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愛情裡,到底應不應該和男人談錢

時間 2021-08-30 11:12:01

1樓:積木魚

愛還是麵包,哪個重要?對於崇尚愛情的人來說,麵包根本不算什麼,對於一個物質的人來說,愛不過是模糊的東西,實際上,在一段關係中,愛是很重要的,但麵包也是必不可少的,沒有愛的婚姻是無味的,沒有面包的婚姻經常吵架,不要天真,戀愛中,“傻女人”才不知道該如何與男人談論金錢,我朋友嫁給丈夫時,幾乎全裸結婚,因為她當時已經有了孩子,她丈夫的家人說家裡沒有錢,所以他們商定免除彩禮。

2樓:小馬是半仙

在我看來我覺得如果只是情侶關係的話,不應該和男人談錢,但是在婚姻中談錢是有必要的。

3樓:千曼鈮

女人在愛情裡,一定要和男人談錢。錢可以驗證你們的感情,捨得給你花錢才是真的愛你,錢最能證明一個人、一顆心。

4樓:兔牧馬人

女人在愛情當中,也是應該和男人談錢的,因為在我們生活當中,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而愛情也是建立在經濟的基礎上。

5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女人在愛情當中不應該跟男人談錢,因為談錢會傷感情,兩個人會因此產生很多矛盾

6樓:30秒不

個人覺得女人在愛情裡還是儘量不要和男人談錢的,和人男人談錢的話,有很多時候會顯得特別俗氣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應該的,感情是建立在愛情的基礎上,但有了錢可以讓它變得更加的堅固。

談戀愛,女生到底要不要為男生花錢?

8樓:一個小淑女啊

當然要為男生花錢!談戀愛不是說一味地讓男方花錢,女生只想著享受就行了,女生也要為男生花錢。消費觀可以折射出一個人的格局,千萬不要去和那些一毛不拔的人談戀愛,他們太吝於付出了,在戀愛關係中,如果永遠都是一個人單方面的在付出,這就是一段不公平的戀愛。

一個人永遠輕鬆的在享受,另一個人總是在付出,還收不到對方的迴應,時間久了總是會累的。這樣的感情從開始就註定走不長久,等付出的人不想繼續了,一切就結束了。

男孩在戀愛中已經是很主動消費的一方了,作為女生可以在別的地方彌補男孩,比如給男生買一個小禮物。戀愛中,男女約會吃飯的時候,大多都是男生買單,因為人們都覺得談戀愛是男追女,女生有非常高的優越感,就該男生買單,可是這也要看男生是否在意自己次次都花錢,如果在意,女生也要買幾次單。因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不存在誰優越於誰,女生雖然在戀愛中備受男生呵護,但這不應該成為心安理得花對方錢的原因。

你可以花男生的錢,男生自然也可以花你的錢,這樣才是最好的。別覺得花男生一點錢就覺得不好意思,會讓人誤解自己是一個物質的女人,如果是真正喜歡你的男人,他會心甘情願地為你花錢,並且他自己也會樂在其中,不過愛也是相對的,你愛他所以你花了他的錢,那麼你愛他你是不是也得為他花錢,來而不往非禮也,這樣你們才會在經濟上達成一個平衡。

如果一個女孩子不願意為這個男生花錢,只想著讓這個男生付出,那麼她一定不愛這個男人。婚姻制度本質上就是一種財產保護、分配和繼承製度,談戀愛就是試著在消費觀,興趣,生活習性上,去更加的瞭解對方,去發現那個和自己契合度更高的人,然後和他走過餘生。所以,花對方的錢是必須去實踐和揣測的行為。

9樓:夜赫語殤

看每個人想法的,有的人覺得談戀愛男生就該寵著女生,給女生錢花給女生買禮物,買這買那;有的人覺得男生給我買了那麼多東西我也要買點東西給他;也有的人會分得很細,很嚴格的執行aa制。個人覺得不管金額多少,禮尚往來,哪怕是個很小的禮物,也是一份心意,禮輕情意重

10樓:雄鷹突出隊

戀愛期間,在共同消費方面都應該互相承擔,但你要是為男孩花錢也可以,要看你的經濟條件,只要你願意,你覺得值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我覺得女生千萬不要為男孩子花錢,為什麼這樣?你為了男孩就花錢的話,他也覺得你這個女孩子好欺負,所以說,他永遠就是覺得婚過後幻,他一樣要欺負你,所以說我建議你千萬不要為男孩子花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兩個人談戀愛,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女生給男生花錢覺得值,那是可以的,不過那女的給男生花錢要有個度,因為女生如果經常給男生花錢會讓男生覺得很沒有面子,再是還會讓男生養成懶惰的習慣。所以說為了讓男生有責任感,女生還是儘量不要給男生花錢的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覺得交往肯定有支出的,大家共同承擔最好了。

