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眼中的女人什麼樣?男人眼中什麼樣的女人最美

時間 2022-12-26 18:30:10

1樓:綿陽狗爛狗鞭

我認為女人是這個現實社會中不可缺少的。

2樓:消失

女人還是傳統一點男人才喜歡。

3樓:花好情感

在男人眼中這樣的女人最有魅力,明白這件事讓你心愛的男人永遠離不開你。

男人眼中什麼樣的女人最美

4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眼裡出西施,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審美觀,所以很難說!不過古人云:士為知己者死。

想讓乙個人喜歡你,必須走到他心裡!漂亮並不一定有魅力 漂亮的女人不一定有女人味,但有女人味的女人卻一定很美。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人的審美觀不一樣,女人也有多種美,應該是自己喜歡的才是最美的,情人眼裡出西施,還是很有道理的。真誠善良的女人,她在家孝敬父母愛孩子愛老公,在外愛自己愛事業愛家庭,表裡如一。應該是沒有最完美的女人, 只要愛對方, 她 就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最完美的女人。

6樓:影●動漫

在女人眼裡認真的男人最帥,相反的話,是觸動內心的某乙個動作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眼中最美的人。肯定不是我。

8樓:朵朵520哈

身材好,臉蛋漂亮,眼睛大的。

9樓:功雲韶終寅

女孩分成3種:一種是真傻,智商、情商都很低,男。

人不喜歡;第二種是聰明女孩;所以喜歡第三種,她們聰明,卻經常裝傻。男人都有自尊,裝傻的女孩能處處照顧到這個特點,男人滿足了自尊,回過頭來就會很疼愛這個女孩;男人都容易犯些小錯,裝傻的女孩會以寬容的姿態把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犯錯的男人會對她充滿感激。

10樓:灬候鳥

當然是那個在乎自己,理解自己,關心自己的女人。

11樓:清風十三

能把最好自己交給真正愛她的男人的女人最美。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眼中,得不到的女人最美···

13樓:

一般中意的最美了,看什麼人吧。

14樓:

看著好看的就是喜歡的就是美的。

15樓:愛我就是這麼

解決方法:嘗試對噴頭進行清洗1~2次,如果還是不出墨水的話。

16樓:莢心血耪

第十五回 吳學究說三阮撞籌 公孫勝應七星聚義。

17樓:

第六十二回:憨湘雲醉眠芍藥茵,呆香菱情解石榴裙。

男人眼中的漂亮女人是什麼樣子的?

18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漂亮女人就像一本書,看一會兒就想睡覺。

19樓:私家名整探

男人都是視覺動物,身材是第一,長相是第二,膚質是第三。

男人眼中的美女,基本分三類:女神,一般,醜。

而女人眼中的美女,基本都是她擁有自己身上沒有的優點,自己羨慕的,比如:頭髮顏色,眼睛大,尖臉,瘦腰,漂亮指甲,衣服品味好,氣質像娃娃,手機殼好看,**白…

2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你愛的人:乙個女人最大的幸福是什麼,相信這已是不言自明的道理。

◆兩個愛你的人:你戀愛了,有乙個男生還在苦苦追你;你結婚了,還有乙個男人對你念念不忘。當然了,這些男人都會風清雲淡地飄逝,要把握好的還是你現在擁有的愛。

◆三分慵懶:女人該偷懶的時候要偷偷懶,找些空閒時光,去曬曬陽光吹吹風,盡量享受生活的美好。

◆四個工作日:有事做的女人才有朝氣,正常而規律的工作就是最好的美容方法。

◆五個朋友:女性一定要有自己的朋友。假如你把自己悶在屋裡,那你就是個放棄美好生活的傻瓜。

◆六分浪漫:大部分女人的浪漫不是嚴格的浪漫,她們要麼浪漫一時,很快就被淹沒在瑣碎的生活裡;要麼浪漫得過分,讓男人們要麼逃跑,要麼感到窒息。大部分女人的浪漫只是孩子氣的任性和女人固有的挑剔。

假如乙個女人到了六十歲還能挽著老伴兒的胳膊,在吃完晚飯之後去散步,這才是真浪漫。

◆七分靈氣:女人的虛榮心有目共睹。假如你既聰明又有智慧型的話,這件事就比較好辦。可惜很多事情總難兩全。假如你既不聰明又沒有背景還長得不漂亮更沒有才氣的話,那就靈巧一點吧。

◆八分智慧型:女人一定不要太聰明了,太聰明的女人讓人害怕。優秀的女人並不一定都是女強人型的。但是太聰明的女人又會讓人感到洩氣,所以女人要在聰明裡帶著那麼一點傻氣。

◆九分獨立:現代的女人不但要有乙份獨立的工作還要有獨立的人格。男人已經開始越來越鍾情於感情上經濟上雙重獨立的女性。

因為現代社會男人們的負擔越來越重,他們更需要的是乙個能與他分擔的女人。

◆十分熱情:做女人一定要有熱情,尤其是上班族的女人,笑容可掬是最可愛的,這是法寶。

21樓:黃

蘿蔔青菜!!只能這樣說~~~

男人心中的女人是什麼樣子的?

