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自己的老婆孩子不管不問。只每個月付些生活費就什麼都

時間 2021-05-03 21:32:53

1樓:傲氣比天高

過不過問你自己想要怎麼樣的生活吖

如果他出聲回你 早已經離婚了 不用現在想了

這樣還不好 你想整天吵架才好繫嗎。

2樓:縹緲錄

男人對自己的老婆孩子不管不問,只給些生活費,這樣是不對的。因為婚姻包含了很多的責任與義務的,他光給點生活費怎麼可以呢,他跟你得有感情啊,他得為這個家負責任呀,該幹的活他都要幹的呀。

這樣的男人有點太過冷漠了,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但是夫妻之間需要溝通來解決呀,為什麼你跟他說話,他卻總是無聲的去面對你呢,難道他對你不滿意嗎。

覺得跟他過日子過得了無生趣的,其實是沒有什麼意義的,你可以跟他協商來解決的,如果他不吱聲的話,那麼你可以找第二個人來調和你們家之間的事情,這個必須得說明白,講清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裡不知道女方是什麼樣的乙個性格,好男人是培養出來的,該給臉的時候要給臉,有時候我也一樣,老婆不給力我什麼話都不想說,也不想理,不知道是不是也是我這樣的性格。

4樓:秦嶺山人

主要看你自己了,如果願意當一輩子老媽子,那你就過下去。但最好找到不理你的原因

5樓:卓山菡

嗯,你當初不就是一廂情願

乙個男人對自己小孩不管不問,也不給給生活費他犯法嗎

6樓:山口惠字

違法和犯罪是不同的,而且還沒到違法。這是不負責任的行為,如果真要走法律程式去幫助解決問題,可能也只是通過居委調解。

我物件也是三期士官今年退伍,他對老婆孩子不管不問,不願給孩子生活費,要和我離婚,他今年退伍費大概... 40

7樓:正氣長春

退伍安置費,是國家給予軍人專項的就業費用,離婚時,你是不能分割的。

你可以主張孩子的撫養權,要求男方一次性支付撫養費。

離婚,對誰也沒有好處。

其它的財產,你可以主張多分。

對於你們共同的房屋,你可以主張優先所有權。

8樓:枯小仙

退伍後離婚退伍費也是在你們婚姻關係存續期間的收入.應該可以按共同財產分割.孩子如果歸你撫養.

對方就要按月付撫養費.具體多少錢按你們所在地的水平.不低於平均生活水平的標準.

他在退伍時離婚對他沒有什麼特別的好處.或許他早已經有了外遇.希望早點跟你離婚.

然後跟小三結婚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物件?應該是老公吧。三期士官退伍費一般超過20萬的,看軍種,兵種。

他退伍時離婚,對他沒好處壞處的。三期士官退伍到地方,一般能享受轉業軍人待遇,城市的話,可以通過民政局分配到好一點的事業單位。他的退伍費可能不屬於夫妻共同財產,離婚時,你分不到多少。

但是,你們的孩子,他應該要撫養,一般要撫養到18歲,每個月撫養費多少錢,要看你當地的生活水平,一般在600元左右。農村會少一點。撫養費可以每個月按時給,也可以一次性給。

你這種情況,建議要他一次性給,他退伍後有退伍費,暫時還是有錢給,以後就很難說,可能給8萬元左右吧。要看法院怎樣判決。估計他也不會要孩子,孩子如果歸他撫養,你是沒有孩子撫養費的。

最多在財產上分一點。

我帶小孩老公不管不問也不給生活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帶小孩bai一起去娘家,別du理你老公zhi

了,把小孩交給你dao

媽媽帶,自己找份工回作,好好上班答,跟你老公分居一段時間,這種老公不遷就你,不愛護你,跟著他也沒有好日子過,浪費感情,反正找他要生活費,他不肯給錢的話,就給他記賬,以後再問他要,暫時別跟他有性生活,男人都很賤,別理他,等他真心❤來接你回去,不行就離婚!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這樣的男人做什麼,就是讓你有乙個孩子嗎,離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嫁了乙個好老公哈?

男人已婚,天天對老婆不管不問,在外對女人超級好。那個女人過生日時,這個男人送女人玫瑰花,平

袁媛袁銘媛 一般如果是情人不可能這樣大張旗鼓,當然神經不正常也可能!有誰會把自己情人給朋友看呢?萬一朋友告訴老婆了呢?以及情人的家人可能同意這個女生做小三嗎?要不就是想要把妻子趕走要不就是根本不是情人!不過要把妻子趕走是借用了女生最怕小三這個心理,特別有可能是有苦衷的!所以如果愛他要儘量相信他,哪怕...

男人不願提自己的老婆孩子是為什麼

愛你只在回憶中 人心是最難猜測的 所以有很多種可能 就我所認為的有這幾種可能第一 他愛那個女人,但他又害怕會對他的家庭有影響,可他又捨不得不和那個女人聯絡。這種叫做玩曖昧!第二 他想讓你愛上他,可能他想在你身上可以的到些,不要認為自己沒什麼可以讓別人覬覦的,甚至可能他只是和別人打個賭,賭你會愛上他 ...

男人找老婆是找自己喜歡的還是找對自己好的

卿安雙 個人愛好吧 自己喜歡的一般比較操心 另一種比較省心 過日子的話 嘿嘿 那就最好是對你好的 你是有錢人就無所謂了採納哦 男人找老婆應該找自己喜歡的?還是找喜歡自己的啊? 123ddgg白 以前我會說找自己喜歡的,但是在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我改變主意,要找喜歡自己的。 公禮夫婷 那首先得看是哪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