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的女人適合什麼樣的男人,什麼樣女孩喜歡性格老實的男人?

時間 2021-07-22 03:39:27

1樓:芳芳夜聽

經歷感情多的女人,最後會選擇什麼樣的男人?老實人從來不是首選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什麼樣的男人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男人會很愛你,包容你。記得采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花心的男人,老實的女人特能忍耐,她能忍耐自己的老公在外面沾花惹草。

4樓:土包子奔時尚

專一,有責任心,會幽默和搞小浪漫的男人會使你們每天都愉快,不會覺得沒共同語言!還有自己要提防那些善於偽裝和耍小聰明的人。不要太容易被感動,適合過日子與適合做朋友的人要分清楚

5樓:

有主見,有擔當,能夠負責任,剛柔並濟的男人。

6樓:美麗

老實的男人,狡猾的男人,你管不住啊

7樓:

偶認為要找老實可靠的男人,有上進心的,知道對雙方父母好,知道疼老婆的。

錢可以慢慢掙,但基本生活要能保障的(這個基本生活看各地區水平)。

同時,身為妻子,也要講道理,對公婆好,別老是和婆婆吵架。能做的家務麼就做做,反正大家一起做,女的多做點好了,因為男人壓力也大的。

總之,大家都講道理人好,這個家庭會幸福的。不要自己不怎麼樣,還要要求老高的,人都是將心比心的,對吧?

8樓:幸福陳伯

那就也找個老實男人,免得他欺負你

9樓:亓星海

穩重,有責任心的男人

什麼樣女孩喜歡性格老實的男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比較像好好過日子的女孩,還有就是控制慾比較強一點的女還

11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俏麗的女孩就像射鵰裡的黃蓉鍾情於郭靖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滄桑的人就是這樣,因為他們就是這樣,不就是這樣

13樓:麥囉嗦

滅絕師太,和西山老妖。

14樓:蔡芙勵庚

沒有安全感的,想找一個老實可靠的男孩子。以及性格比較內向一點的女生吧

什麼樣的女人喜歡面善,心地善良,性格老實的男人?

15樓:留秀慧叔禹

一般來說分兩種情況,第一那個女也是心地善良的性格也很好。第二種就是受過傷害,並且性格外向的。喜歡安靜一點的男生。

16樓:席恨寒茹剛

說實話,現實中,這樣的男人並不受歡迎,想一生都踏踏實實簡簡單單的女人喜歡這樣的男人吧!

什麼樣的女生喜歡男朋友是老實人

17樓:陌路遇見真愛

現在的女人基本上都不喜歡老實人啊。

那些受個傷害的女人,或者年紀比較大一點的女人,或者才喜歡老實人吧。

還有一種女人,就是隨便找個男人來過渡一下,那麼她們通常會選擇老實人來做接盤俠。

18樓:王偉力

這和那天的問題差不多,本來性格相同的人會容易熟悉,所以靦腆的女生喜歡老實點的男孩子,因為性格差不多確實容易相處,但問題來了,結婚後組建了自己的家庭,然後各種事情以前都是父母代勞,現在不同了,需要小夫妻自己面對,特別是家裡有事的時候需要一個能撐起家的人,需要他找關係開後門,而老實的人這方面一般都差,那2

人還不大眼瞪小眼,連孩子上個好幼兒園都一籌莫展,這樣的家庭能安穩嗎。喜歡歸喜歡,結婚又是另一碼事,這樣的男孩子還是讓活潑的女孩去喜歡吧,以後結婚了女方能解決許多問題,雖然男人顯得窩囊,但家庭是穩固的。再有就是特例了,女孩有作風問題,或者需要男孩子擦屁股,***,那也會不情願的找個老實點冤大頭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的女生都不太喜歡老實的男生了。

我現在大學,我遇到的女同學大都不太喜歡老實的,喜歡竄一點的那樣的男同學。只有極其老實的女生才會對老實的男生特別有好感。兩個老實人更容易走在一起。性格不合才會不容易走在一起。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可能是受過傷害的女孩吧想找一個踏實的人過一生,因為她體會過了“壞男人”給不了的生活。

21樓:細心學習

開始都想找個有能力的男人,在外面不受欺負。而且有鑽研事業腦筋。但是,女人一旦有了出軌的念頭,她就不希望自己的男人心眼太多。希望他笨拙老實了。

22樓:泛白的泡沫

什麼樣的女生喜歡男朋友是老實人。我想大概是之後20多歲經歷過社會玩玩過之後,覺得是時候找一個老實的人來成家立業成家的時候。或者是經歷了社會的磨礪,到了30多歲或者是40多歲,需要一個家庭來沉澱自己的時候,才會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是個老實人。

