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比男人好嗎!!為什麼,女人為什麼比男人好看

時間 2021-06-28 01:38:30

1樓:沉默小輝

做女人比做男人好的n條理由 做女人,可以留長長的秀髮 穿素素的長裙,捧一本餘秋雨的散文,在一個早秋的黃昏,在長長的林**上 靜靜地品味其中的韻味. 做女人,可以突發奇想 梳起怪怪的髮型,畫上彩妝,穿著吊帶裙,突然出現在你的面前,嚇你一跳。 做女人,可以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大哭一場,不必擔心別人異樣的眼光。

做女人,可以和幾個死黨在空閒時唧唧喳喳,談天說地,不必在乎別人的感受,完全隨心所欲。 做女人,可以為用哪種化妝品,為穿哪件衣服,為梳哪種髮型而挑選半天,自己沉浸在選擇的喜悅中。 做女人,儘管已經不再是個小孩子,還可以在父母身邊撒撒嬌,逗老爸老媽開心,當家人的開心果。

做女人,可以對女友的新衣服評頭論足,而後馬上去買上一件更漂亮的。 做女人,下雨可以不打傘,自有一個傻小子打著傘等你;出去吃飯可以不用帶錢,自有一個傻小子搶著付;走夜路不用怕,自有一個傻小子甘當護花者…… 做女人,時不時有廣告商找你簽約,你看廣告語不是說:做女人挺好。

做女人,你可以大聲叫罵,你可以看哪個男人不爽,就說:臭男人,你死不要臉。 做女人,只要你用甜言蜜語就可以打動許多男人圍著你團團轉。

做女人,在舞池裡,肯定有許多男士邀請你跳舞。 ... 怎麼樣,做個女人也不錯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剛剛證明女人比男人好嗎

現代社會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有優勢?

女人為什麼比男人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從物種進化上來來講,應該是雄性自比雌性好看。bai至於你的問題,很

du簡單,因為你是人類,

zhi而且還是男dao人,由於同性相斥、異性相吸,所以同類之間你肯定看著女人比男人好看。不然你看著男人好看而女人難看的話,那人類就都成同性戀了,沒法繼續物種延續了。而一些動物和你不是同類,所以它們真正的外表美對於你來說都是直觀評價的,也因此就造就了你這個問題。

就好像公雞和母雞一樣,你作為一個人看著大公雞比母雞好看,但是在人家大公雞眼裡絕對母雞比公雞好看,不然兩隻公雞見了面鵮架幹什麼?

4樓:αllēη蘇醒

這個問題真的bai應該好好的探du討,以我去查網上的資料`zhi`得到如下結果

dao:

一、從內物競天擇角度看。大家知

容道,一般生活中,郎才女貌是比較通行的,也是人們喜歡的。為什麼?就是因為女的比較愛才子,而相對不太看重外貌。

而男士則相反,他們比較看重女性的外貌,如果自己的配偶比自己還能幹、還聰明,肚子裡就不是滋味。^o^ 經過了一代又一代的這樣的選擇,美貌的女性自然會越來越多,聰明的男子也會越來越多,而美貌的男子當然就沒有才子增加得快了。造成的結果,就是樓主所說的現象了。

二、從生理上說,女性身體內部分泌雌激素比較多,而雌激素的功能就是使人比較滋潤,**細膩,頭髮烏黑,長得比較柔和;而男性身體分泌雄激素比較多,它的功能卻是使人長得粗獷,**粗糙,毛孔粗大,長得稜角分明。這樣造成的結果,自然也是女性美於男性,男性在外貌上甘拜下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看你從什麼角度回答了。在下試從兩個角度回答看看。

一、從物版競天擇角度權看。大家知道,一般生活中,郎才女貌是比較通行的,也是人們喜歡的。為什麼?

就是因為女的比較愛才子,而相對不太看重外貌。而男士則相反,他們比較看重女性的外貌,如果自己的配偶比自己還能幹、還聰明,肚子裡就不是滋味。^o^ 經過了一代又一代的這樣的選擇,美貌的女性自然會越來越多,聰明的男子也會越來越多,而美貌的男子當然就沒有才子增加得快了。

造成的結果,就是樓主所說的現象了。

二、從生理上說,女性身體內部分泌雌激素比較多,而雌激素的功能就是使人比較滋潤,**細膩,頭髮烏黑,長得比較柔和;而男性身體分泌雄激素比較多,它的功能卻是使人長得粗獷,**粗糙,毛孔粗大,長得稜角分明。這樣造成的結果,自然也是女性美於男性,男性在外貌上甘拜下風^o^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針對你的這個問題,其實你這樣子說是不對的。畢專

竟男女有別,屬男的也是帥的,女的也是醜的,並不能說女人為什麼就比男人好看呢!事物都是相對的,人也是一樣,好與不好,因人而異,目前只能這麼回答你,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愉快。

7樓:蓋蘭柳茶

因為女人長得漂亮就可以跟有錢男人過一生而男人就不可以!

