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是供電所所長他要我去供電所上班不知道怎麼樣?待遇好嗎

時間 2021-05-05 15:09:35

1樓:天線寶寶

進供電所是人們夢寐以求的,一般的人是無法進入的,平均工資在6位數以上,福利就更不用說了,當然編制外的當別論了,不知你屬於供電所的那種用工。

在國家電網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主要在郊區工作,還是比較艱苦

幾個專業確實如此,輸電以及負責農網線路的配電等等。不過現在很多事情都外包出去了,越是經濟發達的地區外包的越厲害。

2.待遇說不上好

看各地情況,以及專業、崗位等等。不過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至少在當地算中等偏上一點的收入水平。否則也沒人留下來幹了。降薪的傳聞一直有,但我這邊一直沒降。說不好未來會怎麼樣。

3.工作生活不規律

還是要看崗位。前面幾位答得很細了。不再補充了。另外如果想進步的話,總會有領導讓你「克服一下」,在哪個崗位都會生活不規律。

4.進入國家電網,門檻是否高

門檻現在非常高,有關係的不談,沒關係沒背景的最好是985研究生畢業(比較有把握),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或其他電氣專業,也招建築、法律、財會等專業,但非常少。

公升職空間就像我之前說得一樣,別指望「幹得好,公升的快」,背景、資歷、和領導的關係、能力、獎項等等都要考慮到。不要把國網想成國際化現代化的企業比較好,我個人認為其骨子裡是封建官僚性質的。

2樓:蘇立朋

這種話就別問了,乙個所長讓你去上班你說能差嗎?供電所上班是最閒的,待遇絕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從級別上來說並不大,但關鍵是他的許可權很大,他管控著其轄區內雖有的用電的輸出。不光是民用電還是企業用電,都歸他管。說白了就是一旦惹了他,就斷你家電!!

從這點上看,地位還是很高的! .....

4樓:和死人交往

國企,差不了,有人罩著 怎麼都好。

5樓:植玉軒

待遇不錯啊,機會難得啊,不過要看你的愛好,是不是喜歡這份工作

6樓:焦盼易

這樣的機會多少人求都求不來!

7樓:我是豆瓣都是計

所長說能進就能進?我主任都沒這權利

8樓:wmh豪

快快去做,要不你叫我去做,我想進都進不了

如何向供電所申請臨時用電

劉斌 臨時用電申請書 簡介 供電分公司 供電所因我單位 在那 施工需在 變壓器臨時搭接用電,用電電 臨時用電申請書 正文開始 供電分公司 供電所 因我單位 在那 施工需在 變壓器臨時搭接用電,用電電壓 用電量,特向貴單位申請用電。1 本申請書適用於居民客戶新裝 增容用電。2 請逐欄填寫清楚。3 戶名...

供電所農網改造或遷移線路砍農民的樹木要賠嗎

根據 電力法 第五十五條規定 電力設施與公用工程 綠化工程和其他工程在新建 改建或者擴建中相互妨礙時,有關單位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協商,達成協議後方可施工。據此,農網改造砍伐農民的樹木時,電力部門應根據有關國家規定協商賠償,不協商就砍伐是違法的。按道理 是要賠 的 實在怕麻煩 就直接撥110 說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