為什麼他會選擇老實人呢?因為老實人她不會太去顧問,他之前包括之前從事了什麼東西做過什麼。不過太在意他之前,只會在意他以後乃至現在。

所以老實人對於他們來說是一個特別好的接盤手的存在。我想這個對於很多女生來說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雖然可能不是大部分女生就是說現在社會中一些很浮躁的女生來說找一個老實人是他們最希望的事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女人都不喜歡老實人,但她們渴望的都是老實人,因為女人想要一生一世的愛只有老實男人給的機會大,老實人並不像你們說的那樣沒風情,只是他們不會隨便喜歡人,他們的眼光比油腔滑調的男人高的多,只要是他的愛他比那些油腔滑調的男人更風趣,越老實的男人實力越強,之所以他們老實因為他們懂得保護自己,所以比較低調。因為他又實力所以很多時候他不會跟人爭那些小名小利,很多人都會認為他傻其實人家只是不在乎。老實男人才是最好,你看那個女人嫁老實男人過的不滋潤。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的女生都喜歡壞男人,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但也有女生喜歡老實人的,一種是經歷過背叛,暴力,傷害過自己的女人,以後找男朋友都想要老實的,還有一種是太過聰明的女人,如果找個一樣聰明的男人,那這日子沒法過,還是要個老實的能容下她。

25樓:魔影灬撒旦

許多女生說過這樣一句話。當自己玩兒久了就找個老實人嫁了吧,其實這句話就典型的說明老實人其實更適合作為一個結婚的物件,而不是。當一個談戀愛的物件,因為一般老實人都非常的內向靦腆。

不愛與人交流也不會非常的幽默愛搞笑,會逗女生開心,也不會搞什麼小驚喜之類的,但是他們誠實可好,永遠都不會背叛人,而且待人體貼非常好,所以如果想要找一個結婚物件就找個老實人。

26樓:滅黑先鋒

首先,這個老實男人有固定工作(開店),思想作風沒問題。

如下是喜歡老實的女孩:

①活潑外向又純潔的。

②很漂亮溫柔的。

③喜歡安靜的。

④她父母淳樸的。

⑤男孩性格近似女生某個親人的。

男人不會浪漫,她來製造。男人不解風情,心相印不解也懂。無緣強追,(同居)淫在一起的才要解。

喜歡吊兒郎當,虛假拐蒙男人的女人,自私貪婪,不會用心養育孩子,孝敬公婆,婚後多紛爭,其父母輩思想也定不好。

如果你是學生,以上也適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的女生都喜歡比自己老實的男生做為結婚物件。要是不太老實的話,會覺得很不安全。男生老實的話,女生不用擔心男生在外有別的女孩。

老實的男生一般聽話,比較順從女生。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跑前跑後,忙左忙右。任憑女生的呼來喚去。

這種感覺會讓女生認為很踏實。

比較傳統的女人喜歡老實人,因為所有女人結婚的目的,就是為了好好的過日子,而嫁個老實人就會有安全感,不必擔心男人在外面紅杏出牆,老實人大多數也都比較顧家。但缺點就是不會浪漫,有些女生就不喜歡老實人的。

28樓:平安一生

初戀的女生一般全不會喜歡老實人。因為老實人卻女幽默和情趣。只有女生在失戀之後或者受到傷害之後才會選擇老實人做大的男朋友。這是一個保險又穩妥的辦法。

29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人,說白了就是呆子,沒情趣的,基本不會哄人,但是一般做事踏實勤懇,老實人發大財是不可能的。但是餓不死,不太建議,圓滑一點男人更受歡迎,不管人際交往還是生活都更有趣。

30樓:健康快樂偶也

自己本身就很老實或者比較傳統的女生,就喜歡老實的人。因為她怕找到比較滑的男生會吼不住。

31樓:銀時的春天

大多數女生喜歡浪漫會哄人開心的男生,受過傷或者年齡大一點女人比較喜歡老實人心裡能踏實一點。

32樓:王雪燕

老實人給人的感覺是對愛情專一,安全可靠,但卻缺乏浪漫,不能甜言蜜語的逗你開心,選擇男朋友也要靠一定的緣份,彼此適合最好,不可強求

33樓:利劍出鞘中的

性格開朗活潑的女生一般都喜歡老實的人,這樣的男生外表木納老實,不會花言巧語,不會沾花惹草,所以漂亮的女生和受過傷的女生會選擇老實的男生做男朋友!

34樓:匿名使用者

較認真的或較實在的女生一般喜歡老實的男人,也有的是感情受過傷害的,不愛玩花樣的女生比較喜歡老實人,因為她們駕馭不了滑頭的男人,與其被騙不如直接找一個老實的人為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選擇標準和男生是一樣的! 首先女生說的老實是對待愛情老實,為人老實 但並不是一味的就是喜歡“老實人”,因為說的直白一點,什麼是老實?老百姓的說法就是老實人=笨、好欺負的人。

這麼說可能有點直白,但事實確實如此! 所以,你問“女生都喜歡交老實人做男朋友嗎”這句話基本上是正確的,但如果當女生髮現這個男生真的是除了老實沒有其他了可能也就不會喜歡了!