8樓:衛振英吾未

這是男人的認為,女人不是這樣認為的。要是女人有比男人好看的地方,那也只不過是女人的穿戴比男人的多也豐富多姿。

9樓:求付友佟詞

因為女人是弱勢群體,法律在很多方面都很照顧,而男人要挑起生活重擔,則不可同日而語也。望採納

10樓:南昌劍豪大羅漢

一般來說,女人比男人更加註重細節,一些衣服的穿搭方面,搭配合理,加上整容,化妝,彌補五官上的不足,女人更懂如何取悅男人,會刻意露這露那,給人的視覺衝擊感強,所以說一般顏值上要高於男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絕對的,男女都有醜。而且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比如我就覺得迪麗熱巴比範涼涼好看,但是很多人都覺得範涼涼好看,同樣道理而已

12樓:奉惜雪田宸

女人是虛榮的動物,女為己者容。從這句話中更能體現出女子的極度愛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說法的嗎?不過現在我們隨便出去走一趟,見到美女的機率確實是比見到帥哥的機率要大,因為女生如果有缺點,都是可以通過化妝去修飾,但是男的大多數不會,可能這就是實際原因所在。

14樓:五戒之印

各有可取,女人嬌媚,男人陽剛,好看與否,眼光不同,情人眼裡出西施。

15樓:天枰jia小子

其實從生物進化的bai角度看du,應該是·雄zhi性的比雌性的好看,像:獅子dao

、老虎內、梅花鹿、孔雀、鴛容鴦、雞、鴨以及各種鳥類等等,因此應該是男人比女人好看,男人有強壯的身體,健壯的肌肉等,只是多年以來,人們格外注重女人的美化,而忽視了男人……

16樓:星光照亮了時空

雖然我bai是男生,但是我從du來不覺得女人zhi比男人好看。要是dao男人和女人都內把五官洗乾淨了再對比一下容,絕對是男人比女人更好看!為什麼?

因為男人的五官更有線條感,而且長得也普遍比女人強壯。這也是為什麼泰國男人當人妖會比女人更漂亮的原因了。你覺得女人比男人好看只不過是她們打扮得漂亮罷了。

要是女人把長頭髮減掉,把妝也去掉,還好看嗎?不留長髮不化妝的女人哪個是好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界的選擇啊,為了更好的求偶,繁衍出優良的後代。從動物學來說跟公孔雀比母孔雀吸睛是一個道理的。

18樓:貓穢

女人好看的數量多而已,男人中有最美的,但大多數都很醜。男人走極端路線。

19樓:金同保健品

男人也可以好看啊,化妝就可以了,金同保健用品商行祝你生活愉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因為你是男人。從男性角度看問題

21樓:狂熱我哈

可能因為你的性取向是女性。

22樓:探花飛刀李

你自己是男人吧?懂得什麼叫異性相吸同性相斥嗎?

23樓:焊裝121班長

世上不存在絕對的美醜,只是審美問題罷了

為什麼男人的壽命比女人短,男人為什麼比女人壽命短?

整天就鬱悶 1 因為在現在的社會中,雖然社會上宣稱男女平等,但實際上男人和女人在社會和家庭中是責任還是不一樣,男人所承受的擔子,心理壓力一般來說的確要比女人重 一般女強人除外 2 女人更容易調整自己的情緒,宣洩心中的壓抑,放聲大哭,大鬧,任性,撒嬌,都算是女人調整心情的方式,男人相對來說就困難一些,...

女人為什麼比男人老的快,為什麼女人比男人老得快?

護膚全知道 女人為什麼比男人老的快,但時間更長? 缺德也是一種美 女人要生孩子嘛,那好比身體受了一次重創,呵呵,為什麼古人說美女是絕代佳人呢?其實最終的原因是她們大多數沒有生孩子,為了美而絕了下一代! 誰說的,老的快慢跟平時的保養保健和從事的工作等諸多因素密切相關,我還見過很多男人比女人老的更快呢 ...

女人為什麼都喜歡比自己大的男人,為什麼女人都喜歡找比自己大的男人?

寧凝聊影視 現在女生找個大叔的結婚也是很常見的,於是有人就開玩笑,說我們的媳婦小學還沒畢業。雖然是調侃,但是還是說明了一個事實,那就是現如今年輕人競爭不過一些大叔。下面就分析一些大叔的優勢。有經濟基礎 會照顧人 更加成熟 潘丹捷鵑 成熟穩重的男人會讓人有安全感,在一起比較踏實。 賀語心鈄職 因為。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