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吸引男人,女人為什麼吸引男

時間 2023-06-11 21:57:05

1樓:網友

那麼女人為什麼能吸引男人?這三點看出緣由,其實不複雜:

第一,女人的容貌。

氣質,容貌,身材,這些是吸引男人的剛需。美貌的顏值,自然能令男人被吸引住,而且挪不開眼神,只想牢牢跟著她,即使她不在身邊,也想去見到她。當見到她時是男人開心快樂的一刻。

第。二、女人的氣質。

氣質和內涵,是吸引男人的另乙個深度原因,陸小曼的顏值算得上是天使了臉龐了,可是和徐志摩一起以後,她內心就像乙個無底洞,無盡的慾望,最終還是毀了徐志摩。

可見,顏值高,但是氣質和內涵還是要向上,才是更能吸引男人的要素。

第。三、女人的價值。

乙個男人對你沒吸引力的時候,原因簡單,那就是自身的價值,婚後女人的懶惰其實是完全把自己的價值扔掉了,自己的價值體現在乙個女人的自愛和善良,沒有這兩點,怎麼吸引男人?

價值的體現的多少就能體現出你有多麼的吸引男人。

女人的溫暖,女人的善解人意,女人的樣貌,性格等等都是吸引男人的優點。

2樓:淋澗麓

生理上還有心理上還有基因方面。不過吸引男人的不一定是女人,還有男人。

3樓:巨集7通訊

因為結構不同,和男人的本性需要。

4樓:情感瀟瀟

女人吸引男人的原因是生物的本能決定的。兩性之間也會互相吸引。

單純從生物學角度說,生物因為無法長生不老,那麼繁殖就成為最為重要的事了。所以,單純從生物學角度說,物種的延續是生物生存的唯一目的。

對於動物來說,由於能夠自主行動,所以通過一定的訊號或標誌尋找到能夠交配的異性是非常重要的。這類訊號可以是化學訊號,可以是聽覺訊號,也可以是視覺訊號。據人類學家研究,人類的異性相吸是化學訊號、聽覺訊號和視覺訊號都有的。

性激素可發出某種使異性產生興奮的氣味,而同性之間無法嗅到;男性喜歡聽同齡女性說話的聲音,女性也喜歡聽到同齡男性的聲音,並互相產生愉悅感;而視覺訊號就更簡單了,面貌、體形、步態等,都兩性之間互相吸引的內容。至於服裝、穿著等,則是人類所特有的文化特徵了,其他動物是沒有的。

其實,男女互相吸引,說到底,還是原始的生物本能決定的。女人在男人的眼中有著難以言喻的魔力,女人的魅力是一種能量,是一種有內而外的散發出來的吸引男人的氣質,不管實在外貌,學歷,服裝,還是內在的修養。

5樓:

1.活出自我,不落俗套這個世界總是對女性有的諸多的要求,外界也總是傾向於高高在上地告訴你女人該怎麼活,然而女人們若是都活成了那種樣子,那麼這個世界當真才是無聊至極。2.

保持獨立,令人敬佩很多女人總在思考如何才能吸引乙個男人,然而一旦有了這種想法,她們就已經輸在了起跑線上。因為當你按照對方的設定活著時,就已經失去了自我的風采,哪怕最後的你符合對方所有的要求,但也只是像個提線木偶一般,毫無生機了。3.

變得勇敢堅毅,不依靠任何人任何關係都講究勢均力敵,愛情中也是如此,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愛情更像是兩個人合夥做生意,只不過孕育的是情感,唯有兩個人都具有一定的實力,才能長久地相生相依。

女人為什麼吸引男

6樓:

您好,女人吸引男的原因:女人的性格與氣質,是吸引男人的不可抗因素。人們總說,了解乙個男人就如剝洋蔥,剝到最後可能是沒有心。

在西妹看來,這其實是一種消極的說法。換言之,男人對女人的了解也是一樣的,一眼看過去,洋蔥有著誘人的紫色,如同水晶。而吸引男人的是才華與內在,如同一層一層的紫色,這便是支撐女人的才華與內在。

每撥開一層可能會淚流滿面,可這卻對男人產生了致命的吸引力。感謝您的諮詢,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順心,身體健康。

為什麼有的女人能吸引男人?

