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重的女人是什麼樣的,穩重的女孩什麼樣

時間 2021-10-14 22:47:15

1樓:跑馬的漢子

穩重的女人心思一般比較細膩,也比較端莊,同時內心是比較成熟的。

2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穩重的女人就是遇事不慌不忙,不緊不慢的,遇事不著急表態,不張揚,懂得尊重他人尊重自己。

3樓:iyou風

穩重的女人,她的心思是非常細膩的,他做事行為說話都是比較穩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穩重的女人就是弱,和別人相處的情況下,然後調整好自己的情緒

5樓:情感方案交流

穩重的女人一般是說話走路都很穩重,穿衣服也很保守,然後說話不亂,說話不舒服,說別人閒話只說正正經的話穩重的女人一般是說話走路都很穩重,穿衣服也很保守,然後說話不亂說話,不是說我說別人閒話,只說正正經的話。

6樓:匿名使用者

穩重的女人會給人一種踏實的感覺,會覺得是一個可以結婚的交往的物件,平常做事就會穩穩妥妥,不會毛躁。

7樓:丹丹的幸福生活

穩重是一個人閱歷的積累經歷的人情世故多了 遇到什麼事情,都不會表現得太激動,遇事很沉穩,可以冷靜處理。

8樓:青銅級鬥士

穩重的女人應該是懂得男人,理解男人,不會因為一些小事去煩男人,從來不會指責他的男人多無能。

9樓:vlog的小白呀

穩重的女人都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不管遇到什麼事,他們都會非常的淡定。而且對於另一半來講,對穩重的女人來說,有和沒有都是差不多。

10樓:實作

穩重大氣就是說話幹事沉著冷靜,處理任何事有方寸、善於思考,沒有慌慌張張的表現。

11樓:jo極笑哈哈

穩重的女人應該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不會被外界的,因素輕易的影響。也會珍惜自己所愛的人。

12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穩重的女人對待感情對待生活都會深思熟慮,再去做出決定不會衝動行事,不會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別人會尊重他人的想法。

13樓:白鶴踏波

穩重的女人,說話非常的沉穩,非常的優雅,而且一般都比較有氣質,有氣場

14樓:不就是取個名嗎

成熟穩重的女人,一般都比較端莊大方,很少開玩笑。

15樓:abc向上的蝸牛

一個穩重的女人,她做事之前會三思而後行,考慮到方方面面再作出決定。

16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他們遇到事情不會慌,會很冷靜的處理一切的問題。

17樓:

人都是要學習,不管用什麼樣的心態,就是學會全力一致去學習它。當我們覺得痛苦、覺得難過、覺得悲傷,你有想過是為什麼嗎?就是我們去體會一種事情,我們已經在這一個事件之中,去完完全全體悟、體驗、領悟這是一個什麼樣的道理,所以當我們學會了一種事情、我們就可以領悟到很多事情,所以你說的穩重,那也是靠學習、體會才可以領悟,也不一定你認為它是什麼就是如何。

18樓:騎項

穩重的女人是非常有底氣的。

19樓:wzb愛答

這種的女人做事比較老練,考慮問題比較周全,做事情不會魯莽。

20樓:初翎

應該指的是那些成熟的,有事業心有想法的女人吧。

21樓:摩卡楠楠

一個成熟穩重的女生,就應該具備以下這些條件:第一,她有一套適應當前社會的良好人生觀世界觀,既不卑,也不亢,有追求的理想,卻又不沉醉於白日夢中。第二,她懂得很好地處理與身邊每一個人的關係,脾氣很好,處事圓滑,不會因為自己的鋒芒而傷害別人。

第三,都有一份穩固的工作或是長遠的目標,通過自己的努力在一點點邁進,不會因為挫折而氣餒,也不會因為意外而氣急敗壞,懂得理性冷靜去處理第四,端莊的行為舉止,大方的衣著打扮,談吐中能突顯這是一個有智慧的女人,卻又不因生活的挫折而顯得過於滄桑

穩重的女孩什麼樣

22樓:萊懷雨扶姬

言談舉止不輕浮,一個女孩子的穩重要靠內心的成熟.成熟了自然會給人一種穩重感.穩重是一個人閱歷的積累經歷的人情世故多了,就會穩重了

23樓:nice輕舞飛揚劉

女生穩重,沉穩是好多女生沒有的高品質!穩重讓人覺得你不急不躁,謙虛謹慎,胸有成竹,有禮有節!我覺得女生穩重些好!

