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對愛情總是比男人執著

時間 2021-05-05 15:09:35

1樓:顓孫思蓮閻妞

曾經渴望與乙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乙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乙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

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乙個喜劇?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

深有同感.

................................

2樓:鄲濱田伶

在最有感覺的時候,她沒有停下腳步,那麼,也不必在一起走完那段路之後,回頭去尋找那些散落在地上的感覺,路已經走完。

愛情中最傷感的時刻是後期的冷淡,乙個曾經愛過你的人,忽然離你很遠,咫尺之隔,卻是天涯。曾經轟轟烈烈,曾經千迴百轉,曾經沾沾自喜,曾經柔腸寸斷。

........................

3樓:諫尋芹謝朗

因為女人用感知來感受外界的一切

只要她心裡認同就會執著

俺們不同了嘿嘿

女人為什麼鬧離婚,女人為什麼總是鬧離婚?

汪楊聊情感 為什麼女人突然離婚?女人必看 輕記憶課堂 女人害怕離婚有主觀和客觀的原因 邢默 1.是真的厭倦跟男方在一起了 2.是想讓男方在乎她,體貼她,讓著她 寧鄉傾城 很多想離婚的女人,未必是因為男人出鬼,主要因為男人對他的冷漠,女人不怕沒錢花,就怕身邊的男人 聾啞瞎 女人為什麼總是鬧離婚? 寧鄉...

女人為什麼總是對他男朋友說煩他,一個女人為什麼總是對他男朋友說 煩他?

女人心,海底針,是沒法琢磨的,我想可能是他男朋友還沒討到她的歡心吧。 真正的愛在心裡,嘴上說的都是假話 網路狂呼 hi朋友 首先我認為,男人女人都有一個特徵 喜新厭舊 只是女人一般不願意承認。其次我以為,這個女人還在選擇,她也許在某些方面不是對這個男的很滿意。再次我認為,男人堅決不要作女人的備胎,特...

女人為什麼如此念舊,女人為什麼總是會念舊

時光的縫隙 只要一個女人不冷血她就大多是念舊的 因為那些感情經歷了是無法輕易忘記的,尤其是初戀。我想 她之所以躲著你是怕你誤會是怕你生氣而不得已為之。要對自己有自信 現在在她身邊的是你 過去的再美好都已經過去了 女人是很念舊的 不過她在念舊那也是過去了 她始終是要有未來的 所以說你要敞開胸懷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