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男人眼中,什麼樣的女人是最讓男人瞧不起的

時間 2021-05-05 13:24:37

1樓:大洋的情感

每個女人都夢想著自己能夠變成所有男人心中最愛的那種型別的女人,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夠成為大眾女神。可是現實生活中很多女人往往會在無意間做出一些讓男人覺得很掉價的行為而不自知,讓男人瞧不起。男人眼中,這樣的女人最讓人瞧不起。

一、不自尊自愛的女人。

身為女人,從小就被教育要自尊自愛。儘管如此,現實生活中還是有很多女人會做出一些傷害自己,甚至是傷風敗俗的事情來。乙個女人要想得到其他人的喜歡,那首先她就要學會愛自己,只有先學會自愛,別人才會愛她。

乙個不自尊自愛的女人,在男人的眼裡就是乙個殘花敗柳,非常掉價和不堪。

二、撒謊成性的女人。

在很多大人的眼裡,覺得男人的話不可信,可現實生活中,一些女人也是充滿著謊言。人與人交往是建立在互相信任的基礎上,乙個人一旦經常說謊,嘴裡說不一句實話,很容易就會讓別人喪失對這個人的信任。而乙個撒謊成性的女人正是會這樣一點的的讓男人喪失對她的信任,也會讓男人所瞧不起。

三、腳踏兩隻船的女人。

愛情應該是一對一,痴情專一和始終如一的人從來都是被人們所歌頌,而腳踏兩隻船,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行為卻一直都遭人唾棄。那些有著男朋友還在外面勾搭漢子的的女人也是最讓男人厭惡,最讓人看不起。

四、表裡不一的女人。

都說知人知面不知心,有些人總是喜歡當面一套背地裡另一套,有著幾張不同的面具,就像一條變色龍一樣,在人群中變換自如。男人最反感的就是這種表面一套背面一套的女人,特別是那些在男人面前裝小白兔,在女人面前卻蛇蠍心腸的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就賴著男人無所事事,既不想去賺錢又想讓男人拿錢給自己花,總是想著天上掉餡餅的事情發生。

3樓:帥

肯定是勢利的女人,這種女人沒有自尊心,一味的攀附金錢和地位,根本沒有良心。

4樓:30秒不

比較愛慕虛榮的女人是最讓男人瞧不起的,現實生活中這樣的女人都是貪圖富貴的,或者是虛榮心特別強,男人在心裡是看不起他們的。

5樓:

1 貪慕虛榮,拜金女,夢想嫁入豪門。2 和異性不清不楚,搞曖昧。3 攀附權勢,不知廉恥,放下自尊當小三。

在男人眼裡,什麼樣的女人最有魅力?

6樓:婚姻保溫站

在男人心裡,什麼樣的女人最有魅力?

7樓:

1)我們先看魅力的概念w:就是指代個性和才貌的美和**、吸引力。

2)就僅僅說我個人觀點吧!這個觀點是最低點起,當然一直向上增加更好。

a:一張稍微有姿色或者以上的顏值臉,**不一定白皙,瘢痕最要太多太明顯。

b:體型不一定要魔鬼身材,胸不一定要大,要不能太粗。符合**比例最佳。

c:這點主要,就是氣質,她的言行塗上賦予自己個人獨特色彩。由內向外釋放出的。就是個性,所作所為,談吐這些的一種給人的很好的感覺。

3)地方來說就如南方的嬌俏可愛、北方的潑辣直接。

4)乙個有個人追求、有姿色、身材勻稱、待人接物、個性鮮明、讀過書或有過故事、個人思維、言行一致的包括條件以上的女性,都有魅力。至於光是美,美翻天,腦袋一團漿糊,那就毫無魅力可言。

說白,乙個有魅力的女人,男人出軌的機率會明顯降低!

一切祝好這位提問的朋友

8樓:花好情感

在男人眼中這樣的女人最有魅力,明白這件事讓你心愛的男人永遠離不開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在男人眼裡,心地善良的女最有魔力。看她的內心是不是單純善良的。內心善良的女人在混亂不堪的社會裡獨善其身,有時候可能會因為自己單純的想法,把自己放在尷尬的境界,但是男人喜歡的就是她的這種單純和善良,也是最有魅力的地方。

