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最讓女人有安全感,什麼樣的男人讓女人有安全感

時間 2021-05-03 21:30:29

1樓:

成熟,穩重,有責任心,工作積極上進,性格樂觀開朗,待人真誠友善,有很好的人際關係,能包容,理解,體貼自己的愛人,並且還有一定的經濟能力,這樣的男人最讓女人有安全感。

2樓:浮雲之鷂

做為男人,除了要有強健的體魄,寬闊的胸懷,還要有掙錢的本事。強健的體魄可以使你在激烈的競爭中有足夠的精力應付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寬闊的胸懷可以容納女人的柔情和她們甜蜜的幻想;掙錢的本男人的魅力《1》:首先,我所看見的優秀的男的,好象都是些比較高傲的吧~ 或許就是他們的一種絕對的自信心在起著作用,或許他們是從小就是頂尖的,一種優越感使得他們不經意地流露出男人的,魅力.

其次,我想有些男人之所以有魅力是因為他們有著一種超脫的成熟,確切的說應該是具有種"男人味",他們的魅力是來自於豐富的閱歷和處亂不驚的灑脫,男人和女人一樣,同樣是氣質最重要,舉手投足間流露出的"從容"(引用開心的話) 《2》氣質,人品,辦事能力,作風正派 有責任心、有禮貌、有幽默感、有上進心、孝敬父母長輩、關愛幼小、情感專

一、勇敢的承認錯誤改正錯誤

3樓:貊戎

真誠,負責任,有愛心,懂得愛的男人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負責任的男人 知道關愛女人的男人

什麼樣的男人讓女人有安全感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認為就是尊重的問題,只有你尊重她,她才會對你認同,畢竟你尊重她,說明她在你的心中有著很大的分量,而對於那些不尊重她的男人,女人通常會認為自己只是他的一件物品,說不上什麼時候自己就會被其他的女人取代了。

其次,要有乙份穩定的工作,穩定的工作是收入的**,收入是自己能夠活下去的支柱,如果你連乙份可以讓自己活下去的收入都沒有的話,試問,又有哪乙個女人會願意和你在一起呢。

再有就是對待感情的事情專一,不花心,至少你在她的面前表現得很得體,讓她感覺你對感情是很認真的,不會和其他的女人在那裡打情罵俏的,這樣的男人才會讓女人放心的將自己的後半生交給他。

積極樂觀的人,在你的世界裡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解決的,樂觀的看待每乙個問題,如果當你遇到了問題的時候就愁眉苦臉的不知所措,你們你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吸引到女人了,只有那些積極樂觀的男人才有魅力來吸引女人的注意力。

最後是顧家的男人,乙個女人和乙個男人在一起就組成了乙個家,這個家是兩個人共有的,作為乙個男人,應該要顧家,試問,乙個連自己的家都顧不上的男人,你讓你的女人如何來對你放心,你又怎麼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6樓:薄懋

當女人有困難需要幫忙的時候,他沒有推辭,而是頂住壓力上去幫她。不過不是一般的小困難,而是她自己很難解決的那種。不然,要是她自己能解決的,別人幫她做了,其實她心裡感觸不深的。

7樓:偉麗皮驪茹

每個女孩對安全感的理解不同,判定標準也不同,真的不用克意去注重這些,只能他有責任心、主見、包容心,他也能為女孩撐起一片天空

8樓:草坪上的小雅兒

這幾種男人能夠讓女人有安全感,看看有沒有你?

女人什麼地方最讓男人陶醉,什麼樣的女人最讓男人陶醉

女人做到這一點,最讓男人著迷。要看那是怎樣的男人哦。呵o o 女人什麼地方最讓男人著迷 先看臉,再看胸,解決問題靠下面。兩腿之間,方寸之地最讓我嚮往。男人婚外戀,最讓他們著迷的,多半是女人這三個地方。女人身上最讓男人心動的是什麼地方?你自己都知道還問 沒乙個人不喜歡那裡的 但都是肌膚之親而已 你說的...

男人需要什麼樣的安全感,男人需要的安全感是什麼?

溫柔體貼的妻子 每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會有一個女人在背後默默的支援著他,照顧他生活中的一點一滴,可能有一大部分的女人會覺得這些事情不是他們該做的,是兩個人一起過日子,為什麼要她一個人承擔家事。男人因為要照顧家庭和事業很少在家事上操心,久而久之就會引起兩個人感情的 這個時候男人需要的安全感就能夠表現...

什麼樣的男人讓女人放心,什麼樣的男人可以讓女人放心?

一門心思只對你好。當然這裡所說的對你好是要愛你 疼你 珍惜你 並不是說不能對別人好 只是特別指出對旁人也要善待 要有愛心。就像電視裡放的公益廣告裡面的那一種愛心 關心!回答完畢!謝謝!有責任心的男人讓女人放心。涐 也 是 一 個 女 生 而 且 我 還 親 眼 目 睹 我 最 好 的 朋 友 分 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