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他家人的面前不幫老婆說一句話,老婆在外受了委屈,回到家跟他說說,反倒還說我的不對,不管從哪

時間 2021-05-05 13:24:37

1樓:一南的弟弟

家庭軟暴力,不提倡家暴,但是它確實存在著。

2樓:曙光女神的嘆氣

先說你的脾氣是不是比較急躁呢 有什麼說什麼 可能你說出去的話沒有惡意但是聽著的人可能就不舒服 所以你們還是先溝通 一下看看他什麼原因說你不對 你想想自己是否說了不好的話 如果都沒有就說明你老公想信別人更多些

3樓:幸福生活

說明他不愛你,心裡沒有你

4樓:聽雪老師

一般正常情況下老公都是會站在老婆這邊的,不管老婆對還是不對,他都會在他老婆這邊,然後等老婆平心靜氣的時候再去和他溝通,交換意見,告訴他你哪些地方做的不對,這應該才是非常會處理家庭矛盾的男人,你的老公可能不是很會處理這方面的問題吧,他實際上並不是真的說你有多麼的不好,他只是不想把矛盾擴大化,因此他認為只要把你說服了,那麼自然而然這個矛盾就不會擴大化,但是他忘記了老婆還是需要疼愛的,老婆有了委屈也只有到老公這裡來說,所以和他好好的交流一下,把你的想法告訴他並且告訴他,需要他的支援和幫助,我當然知道你是顧全大局,但是千萬也不要老是來委屈我,否則的話我也是會崩潰的。這樣一來相信他能夠聽懂你的真實想法的。

感覺自己總是心疼別人,卻沒人心疼我。在家裡沒跟婆婆紅過臉,有時候受委屈了,跟老公說說,他也不向著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心裡的委屈有時候真的說不出來,一忍再忍,

6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溝通,考慮他為什麼只幫他家人說話而不顧你的感受……或許對他來說一切都是應該的,畢竟他是他媽養大的

沒良心的男人有哪幾種表現

7樓:芸芸

沒有付出真心的男人,不管多聰明,都會有這幾個無法隱藏的表現

聽過這樣的愛情話語:「乙個人只有不夠喜歡你的時候,才捨得錯過你。只有不夠喜歡你的時候,才會覺得面子更重要,才會寧願錯過也不願意主動。

在足夠的喜歡面前,面子真的一丁點都不重要。」「當你過了轟轟烈烈的年紀後,你才會明白真正想要的愛情是細水長流的陪伴,說一萬句「我愛你」都不如一句「有我在」更安心。」

並不是所有情侶在一起都是因為愛,並不是你愛他,他也會很愛你。有些人做著情侶應該做的事情,說著「我想你」「我愛你」,其實並沒有付出真心,跟對方在一起不過是有所圖罷了,那麼這樣的愛情也是毫無意義的。

朋友慧慧戀愛時,馬上發朋友圈秀恩愛,恨不得讓天下所有人都知道自己有了男朋友。平時也經常發兩個人的合影,溫馨瞬間。她為了男友換了工作,一向不做家務的她開始做家務,一向驕傲的她也開始隱忍,為了愛情變得很卑微。

但是呢,她的感情不過是看起來恩愛罷了,男友經常跟其他異性曖昧不清,對她呼之即來揮之即去,還嫌棄她胖不夠漂亮。

有些男人不過是假裝在愛著女人罷了,其實根本沒有付出真心。女人一定要看清楚男人對你的感情,若是不夠愛,兩個人就分開吧。

沒有付出真心的男人,不管多聰明,都會有這幾個無法隱藏的表現:

1.總是在錢上計較。

麗麗經常給男友買東西,衣服鞋子好吃的等,只要是她覺得好的東西盡力跟男友分享。但是男友對她很摳門,情人節只捨得買幾朵花。麗麗覺得男友賺錢不多,盡可能為他省錢,但是時間久了,男友好像習慣了,不但不願意花錢,還總是跟她在錢上斤斤計較。

男人是比女人更現實的動物,女人愛上男人的時候,一無所有也不在意,但是男友會考慮現實問題,會核算成本,計算回報。當男人完全愛上女人了,沒有她覺得活不下去,想把全世界送給她的時候,男人會捨得為了她花錢,願意在她身上投資。

反之,若是男人總是在錢上斤斤計較,生怕自己吃虧了,總是想讓女人多出錢,最好自己一分錢都不用花,當然是沒有付出真心的。男人這樣典型是吃軟飯心裡,並沒有把女人當成心愛的人,別傻傻不清楚。