7樓:網友

1、獨立的美。

這是新女性一件最耀眼的華服,不依賴認、不靠撒嬌去贏得一朵玫瑰(因為那有點小兒科,有點可憐,甚至可笑),做個讓男人無法「一手掌握」的女人,不是去迎合,而是獨立個性,看的是,自己擁有什麼,而不是向男人索取什麼。這一點,很受新男人喜愛。什麼都「隨你」的小美眉,是個包袱。

對乙個男人而言,抱你一刻鐘是享受,抱你一天就是苦役了。而成 **性,有自己的山峰、事業,她不靠男人吃飯,那麼,她的愛情就顯得更瀟灑。

2、壓力小。

姐姐們更懂得生活,各方面經驗都比較豐富,男人不會有很大的壓力,會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事業上,而不需要花心思教乙個小姑娘成長,更不用擔心姐姐型的女友動不動就小題大做發脾氣。

3、善體恤。

女孩子天生都具有照顧別人的能力,而且姐姐型女孩更勝一籌。丁俊暉就表示未來的女朋友「至少得會做飯,能照顧人」,難道小丁喜歡「姐姐型」的女友?這次他毫不含糊地點了點頭,「嗯。

姐姐相對成熟,做事得體大方,知道進退,不但把男友照顧得很舒服,同時還很體恤男方父母。

4、養內、氣質取勝。

內心豐富,氣質取勝,十分耐讀。花是用來看的,而成 **人的美是用來品的。看不見她美麗的人淺薄,讀出她韻味的人幸福,而且這種感覺持久不衰。

由內到外的滲透,會使乙個女人散發出不可言喻的魅力,她不造作,不包裝,原汁原味地瀰漫著,並形成一種氛圍,持久的引吸著你。

5、溫柔體貼寬容。

她往往扮演者姐姐的角色,溫柔、體貼、寬容,更會關心別人,會自然而然地約束自己的言行,給人一種可以包容一切的感覺。她的博大、積極和溫暖人心,對長期處於壓力狀態中男人,無疑是最舒適的選擇,不像小女生般要求多多,讓男人疲於奔命。

6、戀母情結。

多數男人有戀母情結,而姐姐們對年輕戀人會更體貼溫柔。和姐姐型的女友在一起,更有安全感。男人在很多時候需要的也是溫暖的港灣,所以儘管男人懷抱著女人,卻是女人的體溫溫暖了男人。

心裡感覺踏實,可不是隨便哪個女人都能帶來的感受。

男人為什麼需要女人 男人為什麼需要女人?

那麼,男人離不開女人的原因有哪些呢?1.男人需要女人幫他做繁瑣的家務,幫他管理身後的事情。2.男人在生理上需要女人。當他的荷爾蒙爆發時,他可能想找個女人發洩。3.男人在心理上需要女人,女人也是男人釋放內心情感的港灣。男人需要女人在生理和心理上安慰他們。他們雖然外表堅強,內心卻極其脆弱。都說男人不揮淚...

男人為什麼需要女人,男人為什麼需要女人?

那麼,男人離不開女人的原因有哪些呢?1.男人需要女人幫他做繁瑣的家務,幫他管理身後的事情。2.男人在生理上需要女人。當他的荷爾蒙爆發時,他可能想找個女人發洩。3.男人在心理上需要女人,女人也是男人釋放內心情感的港灣。男人需要女人在生理和心理上安慰他們。他們雖然外表堅強,內心卻極其脆弱。都說男人不揮淚...

男人為什麼要有女人呢,男人為什麼要對女人有責任

瑤山夜歌 男生在沒有女朋友之前,什麼東西整理的妥妥當當 男生有了女朋友之後,把什麼東西都搞得亂七八糟,不是因為男生變懶了,而是因為男生喜歡一邊看著女朋友替他收拾東西一邊嘮叨自己的邋遢,男生覺得這是一種幸福 男生在沒有女朋友之前,生病了能挨則挨,實在不行了才去看醫生 男生有了女朋友之後,生了丁點的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