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的工作單位是高調點好還是低調點好

時間 2021-07-22 03:38:2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單位,既需要高調,又需要低調

高調,是高調做事,做出突出的業績

低調,是低調做人,不張揚不外露

2樓:

做人要腳踏實地低調不要張揚這樣領導和同事都會喜歡你的

3樓:文波寧

低調是為人處事的唯一準則

4樓:

我覺得應該低調做人。可能的性格決定。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要低調,做事要高調。

6樓:轉角遇到碧海藍天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給領導彙報要高調,跟同事相處要低調

7樓:巢珠星

在自己單位是高調做事,低調做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低調做人不張揚,可能性格決定

9樓:4864冰小婉

當然是低調點好啊!低調做人,高調做事就行了。

10樓:唯獨你

1.領導喜歡低調內斂的人

大家看看領導身邊的祕書,哪一個不是低調的?領導閱人無數,看法自有獨到之處。領導為什麼會物色低調的人呢?

因為低調的人有思想、有想法、思維縝密,他們善於用腦思考,知道什麼該做、什麼該說,辦事有分寸。這樣的人穩重成熟,潛力也大,放在身邊有安全感。

初入茅廬的你只有低調,才能獲得領導的好感。而高調的人則被貼上浮誇、不接地氣的標籤,領導必然棄之不用。

2.同事容易接納低調的人

你一定要明白,放低自己,別人才樂意接受你。不論誰來到新環境,周圍的人都會產生一種本能的心理戒備,會看看新人到底如何辦事?

太高調,大家就會不自主地想:這傢伙會不會威脅我的位置呢?從而對你防備,形成無形的隔膜。

所以,沒太熟之前,不要和別人那麼親近、那麼高調,那樣會顯得虛偽,會讓自己被別人孤立。

在工作中,見多了這樣的例子,挺為這些年輕人感到惋惜。

3.便於觀察單位的人和事

舉個簡單的例子,你和一把手關係好,如果你處處顯擺,別人當你的面,自然不會說一把手的壞話,自然什麼事情都不說,以防你告訴領導。

所以,你要靜若處子,靜靜地觀察單位裡的事情。別人不知道你的關係,說話的時候就會沒有顧忌,單位裡亂七八糟的陳年舊事就會說給你聽,單位裡的人際關係你就會有大概的瞭解。

本人沒有工作單位自己交養老保險每月620元交

如果每月620元對你的生活沒有啥影響,交了是划算的 沒有工作單位個人繳納養老保險15年划算嗎?我現在50週歲,還要交五年到退休,能領多少錢呢? 八月冰霜一場夢 目前政策抄,退休以後的養老金bai由基礎養老金 個人帳du戶老金組成 養老保險制度改zhi革以前參加工作的,dao還有過渡性養老金 計算方法...

我是外地城鎮戶口在北京工作單位給上保險但是在北京和老家都沒有

加百列 可以,1996年以後參加工作的參保人員,退休時無需提供檔案,按其實際繳費年限確定養老待遇。若無法提供檔案,則無法確認之前工齡,按照實際繳納情況核定退休待遇。社會保險法 第16條規定 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滿十五年的,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按照這一規定,按月領取基本養...

我是外地戶口,在大連工作單位給交五險,如果辭職不幹,請問保險在大連可以自己繼續繳納嗎

在九侯山講西班牙語的滿月 流動就業人員基本醫療保障關係轉移接續暫行辦法 第六條 城鎮基本醫療保險參保人員跨統籌地區流動就業,新就業地有接收單位的,由單位按照 社會保險登記管理暫行辦法 的規定辦理登記手續,參加新就業地城鎮職工基本醫療保險 無接收單位的,個人應在中止原基本醫療保險關係後的3個月內到新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