36樓:夢想知道

一是老實誠實的女生喜歡男朋友是老實人。二是有明顯問題的女生喜歡男朋友是老實人。比如,作風不檢點的女生。

37樓:語邇哎

踏實穩定保守的女生就希望男朋友是老實人,這樣愛情的保質期真的比一般的會久很多。而且這樣的人很適合結婚。

在女人眼裡什麼樣子的男人才是老實男人?

38樓:f愛上核桃

有自己的原則,也就是有能力拈花惹草但不拈花惹草。肯做事,不滑頭,這樣的男人就是老實男人。

39樓:

老實男人會給你金錢,滑頭男人會榨取你的金錢。

40樓:決心長高

老實人都是奴隸傻傻的付出得不到回報

41樓:尓康

聽話乖巧,性格脾氣溫順,善良,誠實,不會撒謊。不抽菸不喝酒,不嫖不賭博,對女人好,全心全意,忠貞踏實,讓人有一種安全信任的感覺。這樣的男人不會花言巧語甜言蜜語,忠貞不二,性格比較木納,比較內向,比較懦弱,比較膽小,這就是老實男人標籤。

不懂人情世故,他們甚至看上去給人傻傻的老實的感覺,這種人一般性格都是比較內向,比較懦弱,也就註定不是非常成功優秀的男人。

42樓:知87253鉤撤

女人眼中的老實人:他不懂情愛,不會挑逗女人,只能默默無聞的做事,說話不圓滑,見人沒有禮儀。這種人化圈為牢,你要他在圈裡,他不趕往外跑,能說的不能說的,你問他什麼,他就說什麼。

我鄰居阿三和王五李大毛就是這樣的老實人。這種人可憐可恨沒有親和力,在社會上易容吃虧上當,他很少有人緣,生活過得不盡人意。

43樓:小百中的小白

應該是有錢.長得不醜不帥.聽話.不勾三搭四.要什麼給什麼。

44樓:幽月の星

主要是不會說謊,讓幹嘛幹嘛。不會藉著幽默調戲女人,不聽女人話。

4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女人認為老實可靠的人,是誠實,守信,說話算數,辦事讓女人放心,尊重別人,孝敬父母一類人,就是這麼樣的人,在女人眼裡才是老實人!

46樓:求註冊

老實男人不善言辭,一說話就一副靦腆的模樣,尤其和女生說話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睛,在他喜歡的女人面前不知所措,愣頭愣腦。老實的男人還表現在發了工資就上交老婆,老婆說啥就是啥,特別聽話,也不在外面沾花惹草,老實的男人其實挺適合居家過日子的,這樣的男人或許沒有本事,但會給足你安全感,挑老公就得挑自己能擺的平的以後不會受氣不是?

47樓:寶34705圓頹

老實人他聽話,忠誠,肯幹,不嫖不賭,工資全部上交,老婆說什麼就是什麼,不講價錢,總之一切為了老婆。老婆在老實人眼中就是寶,他為了老婆什麼他都肯付出。老實人是比較實在的,你不要以為老實是傻瓜,他也是有啤氣的,他是可以忍奈,但是到了不能忍奈時候,哪也是很歷害的。

老實男人喜歡什麼樣女人,老實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邯鄲月老郭峰 第一,漂亮的 第二,溫柔的 第三,能欣賞他的女人 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 晏霽昀 一個聰明的女人不會去討好男人 房星澤 聰明的女人,不...

男人眼中的女人什麼樣?男人眼中什麼樣的女人最美

我認為女人是這個現實社會中不可缺少的。女人還是傳統一點男人才喜歡。在男人眼中這樣的女人最有魅力,明白這件事讓你心愛的男人永遠離不開你。男人眼中什麼樣的女人最美 情人眼裡出西施,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審美觀,所以很難說!不過古人云 士為知己者死。想讓乙個人喜歡你,必須走到他心裡!漂亮並不一定有魅力 漂亮的女...

老實本分,沒有心計的男人找什麼樣的女人結婚最合適?

看看我的 首先要愛你。然後要很會持家。不需要太漂亮。但一定不寒磣。原因就不贅述了,你會明白的!會持家,有頭腦精明以家庭為重的的女人結婚!只要對彼此有感覺可以試著交往,愛是要彼此相互包。相互理解的。這樣不行的 如果找個比自己強的女人 會陰陽顛倒如果她太聰明 那你可就不安全了 男人始終是男人 是有尊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