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比女人在愛情裡更專一

時間 2021-05-03 21:30:29

1樓:豔

我認為這是乙個偽概念,我從來都不覺得男人比女人在愛情裡會更專一。

這兩天小豬的瓜也是讓我們吃到飽,真是不給男人長臉,如果說男人比女人在這場感情裡更專一的話,我認為這無疑是一種打臉的說法,對方等了他9年,給了他9年的時間讓他回心轉意,可偏偏沒有,所以我認為男人跟女人在愛情裡更專一這句話本身是不成立的。

如果衡量乙個男人或者乙個女人在愛情當中是否專一的標準是他是否有劈腿的行為,按照比例來說,男人比女人更容易劈腿。

有沒有聽說過這樣一句話,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男人很容易被慾望所控制,那些沒有劈腿的男人在看見美女的時候也會想入非非,只是沒有付諸行動,這應該感謝現在一夫一妻制或者是理性的存在。

縱觀歷史長河,男人從遠古時代開始就想盡可能的占有配偶,現在的猴子也依然遵循著這樣的規律,那些比較強壯和有地位的猴子往往擁有更多的伴侶,這說明什麼?說明擁有更多異性伴侶是所有雄性動物共同的特徵,當然男人也不能例外。

一夫一妻制也是到近代才有的,在古代一直是一夫多妻,沒有過一妻多夫,所以這也是乙個歷史遺留問題。

媳婦兒是別人的好孩子是自己的好,這句話所揭露出的就是人的本性,人的需求按照不同的層次會有不同的劃分,吃喝拉撒,這是最基本的慾望,在滿足了溫飽之後,人就會尋求精神方面的滿足了,包括慾望,愛情,但是面臨選擇的時候,男人控制慾望的能力往往並不怎麼高,正所謂英雄難過美人關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綜上所述,不用問男人為什麼比女人在愛情裡更專一,因為這本身是不可能的。

2樓:

女人總是找找合適的男人想要找個依靠,但不見得一定要結婚,20歲肯定不會和她的男友結婚,這是必然的,因為還不想結婚,男人只會真真愛上乙個女人,只有乙個。 女人需要的是乙個能關懷她,愛她,可以讓她依靠,保護她一輩子的男人,當她遇到乙個男人時,愛的死去活來,山盟海誓。因為種種原因的分開,她不會再記得他,或者說不會記得那麼深刻。

因為當她遇到乙個更好的男人時,她會拿兩個人來比較,她會覺得遇到更好的是她的幸運,遇到渣男只能說自己就是這命,而從來不會想起,當初愛自己愛到死去活來,為了自己什麼都可以去做,甚至去死,而女人會說為我去死能養活這個家嗎?好笑,要多少錢才能養活這個家,還是這個女人,還沒分手就騎驢找馬,找到了背叛的沒有一點內疚,在之前的男人面前可以隨時個別人打**,當著男朋友母親的面隨時發簡訊,而原配男朋友變成小三甚至是備胎時,發簡訊打**都不合適,這種女人少嗎?

3樓:穗穗

每乙個男人都是這樣,他可以對每個女人說「我愛你」,但他一輩子只會真真愛上乙個女人,只有乙個。 女人需要的是乙個能關懷她,愛她,可以讓她依靠,保護她一輩子的男人,當她遇到乙個男人時,愛的死去活來,山盟海誓。因為種種原因的分開,她不會再記得他,或者說不會記得那麼深刻。

因為當她遇到乙個更好的男人時,她會拿兩個人來比較,她會覺得遇到更好的是她的幸運。 但男人不是這樣,當他愛上乙個女人,真真正正的愛,他不會在愛上任何乙個人。當這段感情失敗後,他會把這段記憶放在心裡,把這個女人放在心底。

原來乙個男人可以把很多女人放在心裡,但一輩子只有乙個女人可以在他心底。 無論他以後會再相處再多的女人,他都會清楚的知道,自己最愛的是誰。 無論以後他遇到的女人多麼優秀,他也不會改變。

因為他心底的女人是他的支柱,他不會用她和任何乙個人相比,他認為這種比較是愚蠢的,他一輩子只會愛她乙個。放在心底的女人,永遠的傷痕。 男人都是愛面子的, 也許他平時會活的很瀟灑,但在乙個人孤獨的時候,他會放下所有的尊嚴,放聲痛哭,思念唯一的她。

男人的愛一輩子只會付出一次,你得不到,因為你不是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反了吧~女人比男人更專一

女人為什麼對愛情總是比男人執著

顓孫思蓮閻妞 曾經渴望與乙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乙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乙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

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早成熟,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早成熟? 10

卷卷飛行員 我不覺得女人比男人更早成熟啊,很多女生都是那種什麼都不懂的人啊,只是個人經歷不同罷了,有的女生可能是比較現實,比男人更會把握自己吧,知道自己需要的什麼,又該怎麼去得到。呵呵,如果你說的是生理問題,那我就不得而知了,應該不會吧,因為這個問題在社會文化板塊! 我也不覺得!你這可能只能說是部分...

女人比男人好嗎!!為什麼,女人為什麼比男人好看

沉默小輝 做女人比做男人好的n條理由 做女人,可以留長長的秀髮 穿素素的長裙,捧一本餘秋雨的散文,在一個早秋的黃昏,在長長的林 上 靜靜地品味其中的韻味.做女人,可以突發奇想 梳起怪怪的髮型,畫上彩妝,穿著吊帶裙,突然出現在你的面前,嚇你一跳。做女人,可以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大哭一場,不必擔心別人異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