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在家庭中女人跟男人承擔一樣的責任

時間 2021-05-05 13:24:37

1樓:猴81107悶牟

我認為在家庭生活中,沒有什麼男人和女人承擔的責任多少的問題,兩個人互相在一起,責任都是相同的,做好自己的事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相對的責任,每個人都不可能不承擔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之後就一直在想讓你,講究女士優先的同時也講究男女平等,我認為這是一種有點過激的發展,既然是這樣的話,為什麼女人不可以和男人承擔一樣的責任,只允許女人享受,而不是女人承擔責任,那不就是一種不平等嗎,那還說什麼男女平等。

3樓:絆你一生

我對這個看法沒有什麼想法,因為每乙個家庭當中,與分配的責任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說,人和女人在家中承擔的責任,很大部分是不同的,乙個家庭當中,男人和女人說扮演的角色也是不一樣的,所以他們承擔的責任也會有不同。

4樓:知61286謔短

在家庭中女人跟男人承擔一樣的責任,嗯,既要求男女平等,就要真正意義上做到男女平等,無論什麼事情,即使在家庭生活中也一樣,無論再怎麼做,在家庭生活中,男人跟女人永遠都做不到平等的,因為,身上的擔子不同。

5樓:成亦菡

女人在家庭中和男人承擔一樣的責任我認為是正常的。倡導男女平等那麼有些事情就應該男女平等。而不是男的可以去做,女的就在乘涼休息享受男人帶給的福利。這樣的話就不是男女平等。

6樓:回憶

在家庭中男人和女人應該承擔是一樣的責任,只是分工不同罷了,畢竟都是家庭的乙份子,兩個人都有共同的責任,但是要分配好,不要把不要因為此發生意外,然後導致家庭破裂,畢竟現在是兩個人的事情。

7樓:尹朶月

男人和女人使不能承擔一樣的責任的,因為一般來說,男人比女人力量大,所以一些重活應該有男人去做,而女人可以去做一些精細的活例如縫衣服等,正因如此,男人和女人是不能幹同一種活的,所以說,男人和女人是不能承擔一樣的責任的。

8樓:小美

我覺得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組建成的家庭,就沒有說是單獨的責任,畢竟兩個人已經成了一家人,各有各的責任,一件事情我們可以商量的來,不能說兩個人誰擔的責任大,誰都替誰分擔一點,那是最好的家庭氛圍。

你怎樣看待在家呆久會變傻

如果說在家裡呆久了,會變傻的話,那是因為什麼都不用思考的原因,如果在家裡每天都會有思考的話,是不會出現這種事情的。 如果在家裡什麼也不幹的話,我覺得很可能會變傻的,而且什麼也不想整天吃了喝喝了睡。 赫宰是我的 因為在家裡什麼也不用考慮,只需要吃了睡睡了吃就好了,所以智商有些下線。 舒思萍 我覺得這是...

你如何看待在職場中的越級溝通,如何看待職場中的「越位溝通」?

如果你發現你的直屬領導決策有錯誤,執行有偏差,會導致單位利益嚴重受損時,你可以越級請示彙報,讓你的上級的上級,來制止你的直屬領導的錯誤行為。你獲得直屬領導的授權,在某些專業領域的工作上,可以 先斬後奏 越級請示彙報,這樣的話,你其實是與直屬領導達成了默契,你作為其代言人來進行匯報,實質上也就不是越級...

如何看待在讀男博士大多不想結婚

小棕熊 男朋友就是這樣的,他家裡一催結婚他就不想結婚,覺得沒掙錢沒有能力養家會有壓力。 無為廚子的雲遊生活 不是不想結婚,而是沒有足夠的空閒時間去談戀愛,畢竟大多數女生戀愛都是需要男生付出很多時間去陪伴的,在此情況下的男博士即便是想結婚又能跟誰結呢? 咚咚鏘 能說說另一種情況嗎?乙個異地求學男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