮事物的能力越強,越和男人有共同語言。

所以女性知識淵博,文化層次越高,越能證明這個女人完美。

另一方面,女人的身材對我們來說沒有多大的作用。可是欣賞她們,我們是會的,太肥胖的女人或者是太矮的女人根本無法入我們的眼。太肥胖證明她愛吃,而男人似乎都愛吃,所以怕會搶東西吃;太矮的女人,男人實在不好意思和她們走在一起,因為太掉價了。

4樓:老畢啦啦啦

那種懂得分寸,不給老公過多壓力的女人最完美,她們只會是男人的賢內助,而不會給男人幫倒忙。

5樓:檸檬少女

之前看到的書裡的一段話:「既有柔美之姿,又有剛毅之氣,更重要的是,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像這荷花一般,亭亭而生,不染汙穢,不墮凡塵,永遠向著明光,直上天際,此生不輟。」

6樓:胖佳最可愛

非常的有氣質,從內而外的散發的氣質,讓人感覺很舒服,整個人的談吐也讓人感覺很舒服,這樣是完美的女人。

7樓:y櫻子小可愛

可以為老公提供堅實的後盾,可以為孩子提供最負責的照顧,可以為父母建起堅實的堡壘就是最完美的女人。

8樓:東郭賢初甲

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女神的氣質、巾幗的幹勁、野蠻的脾氣、在外是賢妻、在家是良母這樣女人算是完美的吧,但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世上沒有絕對完美的人,每個人的眼光也不同,自己喜歡的就是完美的,適合自己的就是完美的。

9樓:襲邵隱春燕

樣靚,身材正,入得廚房,出得廳堂,唔去鉤佬!

10樓:容廷謙汪雪

不但沒有完美的女人也沒有完美的男人,只能說就看你喜歡不喜歡ta的問題。「金無足赤人無完人」這不是順口溜,而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11樓:笙夭夭

男人心中最完美的女人,是在事業中強勢,但在感情上依賴自己,自信、尊重自我。

12樓:

沒有完美的女人,女神級別的只存在電視裡,多數女人只是平凡之軀,也就是或多或少的存在那樣這樣的缺點。

乙個完美的女生是什麼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完美的女生是人品比較好,比較正式,比較善良,比較友善,性格比較活潑,性格比較外向,比較友善,長的也非常漂亮,心地也非常善良,學習也非常好,工作也非常好,家庭也非常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的女人標準分為不同的方面,首先相貌,身材和氣質是對女人外形上評判的標準,再有衣品和人品也很重要,還有自己的經濟實力。

15樓:心昇星落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因為沒有統一的標準。

完美的女生是什麼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不代表沒有缺陷,每個人喜歡的特徵也可能截然相反,所以相對來說,只有你最喜愛的女生,在 每個人心目中最喜歡的女生其實就等於屬於他最完美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完美的女生,只有在你眼裡完美的女生。當你遇到乙個你處處忍讓,處處關心的女孩時,那她就是你的完美女生。

18樓:如狼妹

沒見過因為沒有完人

完人都是神話傳說

如菩薩(是男是女說不清楚)

如特蕾莎修女(後世褒貶不一)

如中國古代四大美女

**四大才女

如何?都~~~

19樓:閭卿吉谷雪

人是沒有完美的,但是在對方心裡你是完美的那時你就是完美了.........

20樓:庚致苑信鴻

沒有完美,完美只是這種人符合自己理想的標準而已

21樓:裘仕延英朗

在男人的眼中,得不到的是最好的。

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到。

22樓:卿峰保真一

只要你喜歡,她就是完美の...

23樓:畢樹花衷亥

完美的女人是沒有的,但得體

溫柔的女人是存在的。女人的魅力關鍵是在得體,版美麗不是妖豔。美麗在於乙個人的權內在素質,有的男人說女人美麗是因為他們的性衝動才得出的結論,真正能夠懂得欣賞女人美麗的男人不多。

化妝只是美麗的華采,不是主旋律。乙個美麗的女人**響應當是一部曠世的彰顯,又不失內涵的人性「莫雜特」。彰顯不是招搖更不是炫耀,而是內在的威嚴。

這種魅力來自矜持的恢巨集。

女人的美是相對的。在喜歡她的男人眼裡,她的一切都是美的,包括缺點。而在正常男人的眼裡,通情達理,氣質高雅,溫柔沉靜的女人是美的。

女人的容顏只是美的一部分,高素質的女人不一定是漂亮的。女人是水,女人要溫柔體貼,女人要懂得以柔克剛。

能尊重和維護家人和丈夫尊嚴的女人是最可愛也是最值得心疼的。

24樓:賽修德宣從

幸福不會時bai

時等著你,愛你du的和你愛的人zhi不是隨時可以出現,dao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內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容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採納哦

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是完美,什麼樣的女人才是完美的

世界上沒有什麼完人啊,再完美的人也有缺點。還不是有完美。再說,人有人不同,花有幾樣紅。不同的人看同樣的事,會有不同的答案。如果只是一味的生活在別的人眼光下,那你會開心起來嗎,會看到世界的美好嗎。如果你要堅持尋找完美,那你可能會永遠也找不到完美。因為你自己的觀點也是會變化的,你說呢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

最完美的女人是什麼樣子的,什麼樣的女人是最完美的?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這也許是女人們私下裡最熱衷的話題了。一般女人認為,男人們喜歡的女人應該是漂亮 潔淨 溫柔 賢慧。但是,在男人心中最最渴望的是那種善解人意的女人。善解人意的女人是對人生已經有了一定的領悟。他知道躺在身邊的這個男人雖然是她今生今世的至親至愛,但做為一個個體的男人,他那顆心在屬於她的...

在你眼裡什麼樣的女人叫美女,在你眼裡什麼樣的女生是美女

我認為 重案六組 裡的飾演季傑的王茜比較好 其實好女人很多的 每各人的說話發都不一樣 乙個人的美有兩重。一重是外在美,另一重就是內在美。我認為。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女人。在男人心裡。乙個標準的女人應該是 容貌美。身材好。心理健康。細心照顧別人。有高尚的情操。有寬巨集大量的心胸。內在美雖然不容易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