2.經常欺騙女人。

小公尺家境殷實,長相漂亮,追求者眾多。但是她在一眾追求者當中選擇了其貌不揚的男友。男友沒有什麼優點,就是對她好,總是捧著她慣著她。

小公尺想要吃某樣蛋糕,男友大半夜跑遍半個城市,也會買回來給她。因為感動,小公尺接受了他。開始很甜蜜,但是日久見人心,小公尺很快發現男友謊話連篇,並沒有對她說過什麼實話,總是吹噓。

感情的基礎就是真誠,用欺騙換來的感情早晚要分開。真心喜歡乙個人的時候,自己本身是很真誠的,會把自己的情況一五一十告訴對方,也會想知道關於對方的一切。哪怕自己不夠完美,不夠好,也會如實告知。

愛上乙個人的時候,是希望長久在一起的,我們都知道靠謊言維持的感情不會長久。所以男人真心愛上女人的時候,一定是害怕對方走開的。

相處中,沒有付出真心的男人才會對女人有所戒備,總是藏著掖著,差不多就分開吧。

3.總是嫌棄女人。

磊磊動不動嫌棄女友阿月這不好那不好,覺得她身材太胖了,長得不漂亮,做事情不夠圓滑。打心底嫌棄乙個人的時候,看到她,聽到她說話都會忍不住嫌棄對方。阿月覺得男友一點都不愛自己,在他面前一點面子都沒有。

男人真心愛上女人的時候,只會欣賞對方,時刻把對方放在心上,不會嫌棄她,覺得她無用。情人眼裡出西施,哪怕女人是溫室裡的花朵,男人也會不怕苦不怕累好好呵護她。若是男人總是嫌棄女人,大多是因為對她不夠滿意,心裡沒有女人罷了。

感情裡,若是男人總是嫌棄女人,對女人很挑剔,覺得她一無是處的時候,說明心裡是沒有她的,差不多該放手了。

8樓:唐一憨

脾氣大且怪異的男人

如果男人脾氣不會向女人發,那麼還好,如果男人喜歡向女人發脾氣,女人就倒霉了,估計每天一肚子悶氣吧。另外,有些男人脾氣很古怪,喜怒無常,前一秒還笑嘻嘻的,後一秒就勃然大怒,一切都看他臉色,女人活的很累。

經常無故酗酒的男人

需要說明一點的是,男人喜歡喝酒,不代表酗酒。所以,愛喝酒但卻懂得克制的男人,反而是良配。但如果愛喝酒卻不懂得克制,那麼男人基本都會酗酒。

不懂得克制,代表在其他很多方面都控制不了自己,非常容易犯錯誤。

心眼非常小的男人

男人心眼小,主要有兩個層面:(1)在金錢上斤斤計較,比如你買條貴點的裙子,男人都能說上一年;(2)在事情上也如此,比如你無心的一句話,他卻有很多解讀,然後還陰陽怪氣的反諷還擊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寵上天寵得無法無天,你幹什麼缺德犯人犯法的事都像蒙在骨子裡一樣為你洗白為你回懟,跟你一起背上罵名兩人分開進監獄甚至進地獄;為了你去無故冒犯他人,甚至犯法,讓你蒙上惡人妻子、**的罵名被歧視。行為表面愛你其實害你,讓你下輩子遭受你們今生給世人的一切,修正果也來不及享福又要準備投胎。

男人帶我回去參加他家人的婚禮,說明什麼

pride魚 說了那麼多.還用想嗎,一個成熟的男人是不會隨便帶女人去見家人的,既然見了,那麼你就算融入他的家庭圈子,這種你沒拒絕的狀況,還是有希望結婚的。沒見過人從這點舉動我分析不出他到底怎麼想的,有可能是家人的要求 畢竟27了,沒有女朋友家人總是操心相親之類的,你可能做了擋箭牌 然後就是正式認可你...

家人讓我嫁給看上去像個傻子的男人,因為他家庭條件可以,有房也有門面房。我呢,是個鋼琴老師,因為

專業社群監控設 下輩子是你自己的生活,要看你心裡的選擇,但是父母的說法也不能不顧,但是你也不能放棄你自己啊,窮一時不是一輩子,你可以讓他努力你們一起努力掙錢,相信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什麼事都不會難道你們的,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 拌噠腦殼 父母只是一味的希望你找個有錢人家就不會沒得吃沒得...

男人有家人和老婆才是真正的家吧,男人有家人和老婆才是乙個真正的家吧

倉巷油坊 當然了,孤身一人怎麼會叫家呢,不光是男人,所有人都一樣,有了家庭,走了孩子,夫妻和睦,家庭幸福,才叫真正的家! 說了你不懂 每個人都有家人,都是在家人的呵護下成長,之後自然又要成家立業娶妻生子,這是極為正常的。乙個真正健全的家庭當然得有妻子和孩子,而身邊的親人都是自己的家人。 鳥人是你 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