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個自私的老公怎麼辦,嫁了個小氣自私的老公怎麼辦

時間 2021-05-03 21:30:29

1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好不好都不重要,他既然想娶你說明你一定是有溫柔勤勞的一面,有優點的你不是非他不可!而且因為你長相不好看連帶你出去都不願意,這樣的他以貌取人,以後看到更漂亮心動了能看牢麼?

還有他的家人對你再好,你也是嫁給他而不是他的家人,他不心疼你,你們這樣過一輩子就算你忍的下去,為了孩子留在他身邊,你自己辛苦不說,你的孩子也會被他這種自私性格他的壞毛病帶壞的,他不改就離開。

女孩子要堅強,果敢,你越縱容他,他越以為你是受氣包,將來更指使你的。生孩子已經是你最辛苦的時期了,孩子不是你乙個人的事,這種時期他都不體貼你,以後什麼事你都指望不上他的。

我建議你:跟他說談談,說清楚,訓他一頓也行,但不管怎樣都要明確告訴他,如果他不肯改你一定離開他(離婚),你要亮出你的優勢,漂亮的女孩子不一定能像你一樣賢妻良母,如他不尊重你,指使你,你就不必非他不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分了好,你們到一起也不會怎麼幸福。

1.你老公的「優點」確實讓人難以接受,對你的種種來看,他是沒有責任心的人,還有點大男人主義,你跟他在一起除了累還是累,何必呢?雖說你長相一般,但從你的描敘中可以看出,你的心是美的,現在很多男人就想找你這種型別的,所以你沒必要有什麼憂慮。

。2.你是剛懷的孕,現在醫學這麼發達,所以也不用擔心什麼。

3.你公婆對你好,但是你要清楚,你嫁的不是你公婆,你以後的生活不是跟你公婆過一輩子,所以這點也不是什麼原因了。

當然了,最好能在一起,俗話說你拆一座廟,不毀一樁婚嘛。你可以通過這樣的方式讓你老公醒悟一下,讓他好好地檢討一下自己,讓他改變過來,這樣的話你就沒有必要分手了。

如果實在不行,他還是我行我素的話,分手是明智的選擇。下定決心,做到快刀斬亂麻,否則會越理越亂。

3樓:驛動的心

趁孩子沒出生/離婚是最好的選擇,等到孩子生下來,那就更麻煩。痛一世不如痛一時/我相信乙個人不會為了另一人改變,就算是改變那也是心不甘情不願,最終還是會暴露。

4樓:有勇有謀

這是乙個過程,乙個男孩到男人的過程。女人往往為了孩子默默忍受,那是因為女人已經成熟了,可他還沒有成熟,所以你要堅持,有了寶寶他就會有所改變。想想寶寶吧,你就會覺得一切都無所謂了

5樓:飛寶亮二合一

和他敞開心扉談心,說出你心中的不快,慢慢改變他,不要想著分手之類的事,因為對孩子不好。

6樓:

你老公缺少母愛吧,把你當媽看了,你可以先跟你公婆說說,實在不行乾脆就分開一段時間,讓他好好想想

7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分手,風雨過後,就是最美的彩虹啊

8樓:吟風詠梅

好好跟他談談,把心裡的想法和底線都告訴他

實在不行分開一段時間也無妨啊

9樓:鵝來自火星

你想點辦法來留住他唄 做個聰明的女人 不要做怨婦

10樓:

你真是個不錯的女孩...可惜啊,嫁了那麼個男人。你可以和老公協商,告訴他乙個男人最重要的是要有擔當,有責任,在老婆面前發小脾氣算什麼東西?

沒能力沒錢都不要緊,但要有一顆善良上進的心啊。他要沒好轉的話就跟公婆說說吧,要是還不行......那就要考慮是否要分開了。

畢竟你也不願意把自己一輩子的幸福葬送在乙個沒責任的男人手上。

不過啊,他當初那樣追你還是證明他還在乎你,你選擇了他也證明了他還不算太惡劣,相信你們心平氣和的談過後能找到乙個合適的解決方法。然後一家三口為著幸福生活而努力,該是多麼美好的事啊!

為了你們的幸福,不要膽怯,幸福是要靠自己爭取的,人生的路還是要靠自己走下去!我乙個外人怎能左右你的思想啊,只有送上我最真心的祝願......加油!!!

11樓:_散妖

工資只有1800,還整天不求上進的玩遊戲,還整天蛋疼的喊壓力大...

這樣的男人,我笑~,我真懷疑他是男人不...

不求分,只為鄙視此男淫而來...

嫁了個小氣自私的老公怎麼辦

12樓:q魚娘

只能怪自己的有眼無珠。要想一想他除了小氣之外還有沒有其他的好優點?如果不是乙個好人的在沒有孩子的情況下就離婚吧。

我老公很自私,我老公有點自私,我該怎麼辦?

你的情況跟我乙個姐姐很像,他也是這樣,但還好他家裡還有點積蓄,現在呢也在好好工作,就是不能惹他,一說他他就會發瘋一樣,還好公婆人都很好,我姐呢也很勤勞,現在家裡也蠻好了。我那姐姐把家裡都處理的挺好的。你呢如果是像我姐這樣的好好跟你公婆商量一下,畢竟是他們的兒子,老婆管不了,爸媽也得管管,做為老婆呢你...

我嫁了個很差勁的老公,我該怎麼辦?他除了帥之外什麼都不是我喜歡!他自戀自信自以為事

首先我說你說的那個話確實很不合適,我如果被老婆說這樣的話我的第一感覺就是老婆嫌我窮,嫌我不好再找個好的 這類話就算我嘴上不說心裡也會這麼想。至於怎麼辦,我覺得首先你需要看看你的老公有什麼難處,他是不是事業上或者人脈上遇到了不順?又或者工作特別累?如果是,我覺得你現在先要體貼一下他。單方向給予的婚姻是...

姐姐變的很自私怎麼辦,遇到自私自利的親姐姐怎麼辦?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親,您好!其實我覺得兩個人是親人關係,你也不用太在乎,你自己做好自己,然後和你姐姐也關係搞好就好了。心態問題 看他在你心裡的位置 如果沒有位置 直接噴死他 如果親人朋友 冷處理 如果喜歡的人 表明心跡 攤牌 如果有乙個自私又小氣的姐姐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