14樓:該贏了

這主要根據實際情況,如果男生急需要錢,或用錢來辦必須要辦的事。我覺得女生應該義不容辭幫助男生。另外,感情到了,誰為誰花錢沒必要計較。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相互的,談戀愛花錢是正長的,男女都可以花的,只要不過分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花的,都是相互的,認識一個男人就像是朋友一樣對待,就像對家人一樣,不要分你我,祝你們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互相的吧都得花吧。互相當做喜歡的人愛人一樣,家人一樣就好了,加油老鐵,祝你幸福呀。

18樓:二貓只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那要看這個男生值不值得你投資,如果他家庭不好而這個男生比較努力有上進心而且你看他不錯有潛力可以為他花錢啊。

19樓:雲之雨霧

這個應該根據各人的經濟狀況來說吧,兩個人真心相愛就沒有必要太過在意誰花錢多誰花錢少。如果太斤斤計較了,那麼讓愛情慢慢的也會變得利益起來了。

20樓:love的調味瓶

一般來說,談戀愛是男生付錢,女生也可以花極少數的錢。男生應該主動為女生給錢。

21樓:樂樂俠

我覺得是可以的,因為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只要你們兩個人情投意合,花錢也是情理之中。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要看怎麼花的,如果出去玩,就只是女生花錢的話,也不行,我覺得可以雙方輪著付,當然,如果男朋友生日什麼的,這必須花錢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花錢是相互的,也不能全讓某一方花錢,適當的花錢就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住到什麼程度了。要是初級階段就應該男生為女生花錢。如果已經關係到談婚論嫁的地步,那就沒必要了,互相花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倆相愛噓花錢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喜不喜歡他

26樓:跡水痕

我覺得吧雙方互相花錢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吃個飯付款啊,買個小禮物啊什麼的,其實沒什麼,如果說是大錢就要小心了。

27樓:家有湯姆

愛一個人,就不要計較太多得失,當然前提這個人值得你這麼對他好。

不過也不要無限制的付出不求回報那種,這樣他會覺得接收你的饋贈從欲拒還休變成理所應當。

應該把物質和精神付出放在平等位置上,不然誰還會珍惜眼前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這都是兩情相悅的事情,如果你們倆人,感情好,男生給女生買禮物,或者是女生給男生買些小禮物,覺得我後悔的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女生,也可以給帶給物,不要條條框框框住自己,按照自己的心意去做就可以了

女人在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應不應該和他談錢的問題?

29樓:觀山看氣鬥

愛一個人和跟他談錢並不衝突。我們都生活在世俗的社會裡,生活的方方面面都需要錢,所以和愛上的人談錢也很正常。

30樓:樹濮存

應該。感情是感情,金錢是金錢。感情不能用來解決溫飽,只有穩定的經濟**才能確保以後結婚了生活有所保障。

31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女人在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應該和他談錢的問題,如果對方捨得給你花錢,願意和你談錢的問題,那麼才能夠證明對方也是愛你,才值得交往。

女生在戀愛中該如何和男朋友談錢?

32樓:活著一隻科狗

在談戀愛時,感情和錢基本是一體的,根本無法完全剝離開來。談感情就不能不涉及到錢,約會要吃飯,看電影,喝咖啡,都需要花錢,但這錢誰出,往往雙方會有不同的想法。約會初期,大部分的男生都不太會介意承擔所有約會費用,但時間久了,還是男生一人買單,心裡難免會不舒服,畢竟誰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

無法開口aa,至少也是要禮尚往來的。錢有時候會成為人性的照妖鏡。你怎麼花別人的錢,一定程度上能反應你是個什麼樣的人。

去年有個女生被嘲笑了,因為她第 一次和約會物件吃飯就點了九千多塊錢的海鮮,男生中途走掉,不得不自己付款。有些女生在戀愛中理所當然的認為男生應該為自己花錢,有這種想法的女生最 好多想想:男生是錢多的花不出去了嗎,找你替他花!

再見 amour 有一篇文章說:情侶間閉口不談錢,當必須涉及到談錢的時候,關係就會脆弱到一碰就碎。戀愛中的女生不要一味地享受著男朋友對你的好,你還要考慮該怎麼反饋給男朋友,沒有一段感情是一方完全寵溺遷就另一方的,這是互相的。

33樓:

戀愛中的男女在錢的事上還是aa比較好,一但哪天分手了誰也不欠誰的,談錢傷感情,該談的時候還得談,我覺得女生最好不要主動問男生要東西,這樣很不好,除非你們確定了關係已經領了結婚證,你可以接受他的東西,因為你們已是一家人了哦⊙∀⊙!