比起那些費盡心機和手段去設計別人,已經毫無原則的獲取男人的心的女人要好上千萬倍。所以只要女人心裡善良,踏踏實實,實實在在的生活,工作,不投機取巧的女人是最有魔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美麗大方,溫柔可愛,身材苗條,顏值高的女生,都是人見人愛的,人品好那更是錦上添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充滿青春朝氣,陽光活力四射的姑娘,溫柔大方,善解人意,有上進心,有能力,又優雅氣質,工作中嚴肅,生活中活潑開朗,有擔當的人最有魅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精明,能幹,又有好身材的女人最有魅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溫婉賢淑的女人最可愛,什麼事情,不要斤斤計較,要大度能夠換位思考,理解人,這樣的人才咋來喜歡你的人怎麼自私自利?什麼事兒,唯我獨尊這樣的人,時間長不了交大活力唾棄的

14樓:墨香婕兒

男人們自然,是把顏值放在第一位。但決定顏值的,絕不只是一張臉,因為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才是萬里挑一。所以才有那麼一句話,自古紅顏多薄命。

如果你只有一張好看的臉蛋,自然也不會缺喜歡你的男人。你缺的是乙個,能真正愛你一生的男人

15樓:雪山鴻鷹

是白富美的最有魅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女人最有魅力。

在男人眼中,什麼樣的女人才最有魅力?

17樓:雅俗共賞

1.能夠獨擋一面的女生特別有魅力。2.在關鍵時刻,在背後默默奉獻的女生很有魅力。

這樣的女生屬於無私奉獻型的,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大公司總裁的媳婦就屬於這種女生,就比如我知道的一所大公司屬於創業型的老闆和媳婦一起努力把公司做大做強了,但是後來家裡面需要人來照看,自己的媳婦就甘願在家裡照顧孩子,放棄自己的野心,從而讓自己的男人更好的在外面發展事業,我認為這樣在背後默默奉獻的女生也很有魅力。

總而言之,在男人眼中有很多有魅力的女人,對於我來說能夠獨當一面的女生特別有魅力,就像電影裡面的霸道女總裁一樣,乙個人的能力比很多男生的能力還要大,其次,就是在關鍵時刻願意在背後默默奉獻的女生很有魅力,願意放棄自己的野心,讓自己的老公沒有後顧之憂的去發展事業。

18樓:花好情感

在男人眼中這樣的女人最有魅力,明白這件事讓你心愛的男人永遠離不開你。

19樓:wy許叄世繁華

第一,要有自己的主見,做事情特別果斷。第二,要有自己獨特的魅力,要有氣質。第三要溫婉賢良,有學識。這樣的女人才最有魅力。

20樓:語雜說

首先就是長得好看的女生,畢竟人都是感官動物。然後就是優秀,性格好,充滿自信的女生,性格最好是溫柔體貼,懂得照顧別人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長得特別漂亮的女人是有魅力的,再就是性格脾氣特別好,能力特別強,有氣質的女人也是有魅力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十分地具有女人味,舉止優雅得體,待人友善溫和,給人如沐春風的感覺。

23樓:勤奮的

在男人眼中懂得自立自強,有進取心,想要發展自己事業的女人,才是最有魅力的人

男人眼中的女人什麼樣?男人眼中什麼樣的女人最美

我認為女人是這個現實社會中不可缺少的。女人還是傳統一點男人才喜歡。在男人眼中這樣的女人最有魅力,明白這件事讓你心愛的男人永遠離不開你。男人眼中什麼樣的女人最美 情人眼裡出西施,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審美觀,所以很難說!不過古人云 士為知己者死。想讓乙個人喜歡你,必須走到他心裡!漂亮並不一定有魅力 漂亮的女...

女人什麼地方最讓男人陶醉,什麼樣的女人最讓男人陶醉

女人做到這一點,最讓男人著迷。要看那是怎樣的男人哦。呵o o 女人什麼地方最讓男人著迷 先看臉,再看胸,解決問題靠下面。兩腿之間,方寸之地最讓我嚮往。男人婚外戀,最讓他們著迷的,多半是女人這三個地方。女人身上最讓男人心動的是什麼地方?你自己都知道還問 沒乙個人不喜歡那裡的 但都是肌膚之親而已 你說的...

什麼樣的男人最讓女人有安全感,什麼樣的男人讓女人有安全感

成熟,穩重,有責任心,工作積極上進,性格樂觀開朗,待人真誠友善,有很好的人際關係,能包容,理解,體貼自己的愛人,並且還有一定的經濟能力,這樣的男人最讓女人有安全感。 浮雲之鷂 做為男人,除了要有強健的體魄,寬闊的胸懷,還要有掙錢的本事。強健的體魄可以使你在激烈的競爭中有足夠的精力應付來自各方面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