22樓:巢柏甘素昕

首先是外表好氣質佳,這樣才能吸引到男生;然後是內在修養好,或者是古靈精怪的那種^_^最重要的是感情專一,男人也怕花心的女人啊!

男人眼中的漂亮女人是什麼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眼裡出西施。在他心目中深愛的女人就是最漂亮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個男人心裡最愛的女人。

25樓:杜來偉慧

蘿蔔青菜!!只能這樣說~~~

男人眼中的女人是什麼樣子?自信?智慧型?獨立?善良?高貴?

男人眼中什麼樣的女人最有魅力

26樓:吉長青藍壬

在最有感覺的時候,她沒有停下腳步,那麼,也不必在一起走完那段路之後,回頭去尋找那些散落在地上的感覺,路已經走完。

愛情中最傷感的時刻是後期的冷淡,乙個曾經愛過你的人,忽然離你很遠,咫尺之隔,卻是天涯。曾經轟轟烈烈,曾經千迴百轉,曾經沾沾自喜,曾經柔腸寸斷。

27樓:完顏雪市子

自信的女人最美麗、美麗的女人不一定有魅力,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

28樓:人兼過客

每乙個男人的眼光都是不一樣的。

29樓:不愛被愛小童鞋

外在內在都美的女神。

30樓:蔡樂性嘉玉

能真心對待自己的女人,能和自己共度一生的女人是最有魅力的。

31樓:公虹板志新

情人眼裡出西施我覺的不管是什麼樣的女人都會找到真心愛她的人。

個人觀點。

32樓:蒙闌老富

他愛上的女人是全世界最有魅力的。

每個女人都有欣賞她的男人出現,

33樓:ok命命命命命命

一千個男人有一千種不同的看法,我喜歡文藝范的女人,有時候靜靜地注視這它就好,保持很單純很單純的欣賞,挺好,有時候打破了界線反而會失去它,保持著神秘,挺好。

有時候欣賞乙個女人,未必需要得到她,單純的喜歡她的氣質喜歡她的那種範,這種感覺很難用語言來表達,或許我說的並不是愛情吧。很多朋友說我玩的是調調,至於別人口中的調調是什麼,很難有乙個準確的答案吧。

男人眼中的氣質女人是什麼樣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自強自立的女人多了,男人揹負的精神壓力就比較小。而且,乙個男人能與乙個不僅只滿足衣食之安的女人共度人生,生活永遠不會陳舊,人生也不會走向退化。

35樓:匿名使用者

氣質女人不需要多漂亮的容顏,但也不是太醜。但她的談吐優雅舉止得體,與人相處沒有隔閡。

在男人眼中,什麼樣的女人是最讓男人瞧不起的

大洋的情感 每個女人都夢想著自己能夠變成所有男人心中最愛的那種型別的女人,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夠成為大眾女神。可是現實生活中很多女人往往會在無意間做出一些讓男人覺得很掉價的行為而不自知,讓男人瞧不起。男人眼中,這樣的女人最讓人瞧不起。一 不自尊自愛的女人。身為女人,從小就被教育要自尊自愛。儘管如此,現實...

女人眼中的壞男人是什麼樣子

當妻子在家照看他的父母和自己的孩子,而他卻在抱著另外一個女子尋歡時,這男人就最壞了, w3cl裡 男人親吻著女人,當他準備脫去女人的全部的時,女人很快的擋住那迫切的雙手 問道 你愛我嗎?男人說 愛 那我們只接吻,不 好嗎?男人點了點頭,於是男人和女人繼續瘋狂的吻著。男人的慾望慢慢高漲起來,女人感覺出...

什麼樣的女人,在男人們的眼中是值得珍惜的

花花就是我 應該是非常溫柔,而且能夠支援自己的事業,對自己好的女人才是值得珍惜的 性格脾氣特別好,心地特別善良的女人在男人心目中是值得珍惜的。男人遇到這樣的女人也會用心的去對待的。 社會娛樂走一走 因為有一顆善良的心,懂得理解他人,同時用一個非常好的情商這樣的女孩子一般都會非常的被珍惜,珍惜而且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