34樓:情感小兔

在戀愛當中,女生想和男生談錢,不要過多強迫,最好是在男生自願的前提下讓他拿錢。

35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我覺得在戀愛期間,最好不要輕易和男朋友談錢,如果真心喜歡你的男朋友,也會主動給你花錢的。

36樓:

我覺得有時候彈琴真的是很尷尬的事情,那雙方有一個預設的制度就好了。

37樓:擱淺忘憂

我覺得還是要的,但是要看情況的花。舉個例子,比如說,約會的時候,吃飯可以讓男朋友付錢,看電影也可以讓男朋友花錢,但是千萬不要讓男朋友給你花一些超出經濟能力的大錢。這些大錢包括一些買奢侈品啊,或者是家裡人生病,跟男朋友要錢啊,這

38樓:家豬小凱

看你的需求以及男友的能力吧,現在女生的賺錢能力不必男生差,不一定就非得要男朋友養。當然男生作為疼愛女生的方式,平時買單男生肯定會站出來,時不時的小禮物也可以有,但是女生不能把這個當成理所應當的。在合理範圍以內,男生一般都會答應女生的要求的。

39樓:可愛的敬佛人

談戀愛中的女生千萬不要和男朋友談錢,如果他對你好的話,你們出去什麼消費,他都會承擔的。

40樓:

女生在戀愛中不要和男朋友過多的設計錢的事情。如果是涉及到彩禮,應該是由雙方父母來進行溝通。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aa制,根本不需要兩個人誰為誰花錢,aa制就好了。

42樓:聆聽心情

這個不用談及太多,只要稍微引導一下就可以了,戀愛本身就是一個公平的對待

43樓:不勤奮的陸

女孩子,不要覺得“談錢”就等於“貪錢”。錢的背後代表的是生活,而不單單只是貪心。要知道,一個會談錢的女人,才是會過日子的女人。

44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孩兒,不會直接問男生掙多少錢,從你跟他接觸,應該能感覺到他的經濟實力,如果要直接談錢的話,會讓人家反感。

45樓:校長來了嗎

我覺得在戀愛中不要和男朋友談錢,因為對方會容易有其他想法。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再談婚論嫁之前討論這個話題,因為這是婚後不得不面臨的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47樓:羈旅驛路

我覺得不能什麼東西都讓男的花錢 自己也要花一些的

48樓:

我感覺兩個人在談戀愛時要aa制。如果感情比較好啦!不用說花錢,男方會主動給你消費的。咱們中國人是比較講究面子的。如果這個男生比較喜歡他的話,會不計較一切代價。

49樓:來自大溶洞柔情綽態的欒樹

女生要自尊自愛自重,所以在談戀愛中在錢的方面跟男生要做到aa制。

50樓:揚天

確定2個人的金錢觀,是否在一條線上;

確定2個家庭的金錢觀

不能因為自己是女生就覺得什麼都應該男孩買單,女生要有這樣的認識;但男生對待你和對待錢的態度上,也可以看出對你的重視程度。你可以不要求他凡事買單,但跟你斤斤計較的還是要想清楚。

我到底應不應該等待,我到底應不應該等待

呵呵.你傻啊 幸虧你沒說成10年.恭喜你 你怎麼能為別人活著呢.是不是男人啊.那個女孩如果愛你.就不會讓你等待.你知道她現在身邊沒有男朋友嗎.你知道這3年她會發生什麼嗎.你這個人啊.太 如果你真的愛到不行的話,那麼你就等吧。因為愛乙個人,你不會計較等待的時間有多麼的漫長,當然這前提是,對方對你也是有...

我應不應該離婚,我到底應不應該離婚

這樣的老公你還不快點離了呀,你在那個家還活的有意義嗎,至於說離了你和你女作怎樣生活的問題,你在家也只是幫他還貸,說明你生活是有保障的呀,再說天下男人多的是還發愁找個嗎,也許這個男人把你當根草,換個男人會把你當成寶的,別怕,走出去會是一片籃天的。離婚應當慎重考慮,離婚只有兩種方式 一是協議離婚 二是訴...

到底應不應該跟公婆同住,你覺得到底應不應該跟公婆同住?

如果是公婆買的房,你沒權拒絕。如果是娘家買的房,你可以拒絕。如果是夫妻共同買的房,可以相互商量的來,而且自己父母也可以來居住啊。不應該也不能,誰住誰後悔,誰住誰沒有好結果 不同住,有需要相互搭把手就行了,避免矛盾 每個家庭情況不一樣,合得來可以住一起,合不來就不要了,我家合不來,婆婆太高貴,所以分開...