現在好多女人咋咋呼呼,大驚小怪,沉不住氣!太缺乏這種穩重的好品質!

24樓:偷瓜皮的小孩

有時從氣質上就能看出來!做事有條理不馬虎!言談舉止給人感覺很有成熟感!幾乎不做沒把握的事情!

25樓:笑意及你

冷靜,成熟,做事有頭有序

什麼樣的女人才算穩重

26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當一個女人,走到任何地方,手機有電,卡里有錢,錢是自己掙的,走到外面走車裡有油,車也是自己賺的。你走到**你都不慌,這才是一個強大的女人。

27樓:吃貨宅在家中

(òωóױ)呃!!!! 做事考慮周全 不馬大哈 遇到事情冷靜分析 成熟思考

沉穩的女生是什麼樣子的?#性格 30

28樓:匿名使用者

沉穩的女生是個什麼樣子的性格應該比較溫柔善良

29樓:拼搏_欲其成功

你的女生是非常的。自己文靜。不喜歡給別人去添麻煩的人。

30樓:火炎焱燚

就是遇事不急不躁,

很有條例,做事考慮大局。

沒有浮躁的心靈,能夠沉下心來

還有就是偏向成熟穩重,

與開朗活潑不沾邊

31樓:藕塘沽源

他做事情會比較沉穩,說話方面也會比較三思而後行。

3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如果你真的想變得穩重,不在於究竟要在什麼方面變得穩重,也不在於刻意去做好某些方面,主要還是你想要變得穩重這個想法,你有想法去做好每一件事,成為一個可靠的人,那麼你就是穩重的!

33樓:道乎知道知道否

御姐型!性格多元化,外在表現形式大都平平無奇。

34樓:匿名使用者

遇事不急躁,大方,公平公正。

35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高,會說話,也很成熟。

36樓:zte嘻哈

愛說話 愛叫人 對長輩有禮貌,沒有架子

37樓:

遇事不急不躁,有條不紊的處理,情緒也能控制好,不急不躁

穩重、大氣的女孩子是什麼樣子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穩重大氣就是說話幹事沉著冷靜,處理任何事有方寸、善於思考,沒有慌慌張張的表現。

39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的行事就可以了,穩重的話臨危不亂,大氣的話出手也不會拘泥於小節

40樓:讓然後變成永遠

做事嚴謹。說話大方得體。行為舉止優雅。

女人眼中穩重的男人是什麼樣子的,一個女人眼中穩重的男人是什麼樣子的?

維它命 一 重視諾言 成熟男人絕對不會出爾反爾,他對自己的每個承諾都相當重視,在許願之前周密考慮,自己的話是否真能兌現,如能兌現的話他決不說,言出必踐。他的每一句話都讓你覺得放心 可信任。滿嘴跑火車 亂放空炮 遲遲拿不出行動的男人,與成熟不沾邊。二 不誇誇其談 成熟男人從不隨隨便便高談闊論,他會把握...

女人說不穩重什麼意思,說女生穩重是什麼意思?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那麼你的問題是乙個女生對你說你不夠穩重 他們會人覺得啊,這個女人對你說不夠穩重的話,說明你有些事情呢,有些太輕浮了啊,那麼比如說在異性面前太輕浮,說話啊!隨意的說話,尊嚴之中感覺不是非常的穩重的乙個人,那麼乙個女生,他對你這麼說的話,他什麼對你是非常關心的,非常愛護你的...

什麼才是成熟穩重的表現呢?怎樣成熟穩重呢

1 成熟的男人應該有經濟基礎。既然人們用金色來形容收穫,女人也就理所當然的用金錢來判斷男人的成熟。2 成熟的男人應該有事業基礎。也許發財並不是每一個男人都能做到的,但如果你自己都覺得一事無成,在女人心目中又怎能立得起來呢?3 成熟的男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不是什麼都想要。懂得堅持也懂得放棄。4 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